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豬吃娃娃菜

時間 2022-08-10 08:30:05

1樓:菲菲棉花糖

可以吃,但是它們喜歡吃娃娃菜的葉子。

2樓:楚丶丨類灬夏天

額,最好不要吃。豬豬們不能吃一層一層包起來的蔬菜,比如捲心菜。

我建議你給豬豬吃些蘋果幹,就是把蘋果切成片曬乾。很有營養,一般豬豬都很喜歡吃。但也不能多喂,一般一天早上喂次晚上喂次。豬豬們真正要多吃的是提摩西草和一些苜蓿草。

3樓:龍貓倉倉

手指做乙個ok的形狀 看見沒有 拇指和食指圍成的那個圓 一天餵個三四片足夠 我指的是當零食喂!!!他也要吃專用的糧食的!!不能把菜當主食喂,會拉肚子!!!

在網上搜搜「天竺鼠糧」(荷蘭豬又名天竺鼠)不貴,差不多十多塊的,也可以在網上看看別人是喂什麼的

荷蘭豬怎麼過冬?荷蘭豬冬天應該怎麼養

在冬天的時候,在鼠糧中放一些脂肪含量高一些的食品就行了!無需增加食量,平常餵養就行,在冬天,如果發現荷蘭豬喝水少了,也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一般來說荷蘭豬是喜歡20度以上的室溫的,如果低於這個溫度就需要適當的給荷蘭豬保暖了。荷蘭豬以植物性食物為食,在食物上沒有特殊要求,體質強健不易生病。主要吃植物的綠...

關於養荷蘭豬,豚鼠(荷蘭豬)好養嗎

選一樓的吧,很充足。豚鼠 荷蘭豬 好養嗎 1 豚鼠 荷蘭豬 好養的,在小寵裡面荷蘭豬最好養的,因為對環境要求低,建議短順就可以。2 家有狗狗還是不養的好,狗狗會傷害豚鼠的。豚鼠是素食主義者,除了茄子和十字花科的葉子,其他的蔬果都可以餵食。3 豚鼠是用水洗澡的,沙洗是不行的。4 說服家長的話可以讓家長...

荷蘭豬好養不,豚鼠(荷蘭豬)好養嗎

請許我挽風 還可以,就是不愛乾淨 豚鼠 荷蘭豬 好養嗎 荷蘭豬友匯 環境有點 不過你搞養殖,也就這樣吧,勤打掃吧。首先,養荷蘭豬象草是可以喂的,營養夠用,粗纖維也可以 不過不能單獨只餵草,這是不行的。荷蘭豬必須喂一些顆粒飼料,補充微量元素和蛋白質。另外,荷蘭豬自己不能合成vc,所以必須單獨補充v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