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樂隊的成長經歷,關於歌手成長經歷

時間 2022-08-11 19:00:07

1樓:在東湖瘋狂打call的淺藍暹石

問度娘啊~也可以關注1d粉絲的微博,我也很喜歡他們~~~

關於歌手成長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職業歌手都是沒有受過專業聲樂訓練的,特別是流行**的歌手美聲和民族唱法的歌唱家應該都很強

個人認為快男比好男的唱功好很多

比如張杰、王錚亮等

3樓:深圳_竹

有一些是沒有.有一些是有..

內地大多數都是自學成才.

俞灝明就學過..

台灣就比較多都學過啦

4樓:濤聲波

我看不多!!那些選秀出來的,都是先得個什麼什麼強的,然後可能再由主辦方的什麼什麼知名**老師教教,再出單曲或者**,而以後有錢再努力去學學!!我認為大概是這樣的!!

5樓:望冷桖

也許他們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但是他們至少都會一樣樂器,比如吉他\鋼琴什麼的.

學習樂器對自己的樂感音準度這些幫助非常非常大~!!

孔子的成長經歷,孔子的成長經歷(要有趣的故事)

迪迪的小迷妹兒 孔子生而七漏,頭上圩頂 意為頭頂凹陷 而又因其母曾禱於尼丘山,故名 丘 字 仲尼 魯襄公二十四年 公元前549年 孔子三歲的時候,叔梁紇病逝,葬於防。叔梁紇死後,顏徵在失去庇佑,被叔梁紇正妻施氏所逐。於是帶孔子庶兄孟皮與孔子至曲阜闕里,過著清貧的生活。魯昭公五年 公元前537年 孔子...

關於明星的成長故事,講述乙個明星的成長經歷,一直到當上明星的電視劇集,要南韓的。

晚安獨白 1 1969年,在周星馳7歲的時候,他的父母正式離異。於是,周星馳和姐姐周文姬 妹妹周星霞一起在母親凌寶兒的撫養下成長。周星馳在學校成績並不好,偏科,除了語文,其它科目成績都不怎樣,老師稱讚周星馳畫畫不錯。周星馳中學就讀於香港聖瑪利奧英文書院。在中學畢業以後,他做過兩個月的辦公室助理。19...

陳奕迅的成長故事,求陳奕迅成長經歷 和故事

陳奕迅因為父親陳裘大為高階公務員,有機會利用 津貼到英國讀書,故中學和大學時光均在英國渡過。大學時期曾修讀建築學及4年 課程。陳奕迅與徐濠瀠於1996年開始拍拖,當時陳奕迅通過 新秀歌唱大賽 入行,是華星唱片公司旗下乙個寂寂無名的歌手,徐濠瀠也只是tvb電視台一位三線的演員。1997年二人開始同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