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打遊戲的時候愛發脾氣怎么辦

時間 2022-10-17 00:55:28

1樓:宰靖兒

我也一樣,每次沒救他都會說一嘴,不過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愛你呀,所以才會在你不保護她的時候傷心。對此我的建議是打輔助,飛機鞋一穿想去哪就去哪。打久了我想她也知道有的時候是真的救不了的這個道理啦。

到時候就可以愉快開黑啦。

2樓:學長成涵之

我就是那個一玩遊戲就很生氣的女朋友,氣的肝疼,真的能氣哭。但平時生活中不是這樣的。我也怕把男朋友嚇走。

但是,盡量理解她吧。盡量多勸一勸。實在不行,換個佛點兒的遊戲和她一起玩。

有時候我脾氣來了,也就一會兒,兩秒鐘過後又不生氣了。但是氣起來是真的氣,恨不得摔手機那種!好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遊戲裡有個女的,我物件打野,那個女的射手。我上單。實際情況是那個女的誇他幾句,後來他打野那個女的就老去跟他搶野分經驗。

我在上路被抓,他在打紅,女的去跟他搶野,然後我就死了。我就覺得他倆甜甜蜜蜜的一起打野不來救我,我就生氣了。其實我覺得這事還是女的要做的多一點。

那件事說起來他沒什麼錯,後來我倆多數的陣容都是我玩坦克他射手,一起下路或者小喬周瑜。如果在有這種情況我也表示理解。關鍵她生氣了你要好好哄。

乙個男的不自律打遊戲愛發脾氣

把他打遊戲愛發脾氣的過程錄下來,然後給他看看,這是不是他喜歡的自己,然後在勸他,沒事可以旅旅遊放鬆一下心情,沒有必要老是玩遊戲。別讓他打啊,把他錄下來,再發給他看,看他什麼反應?天蠍座如果喜歡乙個人會有怎麼樣的表現?所以天蠍男的愛是非常濃烈的,他會開始勇於展現自己的優點但又稍稍保持神秘,讓對方慢慢的...

如何和自私小氣愛發脾氣的醜女朋友相處

要和這樣的女朋友相處的話,那麼就應該更加的真誠一些,畢竟這樣的女朋友是非常敏感的,千萬不要做一些對不起女朋友的事情,一定要更加的真誠相待,這樣子才能夠讓女朋友認識到自己是對她好的,而且也要讓自己的女朋友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問題,畢竟這個心態是非常不好的。想和乙個自私小氣,愛發脾氣的醜女朋友相處的話,根...

對熟人老是愛發脾氣沒耐心怎么辦,對熟人老是愛發脾氣沒耐心怎麼辦

說難聽一點,這是情商低的表現。你得把自己的素質提上去,熟人也是人,不能因為他們跟你比較熟就老把脾氣發在他們身上。你想想自己是不是把最好的脾氣給了陌生人,把最差的留給了最親近的人,正常人都會覺得這是不對的。當你想發脾氣的時候先深呼吸讓自己保持平靜,然後想想他對你做的事到底值不值得你發脾氣,或者你換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