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你的狀態是怎么樣的?你希望怎樣改變

時間 2022-09-18 02:45:33

1樓:小皓粉絲團

二十歲,在保定工作半年,小會計一枚,工資是2000,離著加班達人不遠了,生活缺少自由支配時間。

2樓:辰星

生活不太滿意,工資少才1500,但起碼幸福。每天或者討厭的生活,麻木得連晚上都已經忘記早上吃過什麼。沒夢想沒行動,生活很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歲,畢業兩年了,專案管理,乙個月的工資是4500,很辛苦很努力,想買一套自己的房子。

4樓:荊和尚

南京研一,在身邊眾大神的襯托下,感覺自己一無所長,陷入深深的迷茫中。

5樓:6529滅韓彌坊

上海讀研,一年後畢業,我不想生活的這麼循規蹈矩,卻不得不這樣,畢業、工作、結婚,摸爬滾打,還記得大學哥們兒跟我說,在路上走就就別嫌路黑,我不抱怨,承受就好。

6樓:糾結中

畢業一年了,銀行小苦逼,每個月工資2500。沒有時間做想做的事,哪怕是晚上早點回家讀讀書做做飯遛遛狗早點睡覺這麼簡單的心願都十分奢侈。

7樓:公狗飼養員

21歲,大三在讀,不準備考研,其實說實話對未來挺迷茫的,但是依然心中充滿希望,我相信只要我夠努力,未來一定是美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鬥志,整天昏昏沉沉的。

我希望能給自己制定個規劃,然後堅定的走下去。就算沒有很好的結果,但至少我努努力力地做了一件事,這就是進步。

9樓:藍夜槐

剛開始時時間比較充裕,多學學英語,問導師自己的大概方向,多看看英文**研一的課程數學要好好學的,然後進實驗室後就專心學,積攢經驗為找工作打基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20歲,在北京,電商公司做設計,工資是3000左右,生活還行,雖然掙得不多,但日子在慢慢充實,我覺得會過得更好。

11樓:賴白絲

我研二,20歲,目前老師不接專案,所以要求不嚴,隨自己興趣發展,生活倒是挺自在的。平時上上網,看看文獻,或出去溜達等等。只是擔心將來的工作,不忍出去坑社會啊!

25歲你的人生狀態是怎麼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二十一歲,離二十五歲還有三四年的時光。我現在的生活狀態就是屬於一塌糊塗,沒有自己的目標,也沒有穩定的工作,就連男朋友我都沒有。可以說是已經輸在了大學畢業生的起跑線上面。

所以我很希望自己的二十五歲可以有乙個好的人生狀態,可以擁有乙個完整的可以實施的目標,然後也可以少做一些白日夢,也能夠腳踏實地一點。雖然都是我二十一的想法,但是我希望在二十五歲的時候可以實現這些小夢想。

所以為了二十五的時候能夠有這樣乙個好的狀態。那麼二十一歲的我就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加油努力了!特別是在此刻我已經有了目標,也已經有了實現目標的年限,所以加油奮鬥吧!

不要辜負了這大好時光。

13樓:叫我金金

25歲,在我看來是個很重要的人生階段,是20歲的懵懂到30歲成熟階段的乙個分水嶺。25歲你過得怎麼樣,你的性格秉性被社會打磨地怎麼樣,你的生活狀態、生活習慣怎麼樣?這些都會對你的將來帶來或多或少的影響。

我25歲那年,工作不穩定,愛情也沒個著落。天天混在爸媽家裡啃老,雖然我也有工資,但是生活費我從來沒有交過家裡。沒有給爸媽花過錢,甚至我自己的錢還沒有存下。

可以說那個時候的我混得很不好。曾經的發小乙個個結婚生子工作穩定,而這些對當時的我來說都是未知因素。

我的25歲,是渾渾噩噩得過活,每天吃飯睡覺上班,跟父母的溝通都少之又少,和朋友的相聚也極其有限。

所以今天再回憶起我25歲的那個人生階段,很是慚愧,對我的爸媽,也對我自己!

所以今天我常常想,為什麼當初我不能努力一點,為什麼當初我沒能有個理財存錢的意識,為什麼當初我沒有考慮未來而有意識地去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今天我已經30多,因為現實的壓力才開始有了賺錢、存錢、理財的意識。所以如果題主你還年輕,如果你正值20多歲的大好年華請不要像我當初一樣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希望你可以為未來打算,對未來有個合理的安排,並且把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豐富精彩。

希望未來你再回憶自己25歲的時候可以甜甜地笑出來!

14樓:嘿嘿

94年生人,正值二十四五的年紀,頗有一些感觸。

對於我而言,正處於一種半死不活的人生狀態之中。時隔大四畢業,身邊的朋友大多都找到了自己的出路,看著所有人貌似有著自己的道路的時候,我對自己之後的生活卻越發的迷茫了。其實我並不比別人差,身邊部分人找到了工作,去了天南海北,而我考上了研究生,要在石油坑中愈行愈遠,而我卻感覺找不到前行的路了。

我的平時的生活還算規律,每天7點起床,到達父母的店中幫忙,無事的時候看一看自己從學校中帶來的書籍,去做一些筆記,寫一些話,感動自己,渴求溫暖他人。希求在研究生之前的這乙個暑假中能夠培養乙個愛好,可以在閒暇之餘有一些事情做,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去健身,去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有乙個更愉悅的生活。可是就是這樣的作息,這樣的安排還是令我覺得半死不活,我找不到乙個繼續下去的理由,缺乏乙個讓我奮進的目標。

在高中的時候,與數十個人生活在一起,日子並不現在輕鬆,每日也只是背英語單詞,刷數學卷子,念古詩詞,但我知道自己要努力學習考取乙個心怡的大學。在大三的時候,我覺醒到每日的慵懶生活對我的畢業沒有任何的幫助,於是我每天早起晚睡只想考取研究生讓自己在之後的生活中擁有更多的競爭力。畢業了,研究生考上了,每日的生活安排也越發的規範了,我更加迷茫了,半死不活,每天所做的這些事情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但是我告訴自己,要更優秀,每天的規律作息、培養愛好現在你也許看不見效果,你總會看到希望。健身並不會讓你向運動員一樣,領先大部分人,但是會讓你更健康擁有乙個好體魄。現在你也許是迷茫的,但是繼續堅持下去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太陽,那便是指引你的方向。

生活不總是一馬平川的,幼童時分,我們厭煩大人的嘮叨,想要獨立擺脫一切束縛;成年之後,渴求趕緊結束忙碌的工作想要安穩下來過平平穩穩自己的生活;等到到了耄耋之年,又看著乙個個逝去老友,又在羨慕跌跌撞撞,大哭大鬧的孩子們。人無論是在二十五還是在任何年紀都在迷茫、悲傷。

這就是我25歲,半死不活麼?不,其實充滿了生機,他還年輕,有著無窮的可能,引用先生的一句話,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願所有人在25歲可以做的更好。

15樓:喃喃感情屋

我的生活狀態很好啊。今天剛剛好是25歲,已經結婚,還未生子。自從嫁入新的家庭後,婆婆和公公對我都很好。

不會強行干擾我們小兩口的生活。倒是把我像親生女兒一樣看待。我餓了,給我做好吃的,我忙的時候,衣服都幫我清洗好。

我時常會娘家,也沒有人阻撓我。我每天在家裡做家庭主婦,也不會有人強迫我去上班。每天早上都是睡到自然醒。

想比以前約束性的生活,我現在過多很自由自在。我的生活狀態很穩定。老公每天上班工作,我在家裡打點家務。

想到外面去玩了,老公就會請假陪我一起去逛街,吃大餐。家裡的生活水平不算高,但也是豐衣足食的小康生活。房貸是公公婆婆承擔,所以老公每天掙得錢都是我們小兩口的準收入,沒有多餘的開支。

而且我想要什麼,老公二話不說的就給我買回來。比如今天用了兩年的手機太卡了,老公就開車帶我到鎮里買了一部新手機。我還有些捨不得呢,但是他勸告我說,有錢掙了不花,難道等到生病了再花掉治病嗎?

人活著就是掙了錢花的,要不然怎麼讓自己舒服自在的活著。老公說的也沒錯,當然我也是出於我們的經濟狀況考慮了。有這麼疼愛自己的老公,我已經很知足了。

所以我每天的心情都是很快樂的。雖然日子一直是平平淡淡的,但是我們一家人能夠安安穩穩的這樣生活,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還有什麼慾望可去滿足的,我更喜歡這恬淡寧靜的生活。

16樓:鐵馬冰河

今年走到了人生的低谷,畢業三年了,還沒有找到自己想幹的職業,茫忙的漂浮在在人海浬,工作不順,愛情不順,找不到未來的發展方向!!!

寫給20歲的自己一封信

17樓:

一句話自己適合做什麼 能力在哪

你知道乙個20歲女生要調整好狀態,恢復到以前有多難?特別對於本來就長的醜女生。

18樓:喜歡三隻松鼠

20歲女生要調整好狀態,也不是很難,不過慢慢來不是不可能!平時多和朋友交往,不要有拘束感,有什麼說什麼,做任何事都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行,別人能做的事我也一定能做到!有了這份自信我相信你不管是工作還是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都會很快克服的,克服的困難多了自信心也就更加堅定,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自卑,自暴自棄感覺孤獨的人了!

我雖然是男生,但是和你的經歷很相似,所以更理解你的感受!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早日擺脫困惑,做乙個自信的人!

分享一下你覺得20歲的男生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19樓:阿qi棄

人生的第乙個**點,是非常珍貴的。因此20歲的男生應該是個表面陽光但是內心躊躇的狀態。

20樓:公良映菱

今年剛滿的二十歲,其實和剛剛高中畢業沒什麼區別,除了眼鏡度數又深了以外,鞋子更難買了,我穿46碼。

21樓:太叔懷靈

我是乙個20歲的男人了,對自己很不滿意,該怎樣改變這種狀況,現在我還是乙個靠父母生活的人,很悶啊。

22樓:拿杯底

改變自己的家庭狀況,在家靠父母,你應該考慮如何努力奮鬥,靠父母是很正常的事情的,在外靠朋友嘛!在說你現在還很小應該是那種很陽光的啊。

23樓:巴嘯風

一想到未來,什麼都能忍受,什麼都不足為奇了。只覺得每個時期的人都應該做好積累,無論什麼都不要停止學習。

24樓:絆你一生

過去兩年了,是看起來很努力的人,現在也要像過去的我學習,不要讓那時候的我失望。

25樓:寶寶69103懊謝

現在20歲,奮鬥在考研路上,對以前浪費的光陰的各種悔恨,對未來的各種不確定,無比煩躁鬱悶。

26樓:康小寧

到了二十歲已經是在東北的某個軍校裡面上學。節假日,可以看著師兄們玩來玩去,而我卻要提著水桶帶著抹布到處去打掃衛生。

你還記得你成功的感覺嗎?是怎么樣的

首先是成功的主體也就是你,接著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後這件事你做成了,接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獲得了強烈的滿足感。我們可以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因此我要為成功作...

如果你碰到你喜歡的男生,你希望他怎么做 女生回答

你說話是不是有點矛盾呀,做在對面的男生你喜歡他,然後他喜歡你,直接說了,那不是更好,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再也沒有這麼美的事情了.至於你要他怎麼做,其實戀愛的時候和真正生活了是不一樣的,不管是戀愛還是生活,還是要求乙個愛你,休貼你,通情的男子為伴的 那要看你喜歡那乙個型別的男子了 當然,如果真的是喜歡...

你覺得葛優的演技怎么樣,你覺得葛優的演技怎麼樣?

雖說葛優長的絕對不是很出奇,但他的演技絕對是人上人的!看他的作品,更加貼近生活,深入人心,他的表演更加接地氣,而且語言詼諧幽默,像 甲方乙方 大碗 等影片中,都是經典之作!不得不說,大碗就是大碗,演技絕對是更勝一籌!我覺得葛優的演技很好,基本是演什麼像什麼,就算是啥也不演,站到那都等自帶喜感,還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