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你見過最糟糕的婚姻是啥樣的,你見過最可怕的婚姻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10-17 01:05:16

1樓:嗨天天麻麻

無休止的爭吵,每天猜測對方,一點信任感都沒有,婚姻完全是在煎熬。

2樓:知哥16921匙致

丈夫喜歡賭博,妻子喜歡打麻將。丈夫和妻子都是極其不負責任的留下孩子乙個人在家自生自滅,這樣的婚姻真是糟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不喜歡對方,而且經常吵架,關鍵是兩人還不理解,不包容對方,經常懷疑,我覺得這很糟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泥濘的小路,且不能通車,還有就是當新娘下車時新郎抱不動新娘,家門口擺好的酒席,突然下雨。

5樓:王谷彤

女孩子在家沒有地位,不管做什麼都會被嫌棄,會遭到家暴,完全得不到尊重,而男孩子還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6樓:zd一生淡定

我們老家有一兩口子結婚後沒多久,兩個人便開始打鬧。男的愛出去賭,據說在外面也找女人。女的在家很辛苦,做家務幹農活,而且還在附近一工廠上班幹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平淡,很簡單,就是去民政局領了乙個證而已,我覺得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糟糕的婚禮。

8樓:花香馥郁其情濃

表面上相敬如賓,背地裡各懷鬼胎,這樣的婚姻才是最可怕的,與其這樣過日子不如單身。

9樓:王碩碩王

我見過最糟糕的婚姻就是婚姻的雙方都鬧到了法庭上。

10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就是他們夫妻每天都在吵架,每天都在打架。

11樓:文天彩有小

就像《無問東西》裡許伯常和劉淑芬的婚姻,他們原本擁有青梅竹馬式的愛情,十分純真。患難中,劉淑芬費盡千辛萬苦供許伯常讀完大學,愛情卻不在了。許伯常不愛劉淑芬了,可劉淑芬卻不肯放手,於是兩人相互糾纏。

12樓:暗受

無論你說什麼,他聽不見,入不了耳;無論你同他說,他始終沉默以對,對你無話可說;無論你百般艱辛付出了什麼,他看不見,入不了心。

13樓:編號

一直在利用你,把你乍幹了,一直在偽裝身邊安排臥底我竟然沒看出來,一旦時機成熟,他就翻身了,把你當配件了這婚姻像什麼,我也不知道。

你見過最可怕的婚姻是什麼樣的?

14樓:520啦啦

不停的給你冷暴力,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就跟陌生人一樣,從早到晚不說話,沒有任何交流,為了維持婚姻而在一起過日子,這樣的是很恐怖的。

15樓:hi茉莉姐

經常被家暴,女人不敢逃離也不敢改變,人在遇到危險的時候都失去了保護自己的慾望,我覺得這是非常可怕的,從心靈上摧毀了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怕的婚姻大概就是家暴,以及三觀並不合了吧。家暴在這個社會也是經常發生,造成的結果往往就是離婚,三觀不合兩個人經常發生吵鬧鬧得家裡不得安寧。

17樓:才子情感課堂

最可怕的婚姻,就是嫁了乙個又窮又自私的男人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見過最可怕的婚姻,就是離也離不了,過也過不下去,每天在一起只是將就過日子,而且兩個人都會承受著很大的痛苦。

你見過最尷尬的夫妻關係是什麼樣的?

19樓:可晨情感說

白天是夫妻,晚上是陌生人,在人間那是正常的夫妻,但是私下裡卻連陌生人都不如,乙個月很難真正的溝通一次,基本上就屬於那種冷著的陌生人關係,這種關係其實有很多,我看著都替他們覺得難過。

最近不是有乙個話題叫,高考後離婚熱嗎,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非要等到孩子高考以後再離婚,直到我鄰居也這樣做了我才明白。

我鄰居今年孩子高考以後就離婚了,是那種迫不及待的去離婚,男的在外面其實已經有相好了,而女的沒有,我們還經常一起聊天,她也是乙個家庭主婦,當年也是乙個想要做事業女性的人,但結婚以後他就變了,基本結婚以後就全職在家了。

原本他們很相愛,但是慢慢的由於乙個人進步,乙個人退步,他們之間的感情慢慢的變淡了,後來就不再說話,再後來就開始分居住,他們已經分居七八年了,為了給孩子乙個正常的家庭,所以就選擇一直忍著這種關係。

我們住在一起幾年,很少見到兩個人一起出過門,基本上都是媽媽跟孩子一起出門,爸爸自己單獨行動,或者是爸爸帶孩子一起出門。

他們離婚以後,我鄰居跟我講,他們已經到了在孩子面前還會說上兩句話,但是沒有孩子的時候,兩個人可以說比陌生人還陌生,我沒有辦法想像,她是怎麼熬過來這些年的,但看著她離婚後放鬆的樣子,我相信他們的婚姻應該就是那種最尷尬的夫妻吧,明明是最親近的兩個人,卻成了陌生人。

20樓:女生心事

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雖然和自己相愛的人相守一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那麼幸運,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更多的人最後都是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結婚,然後婚姻並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樣子,不是因為愛情而結合的婚姻,那麼夫妻關係是很尷尬的。

以前我有乙個鄰居,是一對很年輕的小夫妻。但是他們夫妻的感情非常的不好,他們走在一起的時候從來都不牽手,而且他們在家的時候也很少去交流,他們的關係非常的奇怪,彼此都很冷漠與疏遠。

我們這些外人看來覺得他們夫妻關係很尷尬,最重要的是,他們彼此都對對方非常的不忠貞。也就是說他們各玩各的,各自都有情人。

有一天下午我看到男的帶了乙個女的回家,那個女的可能是他的情人吧。但是他們回到家沒多久,女主人也跟著回來了。本來以為可以看一場原配大戰小三的年度大戲,結果女主人開啟門後看到男主人和小三, 她一點反應都沒有。

默默的開啟門,並且回頭對他們說你們繼續,不要受到我的影響,然後她就出去了,並且還順便把門給鎖上了。

當時我覺得很震驚,他們夫妻關係實在是太尷尬了,並且也很奇怪。既然彼此都沒有感情,為什麼不選擇離婚呢?而是以這種方式去過日子,把婚給離了,再去尋找彼此的真愛,我覺得這種做法更好。

2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最尷尬的夫妻,想起來都讓我覺得無奈,因為他們在一塊的時候,是分開睡的,也不是一起吃飯的,這樣的事情讓我覺得特別無奈,他們為什麼不能夠好好在一起生活,非要分開呢,但是又不離婚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尷尬的夫妻關係應該就是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而是因為交易走到一起的吧,感覺這樣的只有乙個夫妻之名沒有夫妻之實的夫妻在相處起來會很尷尬。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是在生活上夫妻的關係,就像人生百態,有暖有冷,但是卻沒辦法分開,依然生活在一起,在我身邊最尷尬的莫過於兩個人沒有感情,為了孩子還要假裝恩愛。

24樓:敏

我身邊就有乙個,男人竟然不知道妻子的家在**,沒見過妻子娘家人,只知道大體方位,而妻子都是自己回家,大家都很好奇他們到底是怎麼結婚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25樓:妞妞無敵

我見過最尷尬的夫妻關係就是在一起生活,不在一起睡覺,不在一起吃飯,各做各的,不在一起溝通,然後還不離婚,就是這樣過著。

26樓:舊舊影視點評

不能門當戶對的夫妻也挺尷尬的吧,男方家裡有錢,女方家裡小康都算不上,所以兩家人相處的時候毫無話題,難得聚餐也只是吃飯不說話。

27樓:球球大作戰

我見過最尷尬的夫妻關係處的跟兄弟一樣,大家白天是夫妻,晚上各自睡各自的房間,沒事兒幾乎不說話,零溝通。都是為了孩子在將就

28樓:乙個****

最尷尬的夫妻關係是,明明住在一起,可沒有任何交流,平時也在各忙各的,就連帶孩子也從來一起參與過,也是一人帶一天這個樣子。

你覺得最糟糕的婚姻狀態是怎樣的

29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最糟糕的婚姻狀態,

可能是你在我面前,

我們卻用是陌生人。

最糟糕的夫妻感情是什麼樣子的?

30樓:傻貓的蜜獾

其實我覺得這種糟糕可以用很多種方式去定義,張嘉佳曾經說過「最好的愛情多簡單,四個條件。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適合你,你也適合我。

最好的愛情多複雜,四個條件,有人全落空,有人三缺一。

所以你看,愛情本就是一件複雜的事情。而往後餘生多麼漫長,誰又能保證自己在這不可及的歲月裡始終如一。所以,夫妻之間的感情比較糟糕,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已經不愛了,卻要彼此湊合,其實就是一段糟糕夫妻感情的本質。我以前也一直覺的,結婚這種事情,如果另一半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那有什麼意義。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哪有那麼多喜歡,更多的其實也是湊合。前幾天一直很火爆的杭州女童章子欣事件就讓我挺有感觸的。

其實我沒有太過於去關注這件事情的具體,我比較注意的是,既然章子欣的父母沒有辦法給子欣乙個美好的家,為什麼要把她生下來。

我想起之前看過的一句話「一想到為人父母不需要經過考試,我就覺得這個世界真可怕。」然後我就在想吧,兩個人要結成夫妻,真的要有感情基礎。如果只是為了所謂的生兒育女,傳宗接代,請問這樣的夫妻關係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個人的看法就是,只要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感情,那麼這段夫妻關係就已經開始邁向糟糕了。至於之後會走向乙個怎樣的結果,我們不知道,但是~既然不愛了,又何必互相傷害~

31樓:曉容情感家園

最糟糕的婚姻是什麼樣

3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最糟糕的夫妻關係就是沒有學會相互鼓勵,相互支援,反而是相互指責。

33樓:多肉

兩個人下班之後都互不理睬,直到睡覺可能都沒說幾句話。

34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就是相互討厭,一見面就吵架,吵的不可收拾那種。

35樓:代號n大神

不離婚,還沒感情,各過各的,各自都有另外的物件

3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最糟糕的夫妻感情那就是沒有感覺,只是為了應付家裡人而結婚。

37樓:詩筱沫

雙方互不信任,總是猜疑對方,這樣得感情應該也不會長久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分開,或者是冷戰比較多的話,就糟糕。

39樓:

大概是兩個人同床異夢,恨不得弄死對方。

婚姻中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感情中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呢?

橘子小二叔 婚姻當中最糟糕的事情就是,發現對方不愛彼此,因為對方已經沒有了愛,可是還因為自己的孩子,還不能夠輕易的說離婚,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彼此都不愛彼此了,兩個人的婚姻生活的結局只能是離婚,整個家庭支離破碎,婚姻和愛情蕩然無存,對孩子造成心理傷害,不能給他完整的父愛母愛。 瓢葫...

感情中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呢,婚姻中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

kitty小宇 最糟糕的事情嗎,莫過於缺乏有效溝通了,很多矛盾都是因此而產生的。我們需要知道,沒有一段親密關係是固定不變的。每一段關係都隨著時間經歷著你意想不到的變化。你該努力的方向不是讓關係一直維持原狀,而是去適應彼此間動態變化的關係。而適應變化需要的核心能力,就是和伴侶溝通。臨床研究發現,當情侶...

講講你見過的最孤獨的人是怎樣的

小女孩的媽媽去世了,想媽媽的她只能用粉筆畫乙個媽媽,只有在 媽媽 懷裡才能睡得著。不知道這只大熊貓是不是在思念遠方的家,以前自由的生活,背影的落寞讓我十分壓抑,或許這才最孤獨吧。我之前最難過最孤獨的人,他就是乙個創業者,基本上在他身邊沒有什麼朋友。看著災難後的家園落魄城這般模樣,只有自己在一片廢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