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外傳怎么賺錢?我28了包袱銀兩為0 全是金券 我想賺錢買BB,做裝被啊

時間 2022-09-18 02:4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速度是用錢到5173上買錢。不過剛開區比例會越來越高,所以不宜買太多,可以直接買道具去擺攤賣錢啊。世界上吼,有人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和夢幻差不多..黑

3樓:果運誠

去抓bb5星兔子1000w。 5星的豬都可以賣500w。 抓bb很快乙個早上2個5星bb應該有。 只建議抓兔子和豬。因為低階。

4樓:陀谷

你應該去擺攤賣那樣才可以賺銀兩

問道外傳 我30多級了 突然發現個問題 身上一點銀兩都沒有 全是金捲 什麼都買不了 ?這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嗎,我六十級之前身上一分錢沒有,全是代金卷,六十級之前不能充錢煥遊戲幣,不能交易貴重物品,我都快窮死了,我玩了四十二個小時才公升到六十級,真是憋屈死了。

6樓:帳號已登出

fdgdfgdfgdfgdfgdfgdfgdfgdfgdfgfd

7樓:極看

bilibilibili

請問道人的心裡 我應該怎么走,請問道乙個人的心裡 我應該怎麼走?

先入她 他 眼石關鍵,先引起ta的注意吧 我兒子今年中考,9月份上高中。離中考還有一年的時間,只要你努力來得及的。首先要把各科的基礎鞏固。中考基礎分占多數的。理科整理公式,多做習題,按照單元來做。找來重點初中的練習題來做,或者是去書店買來合適的練習冊來做。選練習冊時要徵求老師的意見 做練習冊要保質不...

DNF我有1000萬該怎么賺錢,DNF我有1000萬該怎麼賺錢?

收貨 倒賣 很快的 或者去拍賣行 拍賣上便宜的 自己再賣 買一把萬刃強化到10,算一下成本,一把萬刃100,強化100w,加10的萬刃980w,賺了780w。短短幾分鐘就能強化完。收靈魂,災難,看別人收的多少價錢你就多少價錢收,然後去丟拍賣行,一般有錢的大佬們都會秒的,刷圖爆裝備比1000w更好賺 ...

共享單車收的押金怎么拿去賺錢了,共享單車收的押金怎麼拿去賺錢了

把收回來的押金統計分配,然後用那些分配的金額去進行購買 或者投資給其他行業來獲取盈利。通俗一點就是大家給錢你去做生意,至於你做哪個生意好賺錢是你自己把握的事情。拿ofo來說,他們的押金會自己存在公司賬上,不會拿來賺錢。一億多的押金,一年也賺不來多少錢。但是賬上有錢,公司流水好,有故事講,就可以吸引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