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男生的句子,男人對女人愛情的句子

時間 2022-08-10 08:30:06

1樓:叢天藍

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 你說再熱鬧也終需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 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你說戀戀舊日好時光,我便做了這描金繡鳳的浮世繪與你看。 你說應愁高處不勝寒,我便拱手河山,討你歡。 到了頭,傷心只是和寂寞搭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一輩子,親愛的。

男人對女人愛情的句子

3樓:**座蘭國忠

我喜歡你,美豔的妻子,你給了我生活的熱情和樂趣,感謝你的溫柔體貼。

女人如同花朵,我愛你疼你,美麗動人的妻子。

我們彼此相愛,真心實意,海枯石爛,美麗媳婦我會一生一世守護你,如同天使一樣呵護你的心靈。

4樓:櫻花緩緩綻放

我想餘生都和你在一起,在一起為星辰繁密歡喜,為柴公尺油鹽憂愁

5樓:起點和終點歲月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1、【做乙個獨立的女人】思想獨立:有主見、有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有上進心,永遠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做乙份自己喜愛的事業,擁有快樂和成就感。

經濟獨立:不依賴男人。自強自立的女人才更自信、更有人格魅力!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2、【做乙個讓人賞心悅目的女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盡可能把自己打扮得:乾淨、精緻、時尚、令人愉悅 。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不能沒有氣質。 如果對於自己形象懈怠了、放鬆了、邋遢了,那麼魅力也就減弱了。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來愛你!

^_^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3、【做乙個善良的好女人】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 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牽織女,

銀燭化秋光。

村寒多古意,

相思草斷腸。

#楊大俠# #heroyang#

女孩最喜歡男的說什麼話 ?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男孩子說一些比較溫柔的話,幽默的話,這一型別的話,女孩子尤其喜歡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但不要說我愛你、很假、

9樓:伍悅情感

約會時,女人最喜歡男人說什麼話?多聊這些關係才會更進一步

女人最喜歡男人說的話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想你了,真的。

2、沒什麼事,就想聽聽寶貝的聲音。

3、為什麼每次等你下課,那麼多人湧出來,我總能第一眼就看見你呢?

4、乖乖上課,快下課了給我簡訊,我過來接你。

5、我會努力掙錢,養你。

6、左手被你枕的有點麻了,我換乙隻手。

7、蓋好被子,別著涼了。

8、感覺怎麼樣,舒服點了麼現在?再乖乖睡一會,我就在你身邊。

9、別動,水很涼,我來洗。

10、我去弄早飯,寶貝再睡會。

11、怎麼又餓了?……好吧,你贏了,我去買菜。

12、別囉嗦了,吃完了再減(**)吧。

13、別動,我給你系(鞋帶)。

14、寶貝,你今天特**,轉過身我看看。

15、過馬路要小心,把手給我。

16、寶貝好棒,我們一起好麼……(有點小黃色)17、好冷啊,把手放我口袋裡,我的也放進去,嘿嘿。

18、這個月的工資,妞拿去隨便刷!

19、行,給你買。

20、媳婦兒,前天你看好的那件衣服今天打了八折,我給你買回來咯!(其實沒打折)

21、又剩這麼多飯,你到底還吃不吃?……好吧,我幫你吃了就是了。

22、我牽著你的手走路的時候,不許主動放開我,聽見沒有?

23、抱緊我,我騎(騎車)快一點了。

24、我真的不嫌棄妞兒胸小,我對著旺仔小饅頭發誓!

25、給你泡好紅糖水了,涼了一會,喝一口看看還燙不燙。

26、情人節快樂寶貝,閉上眼睛,有禮物送給你。

27、別怕,有我在。

28、我下班了,馬上回來,妞兒在家乖乖等我。

29、媳婦兒,我在超市買菜,想吃什麼零食我給你捎回來。

30、我就在出站口的正**,你一出來就能看見我。

31、誰說感冒了不讓親的,我親親親。

32、妞兒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33、走累了是吧,那揹你一會……好吧,那再背一會。

34、我晚上睡覺都不關手機的,為了讓你隨時都能找到我。

35、妞兒,能借我兩塊錢麼,想給你買乙個聖代,身上只有五塊錢了……36、腳怎麼還這麼冰涼呢,趕緊放到我肚子上。

37、媳婦兒,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看著你給我剪指甲時認真而小心的樣子。

38、休息一會吧,我來幫你寫。能給我泡杯茶麼,謝謝。

39、別說話,安靜的陪我躺一會好麼。

40、妞兒,咱們起草乙個家務分工表吧……好吧,你又贏了,你念我寫吧。

41、突然好想給你唱首歌。

42、妞兒,真不知道沒有你我怎麼辦。

43、媳婦兒,我今天一根煙都沒抽,我決定要為你戒菸了。

44、剛才賣菜的大嬸找錢時跟我說:「你物件兒真漂亮!」

45、媳婦兒,我跟爸媽說好了過些天帶你回家,你做好準備了告訴我哦。

46、被窩暖和了,快點進來。

47、我愛你,沒有下一句。

48、傻妞兒,在我心裡,我早已經認定了你就是我的老婆。

49、嫁給我吧!

11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愛聽哪些情話,你知道嗎?

形容女人愛男人的句子

12樓:這結局如你所願

矢志不渝 情有獨鍾 一往情深 情比金堅 海枯石爛 至死不渝 至死不渝 到死都不改變,大多是對愛情的堅守,對愛情的信念,一起走過的日子

女生愛乙個男生卻得不到回應準備放棄的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是說放棄就放棄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乙個男生的話,你就應該想想自己為什麼得不到,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放棄他讓他和他心愛的人在一起就祝福他們在心裡默默的愛就好了!

14樓:

說這麼多不夠精闢。從陌生人到陌生人不再相見自己理解去。

15樓:二娃士大夫

既然不能相愛,那就回到互不認識

女生最愛聽男生對她說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希望男生對她說

我愛你這是女生最常見的

這句話可能對男生來說不怎麼樣

但是對於女生而言

說我愛你

就是對她的承諾

還有 一句句貼心的祝福

安慰 問候

這樣女生會覺得心裡暖暖的

什麼話都可能讓女生滿足

即使給女生乙個承諾

女生也願意去守候

不要欺騙她

她也經不起欺騙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的他也真心愛你的,只要說的任何話都會愛聽的.如果他不是真心愛你的說在多甜言蜜語也沒用.

女人追男人句子,女生追男生的句子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不喜歡的話,我再想想辦法。我喜歡你,要是有其他女生追你,我就把她絆倒。 逃 1 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論你過怎麼樣的日子,我都會陪你一起過,不管你去 我都要陪在你身邊,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乙個男人,也會是最後乙個,除非你不要我了,不愛我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我不愛你了,我不要...

男人感情勵志的句子,男人對女人勵志的句子

琴德文全培 給男人勵志的句子,示例 1 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2 請你相信,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艾滋玻 3 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

女人對男人的愛稱什麼好,女生對男生的稱呼有哪些?都代表什麼?

嘟嘟莫邪 親愛,或者是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寶貝 好多呢,份心情吧 呵呵 你脾氣上來的時候肯定不會好聲好氣的喊他一句親愛的老公吧 o o 哈哈 四喜丸子丸子 是看你喜歡管他叫什麼 只是屬於你們兩個的愛稱 我每天叫我老公各種外號他都很高興 名字啊,呵呵,叫乙個字的叫二個字的,怎麼好聽怎麼叫 傷痕無淚 我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