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腹部肌肉的鍛鍊

時間 2022-10-17 01:0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練腹肌,就是要多做運用腹部力量的運動,先說上4塊腹肌,你可以把腳放在凳子,高台等地方,大腿與腹部成90度,然後做5組,剛開始,每組最少30個,隨著力量的增加,每組可以增加個數,也可以在腦後抱一槓鈴片;接著是側腹肌,練習側腹肌可以在側臥的時候,一手抱頭,一手放於腹部之上做仰臥起坐,比如你向左側臥,左手放於腹部上,右手放於腦後抱住腦部,做仰臥起坐,還有個方法是站立時,一邊手提啞鈴,做體側運動。接著是下腹肌的鍛鍊,可以靠端腹、兩頭起、掉在單槓上或撐在雙槓上收腹的方式練習。

每種動作都是5組,每組最少不低於20,腹肌對於比較胖的人來說,是人體最難練出來的肌肉群,鍛鍊在於堅持,練習間隔為一週三到四次,堅持三個月,就有相當明顯的成效了,祝你成功。

2樓:

仰臥起坐只是對腹部上面的六塊有作用,

腹直肌和腹外斜肌要單獨去訓練的。

關於腹部肌肉鍛鍊,如何鍛鍊腹部肌肉

你做的都是上腹的運動所以上腹腹肌比較明顯,你可是試試鍛鍊下腹的動作。比如負重抬腿,v字仰臥起坐,仰臥抬腿都可以,試試就知道了 加油啊。可以鍛鍊一下。一次做25個仰臥起坐,一回做3次,一星期需鍛鍊3次。以後可以自我調整一下。1.關於鍛鍊腹肌我只能告訴一點你我自己的經驗,就是要堅持每天定時 比如晚睡前 ...

怎樣鍛鍊腹部肌肉 如何鍛鍊腹部肌肉

要練腹部肌肉沒有健身器材只能做仰臥起坐,因為你肚臍有贅肉,所以比較難練,效果都是一樣的。只是你看起來不明顯。你能堅持每天做4組,每組50個,逐漸增加你的小肚腩不到半年就能練掉還能有6塊以上的腹肌。跑步是鍛鍊全身的,對腹肌影響不大,最好的是要做一些腹部動作大一點的運動。你可以嘗試一下正面躺下,雙手抱頭...

怎麼樣鍛鍊腹部肌肉??如何鍛鍊腹部肌肉

蛙跳,仰臥起坐,單槓。切美好的事物都 於行動。如何鍛鍊腹部肌肉 家中簡易訓練。1.屈腿卷腹。仰臥在墊子上,小腿架在椅子上,使髖關節和膝關節均成90度角。雙手放在胸前或腦後,但不要用手拉動頭部。收縮腹肌拉起軀幹,保持下背部 腰部 緊貼在墊子上,僅使肩關節離開墊子。用力時呼氣,還原時吸氣。動作要緩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