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經歷,劉德華的成長經歷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2-24 08: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小時侯很調皮,喜歡惡作劇,成績也很差.但他熱愛演戲,想進入演藝圈為債台高築的家庭掙錢.他在上學的同時也在爸爸的小吃店打工,那附近經常會有劇組來拍戲,他就主動要求給那些明星以及工作人員送外賣.

後來第10期無線藝人班招生,他跟幾個同學去參加,經過重重淘汰選擇,他成了第10期無線藝人班成員.他一邊學習,一邊在暑假幫爸爸打工,也去給在附近拍戲的明星送外賣,他很喜歡跟這些明星交流,也很會討好他們.後來一次周潤發在那拍戲,他得到周的喜愛,讓他出演乙個群眾演員,後來周看到他的靈性與認真,幾次提拔,但在演了幾個跑龍套的角色後,很久沒人找他演戲,那段時間裡,他也比較鬱悶,後來有部戲原定周潤發出演的角色,周有事不能出演,周向導演推薦了劉.

這是劉的第一部主演影片.此後與這個導演再度合作,他從此走紅.

2樓:多影視剪輯

「勵志故事」手繪動畫—劉德華成長經歷,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的資料真全啊。

我過足了眼隱了。

總之呢,劉德華是個不錯的明星,幽默、熱情、紳士。但就是有一點想不開還沒有結婚,有點可惜。

劉德華的成長經歷是怎麼樣的?

4樓:多影視剪輯

「勵志故事」手繪動畫—劉德華成長經歷,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的歌曲 《17歲》 很有感覺

劉德華艱辛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恨洗碗 劉德華說,大概五六歲時,他父親決定離開鄉下有房有地的生活,進入城市,一家人進城後,開了家雜貨店。早上賣豆漿、油條,中午賣咖啡什麼的。而他就負責用粉筆在黑板上寫菜名,他的毛筆字寫得好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他還表示每天還要負責洗三四百隻碗,「所以我現在最恨洗碗!」 賭錢被父吊打 劉德華家裡6個小孩,他排行老四,也曾因為不聽話挨揍。「我跑出去賭錢啊!

我居住的地方人蛇混雜,有很多賭博的玩意。」劉德華說他本來沒興趣,是他姐姐喜歡玩,每次在旁邊都能猜中,但一掏錢實戰就猜不中了,結果姐弟們輸掉了晚餐錢。原本打算回家對父親撒謊已吃過飯,結果他家小弟弟忍不住,把實情告訴了爸爸,「結果我挨了生平第一次打啊,還是被吊著打,房間頂上有個掛鉤,平時是掛電扇的,打我時就把電扇卸下來,改吊我!

」看著大家驚訝的表情,他開玩笑道:「爸爸也真是,打就打嘛,還這麼麻煩。」 英語只考8分 上了中學的劉德華還曾經和另外六位志同道合的同學組成「可力七俠」,除了上課不認真,其他方面都很活躍。

還有一次英語考8分的記錄。「我小學成績很好,就考進一家英語學校,但發現我真的什麼都不會,考試時填選擇題,我全用猜的,結果100道題只猜對8道。」劉德華笑稱雖然英語只有8分,但各科總成績加上依然是12名,不過因為在英語學校英語是主科,8分的成績也讓他被迫留級。

參考資料: http://zhidao.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的呢恩低價電腦 哦龐大的你的手餓惡口哦兒科品位呢萬惡哦萬惡哦頗為二級為哦哦哦沃爾克哦平穩惡魔萬惡

窒息樂隊的成長經歷,關於歌手成長經歷

問度娘啊 也可以關注1d粉絲的微博,我也很喜歡他們 關於歌手成長經歷 很多職業歌手都是沒有受過專業聲樂訓練的,特別是流行 的歌手美聲和民族唱法的歌唱家應該都很強 個人認為快男比好男的唱功好很多 比如張杰 王錚亮等 有一些是沒有.有一些是有.內地大多數都是自學成才.俞灝明就學過.台灣就比較多都學過啦 ...

孔子的成長經歷,孔子的成長經歷(要有趣的故事)

迪迪的小迷妹兒 孔子生而七漏,頭上圩頂 意為頭頂凹陷 而又因其母曾禱於尼丘山,故名 丘 字 仲尼 魯襄公二十四年 公元前549年 孔子三歲的時候,叔梁紇病逝,葬於防。叔梁紇死後,顏徵在失去庇佑,被叔梁紇正妻施氏所逐。於是帶孔子庶兄孟皮與孔子至曲阜闕里,過著清貧的生活。魯昭公五年 公元前537年 孔子...

劉德華祖籍,劉德華的祖籍在哪裡?

末你要 劉德華,祖籍廣東新會,於1961年9月27日出生在香港新界,曾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榮譽勳章,是大中華地區樂壇和影壇巨星。劉德華在家中排行老四,幼時隨家人搬到了九龍鑽石山的木屋區居住,並和姐弟一起幫助家裡打理賣稀飯的生意 1973年,劉德華隨家人搬入香港藍田邨第15座 劉德華從黃大仙天主教小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