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來臨的婚姻和那些所謂的好心人究竟是好還是壞

時間 2022-09-21 09:45:09

1樓:金髮廚子

記住一句話「門當戶對」

2樓:

可能你是乙個比較傳統的男孩,思想上還是沒有準備好,女朋友的家庭背景還有經濟能力比自己這邊強,可能覺得幸福來的太過容易,心態上有些疑慮,很正常。不過,時間是檢驗愛情的唯一標準。跟她相處一段時間,看兩人是否合得來,通過一些事接觸下來再來評判和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不結貝

剩的以後要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家裡能幫助你的事業 可以考慮拋開這些問題 我是個現實的人 不知道樓主是怎樣的 總之這個社會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5樓:榮子榮子

你們之間究竟有沒有愛情啊?到底你對她了解有多少啊?

你現在該做的就是,靜下心來好好的分析一下事情的經過,想想從頭到尾你還有什麼沒有了解到的。

我們是外人,只是從你簡單的敘述 來大概的幫你分析一下,關鍵的還是你自己,畢竟我們對什麼都了解的膚淺。

看外表,你很幸福的,很有福氣的,你的幸福是多少人都羨慕的。實際情況是怎麼樣的,只有你自己最知道。

你目前不要被幸福沖昏頭腦。當然了,如果真的是幸福來臨 你就好好的享受吧。

月考即將來臨的作文,月考即將來臨作文100字

下個星期或大下個星期就可能月考了,這才短短幾個周,月考就一步步逼近,除了複習和休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為了成績可進步,可以名列前茅,我只有一句話,就是好好複習。不是誰聰明誰愚笨的的問題,主要是看你用功沒用功。想一想,作個美夢,夢到你在週六週日把小科背得滾瓜爛熟,英語和語文的單詞都記住了,掌握了語法和...

暴風雨即將來臨,我是你隱藏的避風灣是哪首英文歌

喬不點陸彩玲 一直說的這個歌的名字叫做暴風雨即將來臨,你可以搜尋qq 就可以收聽這個 了。 暴風雨,冀州哪一天?我心裡隱藏的避風灣是哪首英文歌?這樣的英文歌是最好聽的 求助 這首英文歌曲叫什麼名字,是誰唱的! 樓上的錯了 這首是mariah carey的we belong together這首歌很出...

獵戶座流星雨即將來臨,有關獵戶座的傳說都有哪些

牧師 太陽神與月亮神之間的愛情故事,古希臘神話裡的故事等等都有很多。 職場摸魚的貓 獵戶座講的是海神波塞斯他兒子的傳說。話說西方的神都挺奇怪的。 牧馬人 關於獵戶座的傳說,全球各地有很多每個國家的傳說和每個民族的傳說都不一樣。 晨晨 我覺得其實相關的傳說有很多,每個地方的傳說都是不一樣的。 小貓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