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雷伊?汗死

時間 2022-08-30 1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用布布花好。因為用布布花打雷伊是很容易的,有時候我都在想,雷伊這個boss推出是不是就是給布布花練級的呢?好了進入正題。

布布花練到42左右就可以打過。

打敗雷伊布布技能組合:寄生種子、**、疾風刃和光合作用。

6回合打掛。上場用寄生種子,然後每次都用**就行。注意:

一般來說第三輪他會麻痺你。大概麻痺三輪,你覺得麻痺差不多了就再點一次寄生種子,這時不能用**。否則寄生種子5回合藥力沒了,就在最後一回合你會很可惜的死去,因為它又會麻痺你,要不麻痺你用次**也罷了。

其實疾風刃在打雷伊里沒用,光合作用你可以試試,我沒使

:赫爾卡星荒地(消失一段時間後,又回來了,更加強大,每天晚上20:00-22:

00來,第二天繼續這樣),60級,常用絕招:電閃光、白光刃、霹靂斬、萬丈光芒,打敗它可獲得雷伊的精元。

他的白光容易致命一擊,用學會了**和寄生種子的精靈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斯的爆裂拳也行,烈焰猩猩五十多級火焰漩渦+高階藥可打敗。39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一直用**,在寄生種子消失之前,也就是4回合後,再用,絕對擊敗雷伊。

樓下別抄

2樓:摩爾莊園

額,練級這麼快,再練乙隻100沒問題吧??麗莎打到雷伊差不多一半血時犧牲,上地面系的,速度盡量比雷伊快,強化招,雷伊白光刃,k不了你,你再出大招,ok

如果速度比他慢就連兩隻地面系的。不行的話1只,2只,3只,4只,5只……

或魔焰絕命,嘎嘎嘎嘎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是不可能的,即使防禦、體力再好也不行,就算你的魔焰猩猩有出手的機會,絕命火焰的秒殺概率也只有5%,而雷伊每小時只出現兩分鐘。

你的精靈中,大概只有麗莎布布能抗住雷伊一擊。先上麗莎布布,狂用花粉,然後再用金光綠葉,次數不夠就用活力藥劑。掛了後換上卡斯達克,破甲兩次,再極連突閃,雷伊差不多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魯克斯(就是魯加斯和卡斯達克的融合體)你既然那麼多一百的,再練兩隻卡魯克斯到一百也沒問題吧!包裡放布魯克克、麗莎、魔師、兩隻卡魯克斯、魔焰猩猩就可以了。先上魔焰,速度應該比他快,先絕命火焰,能用幾次是幾次!

掛了後用莉莎,用你自己的打法,能幹幾滴是幾滴!再放卡魯克斯,狂用爆裂級突刺,這樣他應該就死了。

我的號:43742853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lz刷的是什麼學習值,要打雷伊,麗莎布布必須刷雙防。然後就簡單咯~首先用葉綠光束(怕他加東西),過後就不停的用花草力量,還差兩招就死時,然後就不停得用究極吸取,最後就會被耗死啦~~ 或者用卡斯達克的白光耗光就行,後面狂用極連突閃就ko,不夠的話用活力,要選我啊......

6樓:小賽爾

麗莎 2卡斯達克 蓋亞 蘑菇怪 魔焰猩猩

先上麗莎用寄生,雷伊加狀態就用葉綠,然後用金光綠葉沒血時用光和作用,死前用寄生。切記:大技費完再死。

上卡斯達克疾連突閃,直到被秒。雷伊沒死的話在上卡斯達克疾連突閃,雷伊要是還沒死(不大可能) 上蘑菇怪光源炮雷伊百分之100倒了。除非打miis 上蓋亞石破天驚絕對倒。

還沒死上魔焰猩猩用魔焰裂空擊。(雷伊ko)了。

選我吧,我好不容易打出來的(我打字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卡魯克斯(卡斯達克加魯加斯容得)才行,練到77級(我就是的,今天才打敗,(*^__^*) 嘻嘻)他一開始就打了致命走吧!用五個破功他只打你20-50滴血(致命也是)然後用大地之力和兩個大地之心(先用大地之力,隨便幾個)在用爆裂即突刺,用幾個吧(記住加血和活力,他會用電閃光減命中和速度的)加油!卡魯克斯要刷速度和攻擊,祝你早日打敗雷伊,他會在整點出現!

選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草系的,蘑菇怪上用防護罩,麗莎用金光綠葉,用寄生種子,然後多用粉末擊打,沒血補!2:公升一級閃光艾斯菲亞,和波克爾一起打,波克爾用猛禽打貝爾還剩1滴血,同生共死,雷伊還剩一滴血,閃光艾菲亞一招無限之光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麗莎消除,再用魔焰猩猩秒,秒不了的話,就先用乙隻卡斯達克用破甲(一直用,直到卡斯達克s),再換乙隻卡斯達克拼就夠了

賽爾號打雷伊,賽爾號怎麼打雷伊啊?

1 用麗莎布布。配招 花粉 葉綠光束 金光綠葉 花草能量。100級麗莎布布,開始先用葉綠光束,消除雷伊天生的強化,然後狂用花粉。6個花粉扔過去,雷伊能命中你的幾率比中 都難了。然後狂用花草能量,接著就是金光綠葉或者葉綠光束耗了。雷伊也會降你的命中的,多買點補超級體力藥劑和技能補充藥劑,輕鬆拿到雷伊的...

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10,賽爾號怎麼打雷伊啊?

要100麗莎布布。配招 金光綠葉 花粉 葉綠光束 花草能量。先用葉綠光束,消除雷伊天生的強化 天生強化攻擊等級2 再用花粉。10個回合足夠了。接著用花草能量。用5個。最後狂用金光綠葉。rp好一點就打幾個致命,rp不好麼總是miss反正都耗到這個地步了,應該再僵持一會,就可以打敗了。擊敗方法一 用卡魯...

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首先,我是在雷伊60的時候打過他的,用的是60級的魯加斯,三個大地之力乙個爆裂拳秒殺,雷伊半管以後爆發,白光刃一直拉致命,所以必須秒殺,可以先把莫比練到55會爆裂拳,再去打。先上仙人掌,如果一下秒死就在練,練到一下秒不死,放寄生,死後上阿克,放極冰風暴直到死,上46烈焰放火焰,最後上魯加斯,如果血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