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一專落榜讀二專學校好嗎

時間 2022-08-10 08:25:07

1樓:he**en朝燁暮夕

主要還是看你的選擇專業

其實學校都差不多的,

關鍵的還是看你在學校怎麼樣去學習,能學到什麼東西才是關鍵

2樓:董雪是個2b青年

其實都可以的,最主要的是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專二建議不讀,讀了也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走專二啊?寧可自考也不要去,畢業證的含金量這麼低,去了浪費錢,還學不到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簡介 1.我院(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廣東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第三批b類普通高職院校,大專層次,學制三年。學院實行」2+1」辦學模式。

2.學院占地面積573畝,在校生1200人。生活服務設施十分完善。

3.我院歸教育部管轄,畢業證書都有教育部統一頒發。4.

在校學生12000人,雙證班在校生3000多,每年擇優錄取1000餘名學生。5.學院的教學管理、生活服務等與普教學生統一管理。

我院2023年被評為平安校園,門口宿舍都有宿管輪班,非本校人員進不了宿舍,非常安全。6.整體來說我院綠化很到位,學生活動設施也很多,為同學們營造了非常好的學習生活環境,具體怎麼樣我建議您自己抽個時間過來我院參觀了解,這樣更直觀,您也更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讀專本連讀啊。好歹拿的是本科文憑

7樓:匿名使用者

能走統招當然是走統招咯,肯定比其他的好

8樓:番茄愛上西紅柿

讀自己喜歡的專業 在**都一樣的啦

四川有哪些公辦的二專學校,四川的二專學校有哪些??

月醉瀟湘 1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成都市 2 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成都市 3 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成都市4 康定民族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康定縣5 阿壩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汶川縣 6 達縣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達川市 7 四川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

一專與二專有什麼區別,一專和二專有什麼區別啊?都是專科為什麼還要分呢?

汲城濮昊昊 沒什麼區別 畢業證也是一樣的 都是專科畢業證的 招心雪琦 一專學的東西多,就業率高,教學質量高 祿學校寄藍 一專與二專畢業證 書 上學歷都是大學專科層次,一專為重點院校辦的專科,二專為普通院校辦的專科。 支翊史龍 二專貴一些呀. 篤吹邶漫 當然,畢業證書上寫的學歷都是專科.但一專的等級應...

高考文科433徵集志願二專填什麼好啊

樓下的說的是山東的 人家要成都的 你可以來我們山東的 我是山東一所大學輔導員老師。2013安徽高考文科三本徵集志願 嘿嘿 哥們 我和你一樣 填省外的當然可以了 具體的填什麼院校等8月6號晚上的安徽招生考試網上的三本徵集計畫出來才知道的,8月7號的10 00 16 00填報三本徵集志願,徵集志願設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