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生是你的理想女友或老婆

時間 2022-09-21 09:50:09

1樓:葡萄架下望夜空

脾氣好,善良,沒有不良習慣,孝敬父母,顧家,其餘基本就好。

2樓:爛平果

不要求學歷有多高,只要清秀漂亮,保守一點就行

3樓:任性的公貓

乙個安靜的女人,可以和我一起在書房看書寫字,對父母孝順,長得一般就行,有點氣質就好了,最後就是對生活積極。

4樓:康小寧

**,身材好,有氣質,成熟美,有禮貌,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是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有了。

5樓:沉夜孤星

體貼溫柔善美麗那些都是幻想,沒有想什麼就是什麼。其實我想老婆要愛家,善良就夠了。

6樓:古小霖

就通情達理,比較幹練,有點精明,因為我有點傻,對我的時候溫柔,身材微胖,長相過得去就不錯了。

7樓:巫新菱

希望是個和我有共同語言的女人,溫柔賢惠,能夠管住我,還得會打麻將,不會的話我教,平凡人。

8樓:花開90370炔菲

女人,讀過點書,大專就行,有點漂亮但是不是太漂亮,會理財,最少就是不亂花錢,愛小孩,希望不是丁克族,這樣就很好。

9樓:以心

大概就是和自己情投意合,孝敬父母,喜歡孩子,還喜歡我,知性溫柔的胖女人乙個就好了。

10樓:雷夜蓉

長得挺好看,畢竟我長得也不差,有穩定工作,手很漂亮,性格開朗,和我聊得來,沒啥不良嗜好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最好的必殺技就是溫柔,第乙個當然是溫柔了,有一張不錯的臉,善良,能夠以己度人,這樣最好了。

大家理想的奶茶店是什么样的,大家理想的奶茶店是什麼樣的?

我心目中完美的奶茶店應該具有鮮明的特色,不管是從店面裝修,宣傳海報,選單產品,都擁有不同於市面上大眾品牌的特點,同時又保證味道的獨特且美味。這樣的主題類奶茶店會比較受歡迎,而且市場也比較大。動漫奶茶店就很不錯。我們都知道現在奶茶店很火,喜歡奶茶的人也很多,但是目前競爭是比較嚴重的,怎麼把奶茶店開的有...

女生回答 請問你們女生都喜歡什么样的男人 或者說什么样的男人最有魅力

女人喜歡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女人要能保護她的,能給她安全感的男人。me喜歡偶男友那樣滴 每個人滴眼光是不一樣的,不過,又帥,又溫柔的男人大多數都會喜歡。能給女生關心 安慰,理解她 尊重她,對她忠誠 體貼 這是最基本的一些要求 女生要溫柔,體貼,男人要關心,謙讓,但要大氣。能撐起這個家,忠誠就是好...

成語「徐娘半老」的背後,是什么样的故事

後來徐昭佩就被梁元帝找了別的藉口給賜死了,可以說徐昭佩的結局是她與梁元帝性格不搭造成的。梁元帝身為一代帝王,也有說不出口的無奈和苦楚,徐昭佩也只是不喜歡梁元帝罷了。而當時媒妁之命父母之言,也是兩人痛苦故事的根本原因。徐娘半老的故事出自梁元帝的正妻徐昭佩,她雖是正妻卻不受寵愛,即使做了很多偏激的事想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