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篇丨如何一鍵打新,打新股如何打新?

時間 2022-09-27 05:05:08

1樓:學霸說財

**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打新,獲得收益的可能性很高,所以很多老股民都比較樂意打新股。

不過,新手仍然要多加注意,打新股沒有那麼簡單,同樣甚至有風險,一下沒有考慮到可能就虧了,接下來我為大家說一說打新股這回事兒。

解釋之前,先給大家送波福利,點選下方鏈結可免費領取9大**神器,方便你看研報、收集分析資料,非常實用:**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附分享碼)

一、如何理解**打新?

打新其實就是申購新股的意思。

接下來,我們需要知道怎麼樣**打新。下列的這些條件需要我們去滿足:

1、開戶:

2、要有足夠多的錢:t-2日(t日為網上申購日)前20個交易日內,日均持有1萬元以上市值的**,才能申購新股。

在打新股的時候,新手最好做到,最好的做法是選擇一些熱門行業,比如新能源、醫療、白酒、軍工等等,基本上不容易有虧損,

那麼在打新股方面,還有那些對我們特別有用的技巧呢?快點往下看吧。

想知道手裡**好不好?點選鏈結一鍵診股,實時解盤快人一步!【免費】輸入****立馬獲取報告

二、在**打新這件事上,有什麼技巧?

對我們來說,首先要做的就是弄明白打新股的流程,知道了流程,我們才能有針對性的下手。

申購新**有這四個步驟:

1、申購

就是在**申購日(t日)時,通過委託系統繳納申購款。

2、配號

申購日後的第二天(t+1日),**所將根據有效申購總量,配售新股。

大部分的情況下,申購的數量都會超過發行的數量(比如說xx公司只發行2萬股,但是申購數量達到了10萬股),這下就必須要依靠抽籤來解決了。

3、中籤

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2日),公布中籤率,次日會公布中籤結果,之後便可認購規定數量的新股。

沒有中籤的申購人,在申購結束後,被凍結的資金會全部解除凍結。

所以我們需要明確的是,提高中籤率對於**打新來說是最關鍵的地方。為了保險起見,同時申購多支新股是最好的方法,然後對於打新日,一定要時刻注意著,下面的投資日曆能幫你快速找到打新日,並提醒你,不再擔心錯過打新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2樓:

打新要獲得新股額。獲得新股額的方法,是在t-2日前,平均每日持有**市值達到一萬元,就能獲得1000的新股額。而且滬深兩市的**市值不能合併計算。

3樓:

⒍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高適《別董大》)

打新股如何打新?

4樓:劉看水

1、打新股首先在t-2日前20個工作日,日均持有10000元相應市值的**才有資格去申購新股,也就是20個交易日必須手上持有滬市 **1萬市值的標準,當新股出現時,才可以申購新股。

2、t日,網上申購。根據市值申購,無須繳款。t-2日前20個工作日的上海日均10000元市值,可以申購1000股,深圳5000元日均市值可以申購500股。

3、t+1日,主承銷商公布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形成中籤結果,上交所或中國結算深圳分公司於當日盤後向**公司傳送中籤結果。晚上8點左右公布中籤率、中籤號,即可在賬戶上看到是否中籤,以及相對應的市值。

4、中籤的投資者確保其資金賬戶有中了籤的新股,所需認購資金,截止時間是下午4點,因為4點是銀證轉賬關閉的時間,賬戶上保留所需資金就可以了,****後系統會自動扣款。

注意:以上t+n日為交易日,遇周

六、週日等假日順延。

擴充套件資料:

打新股注意事項:

1、投資者可以使用其所持的賬戶在申購日(以下簡稱t日)申購發行的新股,申購時間為t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每個帳戶申購同一只新股只能申購一次(不包括**、轉債)。重複申購,只有第一次申購有效。

3、滬市規定每一申購單位為1000股,申購數量不少於1000股,超過1000股的必須是1000股的整數倍,但最高不得超過當次社會公眾股上網發行數量或者9999.9萬股。

4、**規定申購單位為500股,每一**賬戶申購委託不少於500股,超過500股的必須是500股的整數倍,但不得超過本次上網定價發行數量,且不超過999,999,500股。

5、申購新股的委託不能撤單,新股申購期間內不能撤銷指定交易。

6、申購新股每1000(或500)股配乙個申購配號,同一筆申購所配號碼是連續的。

7、 投資者發生透支申購(即申購總額超過結算備付金餘額)的情況,則透支部分確認為無效申購不予配號。

8、每個中籤號只能認購1000(或500)股。

9、新股上市日期由**交易所批准後在指定**報上刊登。

10、申購上網定價發行新股須全額預繳申購股款。

11、 新股發行的具體內容請詳細閱讀其招股說明書和發行公告。

5樓:國海**

你好,可前往交易軟體「新股申購」處進行申購。交易軟體功能問題建議你直接諮詢你的客戶經理或者券商客服。

以下是打新股的流程:

1,首先要確定自己是否具有自己資質,投資者通過自己的**交易軟體,檢視新股申購額度,確定自己是否具有打新資質,然後檢視客戶市值額度,確定自己可申購的**股數,其次申購新股,在**交易軟體上開啟新股申購,填寫新股資訊提交就可以了。

2,查詢是否中籤,通過**交易軟體新股配號查詢。

3.投資者在t+2日得到自己的配號之後,可以在t+3日查詢中籤號碼。

4.如果自己配號的後幾位與中籤號碼相同,則為中籤,不同則未中。

每乙個中籤號碼可以認購一千股新股,另外投資者的申購資金在t+3日解凍,投資者也可以在該日直接查詢自己賬戶內解凍後的資金是否有減少,或者查詢股份餘額是否有所申購的新股,以此來確定自己是否中籤,

此外,雖然新股的申購可以分為以上三個步驟來進行,但是具體的條件和限制,投資者還必須提前了解。

6樓:心在桃源

你好,新股還沒上市,所以不能通過輸入名稱或**來查詢,而是通過「新股申購」來查詢。

各交易軟體上都有這個功能,可能位置會不一樣,如圖所示。

新股申購要滿足申購前20個交易日的**市值超過一萬(**市值就是你持有的**總資產)。

**基礎問題及低傭開戶不清楚的可以問我。

7樓:**守望者

就是申購新股,還沒有在二級市場上市的**,一般情況漲幅都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肯定是**輸入錯誤了,打新有個專門的進入選單,點新股申購即可

打新股流程怎麼操作

9樓:學霸說財

想知道手裡**好不好?點選鏈結一鍵診股,實時解盤快人一步!【免費】輸入****立馬獲取報告

二、對於我們來說,有什麼**打新的技巧?

首先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搞清楚打新股的流程,在知道流程後,我們就能更加有針對性地下手。

打新股總體可分為4個步驟:

1、申購

就是在**申購日(t日)時,通過委託系統繳納申購款。

2、配號

申購日後的第二天(t+1日),**所將根據有效申購總量,配售新股。

從總體上來看,申購的數量都會超過發行的數量(比如說xx公司只發行2萬股,但是申購數量達到了10萬股),這種情況下搖號抽籤就必不可少了。

3、中籤

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2日),公布中籤率,次日會公布中籤結果,之後便可認購規定數量的新股。

沒有中籤的申購人,在申購結束後,被凍結的資金會全部解除凍結。

所以我們就能明白,要想提高**打新的成功率,就應該先提高中籤率。為了保險起見,同時申購多支新股是最好的方法,然後對打新日密切關注,下面的投資日曆能幫你快速找到打新日,並提醒你,不再擔心錯過打新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10樓:孫寧律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稍等我幫您查詢。

注意:如中籤,應確保t+2日24:00前資金賬戶上有足額認購資金才能完成繳款。

2、資金解凍(t+3日)

這一天未中籤部分的申購款也會進行解凍。

由於新股開盤價都高於申購價,儘管中籤率低,但也讓股民樂此不疲。

一般在進行打新股時主要是有以下幾個步驟:分別是:申購、配號、中籤、資金解凍等等這些流程在進行操作時是有幾點特別注意的。

打新股流程注意事項:

1、堅持等待,通常情況下,不要因為次數不中就輕易的放棄手中新股申購的市值額度;

2、申購多隻新股,最好在申購的時候已達到上限,滿足做大可以申購額度;

3、市場上會有這樣說法,一般在10:30—11:20和14:00—14:40這些時間段都是新股中籤率的高點,但只能是作為參考;

4、優先選擇購買流通市值較大的一支**,中籤率將會更高,最後就是要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

更多10條

11樓:小銅土豆

講述的太專業了。不太明白

打新股按一鍵全部申購有區別嗎?

12樓:學霸說財

一**票賬戶是可以同時申購同一天裡兩隻不同的新股,前提是都滿足申購的條件,但是多次都申購同一只就不被允許,多次申購是無效的,只按第一次算,所以抽時間一次性全部申購我們能申購新股的限額,也是可以的。

提及打新股,非常多人第一時間內都是想到前陣子的東鵬特飲,東鵬特飲一經上市就直接連續漲停了十幾板,中一籤就可以賺到22萬,根本就是打新界的「搶手貨」。打新股看著是非常賺錢的,你知曉怎麼去打嗎?又該怎麼去提高中籤概率呢?

因此,今天我就認真的給小夥伴們來講一講關於打新股的事情。

我們在開始講之前,把這個福利先來領取了--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可別錯過了哦:速領!今日機構**名單新鮮出爐!

三、新股上市會怎麼樣?

如果關於新股上市不發生什麼意外的話,從申購日算起,新股會在8~14個自然日內就會進行上市。

對於創業板和科創板而言,不會在上市首5日設定漲跌幅限制的,第6個交易日開始進行限制,日漲跌幅被限制在20%。而主機板新股上市首日的漲跌幅限制不得高於發行價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代表著要是發行價是10塊錢/股,則當天最高只能漲到14.

4元/股,低於5.6元/股是不行的,按照我多年的跟蹤檢視,主機板新股上市第一天一般都漲停,後期連板數量不低於5個。

關於什麼時候賣新股,還得按照**的實際情況及市場**來綜合分析。假如新股上市的那天出現破發並且持續**,最好上市當天就賣掉,減少損失。

緣於科創板和創業板新股漲跌沒有被侷限,所以為了防止股價回落,萬一有小夥伴中籤,這些小夥伴可以在第1天上市時直接賣出。此外,假如**是持續連板的,當遇見開板之時,學姐的建議就是及時賣出,落袋為安。

**的本質歸根結底還是在於公司的業績,許多人都不能辨別乙個公司到底是不是好公司或者分析不到位,導致看不准而虧損,這裡有個免費診股的平台,把****打進去,你就能知道自己買的**優質與否了:【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打新股,一鍵申購就可以麼,打新股按一鍵全部申購有區別嗎

申購新股操作很簡單,直接 裡面輸入新股的申購 和數量,然後點確認即可。有些券商的軟體裡有新股申購項,點開來進行一鍵申購,更簡單。提起打新股,大家第一時間都想到的是前陣子的東鵬特飲吧,一上市就連續來了十多個漲停板,中一籤的話能夠獲取22萬,收到打新界的熱捧。打新股看上去來錢很快,你會打嗎?如何提高中籤...

如何才能打新股

中熱度極高的一種方式就是 打新,獲得高收益的概率大大增加,所以不管新老股民,特別是老股民非常喜歡打新股。不過,新手仍然要多加注意,打新股同樣存在一些風險,操作不好就極有可能虧錢,下面我給大家仔細講講這回事兒。解釋之前,先給大家送波福利,點選下方鏈結可免費領取9大 神器,方便你看研報 收集分析資料,非...

如何提高搖新中籤率 打新股的五個訣竅

提高打新股中籤率的技巧 堅持申購,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只要有新股申購,一定要記得去申購,中籤率低不代表沒有完全沒有中籤可能,但是不去申購就一定沒有機會。不持有近萬元市值 就沒有申購新股的資格,不過考慮到市場比較低迷,刻意去持股會產生虧損,所以盡量選擇一些波動小 業績穩定的白馬股作為打新市值。最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