你都見過什么样的理科盲,你都見過什麼樣的理科盲?

時間 2022-10-04 13:35:24

1樓:痛而不言笑而不

《極限挑戰》第一季運冰塊那期裡面,黃渤黃磊等人用棉被包裹住冰塊,減少熱傳遞,讓冰塊化的更慢,然而小豬並不能理解,這就是乙個理科盲的例子。

2樓:

「達到光速時間就停止了」,「時間是客觀不存在的,是人主觀的想象」「宇宙也可能是個生物或細胞」,「科學的盡頭是神學」,凡是說這些話的人都是理科盲,網上多如牛毛。

3樓:容恨柔

文科成績優異,理科常識幾乎為零,說話文縐縐,但是事實上是乙個理科生。

4樓:活力四射的小張

事先說明沒有歧視文科生的意思。乙個文科生第一天嘲笑我們理科生學得再好,畢業了也是給他們文科生打工,因為國家是靠文科生管理的。第二天他把草酸和八四混合在一起,以加強去汙能力,洗廁所,然後被送去急救了。

(學校真事,為此,文科班專門普及了一些理科知識)

5樓:任性的公貓

"想起了自己小學時候,乙個大哥哥告誡我小孩子不要老是玩磁鐵,以後會得缺鐵性貧血的。嚇死勞資了。"

6樓:高生光小小葵

我本人就是,很努力的在學習理科可是就是學不會,然後高考的時候數學一門的分數比理綜三門加起來還高。

7樓:活做

我覺得我見過最笨的理科盲就是自己連最基礎的數學都不會,我簡直都是服了氣的。

8樓:以心

我見過的最厲害的理科盲就是對理科知識一無所知,甚至只是一些簡單的理科最基礎的常識都一點都不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都沒想就跳下去救人了,那時水很冷,足有零下十度

10樓:茅詩翠

我有乙個同學,英語,語文,歷史等文科成績很好,一到數學,物理,化學這些科目就是不及格。

11樓:acv你好

本人就是啊,看《加油向未來》時,對裡面的好多題都不確定,像某個撞球的撞擊分析,明明學了動量定理卻不會分析,感覺應用起來還挺「盲」的-_-||

12樓:銘刻

連地圖都看不懂,看到數字就頭疼,捨不得動自己腦子一下下,提起數學就害怕不能進行。

13樓:千機引

我家裡人經常說停電以後要把手機充電器拔下來,不然會倒吸手機電量,可是停電就代表電路斷了啊,怎麼可能會倒吸

在工作時,你都遇見過什么样的奇葩領導

在工作時我說我遇到過乙個非常奇葩的領導,別的公司都是希望員工能夠加班加點,可是他只要到了下班的時間就轟走們往外跑,告訴我們,趕快下班,不要再浪費公司的電。和一群同事排擠乙個同事,這種人怎麼能當領導。現在剛剛工作,遇到的領導就很奇葩,他每天會讓我們每個人都給同事互相寫乙個紙條,而且要求是充滿愛意的話,...

你見過什么样的人讓你覺得很優秀,你見過什麼樣的人讓你覺得很優秀?

能夠有自己的目標,並按照自己的計畫來執行。有些人就是成天混日子,毫無目標的生活著,但是有些人就彷彿是打了雞血般,一直都有種從骨子裡湧出來的志氣想要幹一番大事業,每一天都在積極向上的生活著。但絕大多數人還是有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的,不過最可貴的莫過於不忘初心。有自信的人最有魅力,成功的人生始於自信,每個...

你都見過哪些明星?

我見過周杰倫是在他的演唱會見過的,因為他對我來說是遙遙不可及的,所以我第一次去參加演唱會就是去他的演唱會,當時我非常的激動,因為我第一次看見明星。我見過韓紅,因為韓紅一直有乙個公益團隊,這個團隊來過我們家鄉這邊的乙個貧困地區,所以我有幸見到了韓紅,並幫助他們做了一些公益的事情,所以我當時非常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