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不平的事時,你會勇敢站出來嗎

時間 2022-03-08 02:30:12

1樓:遊含雪

我不會保持沉默,我的性子比較急。遇到不順眼的事,我會第一時間說出來。然後和朋友一起想出好的解決辦法。

2樓:知87253鉤撤

膽小不是什麼壞事請,他在你弱小的時候會保護你,讓你後退而不是慫恿你盲目的出頭,最後的結果很有可能帶來你無法承受的傷害,即改變不了現實還會帶來更糟糕的局面。當然,克制不是目的,把握機會努力成長,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等你成長起來你的內心自然也就不會害怕,這個時候希望你還能不忘初心,能夠不僅僅只是保護自己還能保護別人。

3樓:三熙

拿出點與命運作鬥的覺悟,當自己不敢去做的,卻逼自己偏偏要去做,試著用逆向思維處理問題,事事與自己做對,也許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你改寫了自己的dna。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我是乙個愛打抱不平的人,所以只要我看不慣的我就會說,我也不管得不得罪人,做錯了為什麼不說啊,得有正義感。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本善,但是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決定了最終的思維方式,這也就導致了事情的結果不同。是的,正因為英雄的思維方式和英雄的行為如此稀少,人內心善的價值和分量才會更加凸顯。對於沉默我們越能理解,對於站出來我們越該歌頌!

6樓:任性的公貓

當然,我願意。遇到不合理的事情勇敢站出來,或許會遭到誤解,也可能被人認為愛表現。也有槍打出頭鳥的可能。

但是我願意。遇到不合理對待,要分清環境和疏遠。如果在單位遇到有人故意刁難,陷害自己。

那堅決不能讓步,也不必客氣。理清頭緒,明白前因後果後據理力爭。欺軟怕硬是人性的弱點,沒事不惹事,遇事不怕事。

如果是家人不合理的對待,那就先自省。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做的不盡人意的地方,及時溝通交流。如果家人是故意為之,那就盡量做好份內之事。

但也沒必要處處委屈求全。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有自己立場和原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的事情太多,要看領域吧。如果是別人家的事,往往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你不知道這算不算合理,進去插一腳你會發現所有的麻煩都到了你身上。如果是有人向你求助,冷靜的分析之後盡力而為。

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你有能力解決的基礎上,如果即使覺得不合理你又沒有辦法還是不要徒增煩惱吧,畢竟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合理解決都夠不容易了。

當你看到綿綿的春雨時,你會低吟 詩句

菜菜鳥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民心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看到綿綿的春雨,你會吟誦 看到綿綿的春雨,你會吟誦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當你看到春雨滋潤大地時,你會吟起哪句詩句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夜喜雨 裡面的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

當你老了,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的事,當你老了,你希望看到什麼樣的事?

當我老了我想去農村,過田園牧歌的生活。早上起來,做做瑜伽,然後餵狗喂貓,還有雞鵝,耕種一片菜地,雖然現在不會幹,我可以慢慢學。中午做自己喜歡的吃的牛排或者麵食甜點,到菜地裡摘幾顆新鮮的菜,嘴裡招呼著 老伴來吃飯。老伴正在菜地裡摘菜。懶懶的睡乙個午覺。當陽光西斜,開始去爬山,看夕陽,畫畫和寫詩。有時間...

當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喜歡你時,你會怎樣

阿彌陀佛 放下 一定要 放下,把他從自己的心理驅逐出去!世界上又不是就他自己一個男人,自己也不是離開他就找不到老公了。再說,佛法講 一切都是前世業力的顯現 人的一生姻緣,都是與自己的前世有關係的,既然他心裡沒有你了,那就說明他根本就不是你的老公,與你是沒有這個緣分的,還是把他放下,自己耐心的尋找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