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形容這個表情,最好長一點,怎樣形容這個表情 不是春心蕩漾 ,做好長一點。這個表情大概就是求吻時被拒絕自嘲的表情。

時間 2022-08-10 08:30:07

1樓:賤賤哥的微笑

收到了非常大的委屈,但是又不好哭出來。

2樓:7788不要

春心蕩漾的感覺,發春了

怎樣形容這個表情(不是春心蕩漾),做好長一點。這個表情大概就是求吻時被拒絕自嘲的表情。

3樓:倚劍誅仙

這個表情原動畫中的台詞就挺適合,原台詞是:我現在內心感到悲痛欲絕。

怎麼形容這個表情

4樓:

第一副圖表現出當時呲呀裂嘴忿怒的神情。第二副圖表現出當時感到非常吃驚神情。

5樓:松anh沙

第乙個表情是很憤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憤怒

第二個是奸詐吧

這個表情應該怎麼形容它

7樓:4399巴頓

不相信........鄙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情就是表示無語的意識嘛~一般我用這圖來代替語句比如..有沒搞錯、不是吧、之類的...

描寫表情的句子

怎麼形容文雅的乙個人表情瘋狂,最好面部表情形容。

9樓:花仁媧

相愛簡單相處太難,相愛是沒有錯的,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誰知道不知道珍惜!希望你們只是展示的分開,祝你們早日開心的在一起!加油!

10樓:李青山

當然嚴厲了,美國是聯邦制國家,她們的法律都要靠強制實施,不像我們國家是社會主義國家。

11樓:喲丟雷樓某

她烏黑的長髮變得凌亂!潔白的長裙變得破爛不堪!竭斯底里的對著**吼

12樓:小丁和大貓

他的眼睛 直勾勾的望著,你會感到毛骨悚然,面部因為顫抖而痙攣,如果不是在白天,我會懷疑他是殭屍,因為咬牙切齒,腮部變的起伏不定,好像隨時他會衝過來一樣(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

說幾個幽默笑話,最好長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乙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乙個聲音說:「你找死呀!

亂改我家的門牌號!」。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好句子大全(長一點) 5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杯酒,散發著迷人的醇香;生活是一本書,蘊含著深刻的哲理;生活是一首歌,奏著高低不一的音符。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的真情就像一張大網,時刻溫暖著人的心扉,猶如媽媽的愛一樣,永無止境

怎麼用文字形容表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情應該是「糾結」或「混亂」吧!不過我覺得這不像是表情,而像思想。

17樓:厹冷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近期,一項調查發現,超過70%的大學生會借用表情包表達自己的情緒,60%以上受訪者認為表情包便於表示友好並且習慣於通過表情包化解尷尬。

網路提供了多**運用的技術基礎,讓**甚至**傳播變得簡單、容易,人類整體正在步入讀圖時代。在此基礎上,表情包作為副語言的擴張是合理甚至必然的。它的出現本意是為了更好地溝通,這可以看作是線上文字交流的重要補充。

但隨著各類表情包層出不窮,它們背後的潛台詞變得越來越豐富和難以琢磨。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很多表情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含義,有了一層更隱晦的含義。

比如,「微笑」這個表情包最為大眾所接受的解釋是,既表達了內心的喜悅,又不誇張大笑。但也有人認為,「如果你仔細看此表情的眼睛,眼輪匝肌(眼角附近的肌肉)沒有動,口輪匝肌(嘴附近的肌肉)變緊,這是在擠出微笑的訊號」。所以這個表情包在長輩眼裡,是微笑、鼓勵,到了年輕人眼裡,是「面對蠢貨,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或者「鄙視、嘲笑甚至是討厭」。

同理,那個「微笑揮手」的表情包,表面意思是「微笑著說再見」,但在年輕人眼裡,是「再見、不送、請快走開」的意思。

知道了實情的中年人,誰不大呼「原來如此」並附上乙個翻白眼的表情包。

年輕人自有一套社交語言密碼。對他們來說,文字是理性的,表情包是表達感性的最好方式,是跨語言和純粹的。有了表情包,一些自稱「社恐」的年輕人成了上下翻飛的線上社交「小蝴蝶」,有時營造了人狠話不多的氣場,有時又成為複雜社會和現實生活的一道面具,通過自嘲和解嘲,宣洩負向情感,實現自我療癒。

表情包發展至今,已轉變為各種通過符號拼貼、嫁接、挪用等在社會語境中的重新賦意。表情包的可解釋性、隱晦性和不確定性,成為人們願意使用表情符號的原因之一。但最常用的表情,恰是模糊的,而確定的表意符號,人們卻並不常用。

這樣的表達方式,實際上是對既有語言環境的乙個反抗,既是亞文化對主流文化表達的不在乎甚至不屑,也是無法或不願與之合流的態度的流露。

更進一步,借用網路技術為青年群體進行話語賦權,每乙個人都可以參與到表情包的生產與分享之中。**符號在一定程度上消解了嚴肅的話語方式,為年輕群體的表達帶來更大的自主性。這種在表達中的反客為主,是年青一代樂在其中的。

年輕人的表達值得理解。但我們也需看到文字的功能除了表達思想,也要表達情緒。在大規模使用表情包表達情緒的今天,語言組織能力和表達思想能力的退化也值得警醒。若李白

更多7條

18樓:曦曦

好簡單,我來教你,首先

童謠是什麼 能否幾首 最好長一點

月似當時 1 守法歌 好與壞,要分清,小小少年樹正氣。壞行為,敢鬥爭,遵紀守法真是行。迷信事,要反對,不良書刊不去瞧。菸酒賭,不去沾,小小公民懂法律。2 郊遊歌 行車時,要坐好,不伸手來不探腦。遊玩時,別亂跑,一致行動很重要。開心玩,開懷樂,環境保護別忘掉。安全第一記心裡,郊遊活動樂陶陶。3 禮貌歌...

少女必讀的文學名著最好長一點

嘉珠 紅樓夢 必讀的,小王子 草房子 是比較推薦的,飄 簡愛 巴黎聖母院 這裡的黎明靜悄悄 童年 邊城 泰戈爾的詩集 撒哈拉的故事 三毛的作品可以多看些,中國古代一些文學名著也可以多涉獵,我的閱讀量基本上就是在初中,高中太忙,大學太懶了,加油吧。 sam姍 飄,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一個農場主女兒的經歷...

求好看的修仙,網遊這類小說,最好長一點

修真之殘神 修神之路九天龍騰 混沌譜混沌劫 混元神尊 不死冥神 仙術魔法 傲天逍遙遊 lz判官在此 重生之賊行天下 仙逆 凡人修仙傳 網遊之縱橫天下 斬龍 求好看的網遊類修仙 囚巖 額,你說的這幾本我都看過。不過還有幾本,比如流浪的 寫的 蜀山 還有發飆的蝸牛寫的 網遊洪荒之神兵利器 昭白日月 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