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曹格成長經歷的詳細內容

時間 2022-08-30 11:40:07

1樓:醋溜寶貝兒

原名: 曹格英文名: cao ge

藝名: 生日:

身高: cm出生地:

體重:kg

血型:生肖 星座:

曹格的個人資料

愛 好:

擅 長:

代 表 作:

獎 項:

詳細介紹:

曹格來自熱愛**的家庭。

9歲,生平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同一年,家人送他到加拿大念書。

15歲,曹格獨自飛向南半球的紐西蘭深造,選讀土木工程。

18歲,自製 demo帶寄到唱片公司 。

1999 年,天王郭富城推出的首張ep《 ask for more 》 就錄了曹格的三首創作,包括〈只有你〉、〈我 了〉、〈我的問題你沒回答〉。

19 歲,回馬來西亞並報名參加2023年astro新秀大賽,曹格都獲得好評如潮。由此他認清了自己的方向,要在**的路上作一番努力並決定留在馬來西亞。

繼孫燕姿和yuki之後,曹格成為最重要的新人。也是華納孕育兩年超實力新人。

曹格的星路歷程

2001.06 發行**《gary》

2001.06 發行**《gary》

參考資料

2樓:酷透網

曹格來自熱愛**的家庭。 9歲時他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同年他到加拿大念書。 15歲時,曹格在紐西蘭深造,選讀土木工程。

18歲時他自製demo帶寄到唱片公司。2023年,郭富城推出的首張ep《ask for more》就錄了曹格的三首創作。19歲時他參加2023年astro新秀大賽,獲得好評如潮。

由此他認清了自己的方向,要在**的路上作一番努力並決定留在馬來西亞。繼孫燕姿和yuki之後,曹格成為最重要的新人。也是華納孕育兩年超實力新人。

2023年6月發行**《gary》。

曹格的《丑角歌詞,曹格的《無辜》 歌詞

歡樂路人 歌名 丑角 作詞 阿丹 作曲 曹格 歌手 曹格 曹之在我 歌詞 陪你放肆嬉鬧 開場前就應該明瞭 誰該買票 誰扮丑角 早註定好 只要你不無聊 濃妝我就不會卸掉 努力討好 逗你歡笑 多陪你一秒 我只是寂寞的解藥 我也知道 曲終人該散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就算聽...

窒息樂隊的成長經歷,關於歌手成長經歷

問度娘啊 也可以關注1d粉絲的微博,我也很喜歡他們 關於歌手成長經歷 很多職業歌手都是沒有受過專業聲樂訓練的,特別是流行 的歌手美聲和民族唱法的歌唱家應該都很強 個人認為快男比好男的唱功好很多 比如張杰 王錚亮等 有一些是沒有.有一些是有.內地大多數都是自學成才.俞灝明就學過.台灣就比較多都學過啦 ...

孔子的成長經歷,孔子的成長經歷(要有趣的故事)

迪迪的小迷妹兒 孔子生而七漏,頭上圩頂 意為頭頂凹陷 而又因其母曾禱於尼丘山,故名 丘 字 仲尼 魯襄公二十四年 公元前549年 孔子三歲的時候,叔梁紇病逝,葬於防。叔梁紇死後,顏徵在失去庇佑,被叔梁紇正妻施氏所逐。於是帶孔子庶兄孟皮與孔子至曲阜闕里,過著清貧的生活。魯昭公五年 公元前537年 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