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的成長故事,求陳奕迅成長經歷 和故事

時間 2023-03-09 01:30:07

1樓:袁千

陳奕迅因為父親陳裘大為高階公務員,有機會利用**津貼到英國讀書,故中學和大學時光均在英國渡過。大學時期曾修讀建築學及4年**課程。

陳奕迅與徐濠瀠於2023年開始拍拖,當時陳奕迅通過「新秀歌唱大賽」入行,是華星唱片公司旗下乙個寂寂無名的歌手,徐濠瀠也只是tvb電視台一位三線的演員。2023年二人開始同居生活。2023年陳奕迅簽約英皇唱片公司,事業穩步上揚,徐濠瀠則逐步淡出,只做香港某著名服裝店的買手,專心做陳奕迅背後的女人。

2023年,陳奕迅的父親陳裘大被控入獄,在這期間徐濠縈一直陪伴在陳裘大身旁,每次上法庭都見徐濠縈出現,或許因此打動了陳奕迅父親,認同了兩人關係。而2023年也可以說是陳奕迅事業低谷的一年,與英皇約滿,極少工作。2023年10月,女兒陳康堤出生,小生命的到來讓初為人父的陳奕迅改變很多,開始戒菸,努力工作。

2023年12月,《明報》公布了2023年港星收入排行榜,陳奕迅以8300萬排名第十。

陳奕迅十年講述了什麼故事? 70

2樓:free情到深處腿

《十年》講述的是乙個懷舊的故事,女孩對童年時代青梅竹馬夥伴的懷念,很想時光倒流,回到那無憂無慮有有些遺憾的青春歲月,重新開始那乙份純真的情感,重新開啟那段快樂時光。

台灣**人陳小霞用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創作出《十年》,在此之前陳小霞創作的粵語歌曲都是陳小霞先給旋律,然後作詞人再根據它的旋律作詞。

而該曲改變了她平常創作的方式,是先拿到了林夕製作的歌詞,然後才作曲。因為創作的方式的不一樣,所以該曲旋律自由,反而會讓聽眾更容易接受。

3樓:末流離

十年之前,我們彼此不認識,各自在自己的生活中存在著,然後,我們相戀了,而,現在,我們卻要說分手,但我已經看明白 了這一切,我懂得了我們的愛,曾今的愛,我想,十年之後的我們,又會是乙個模樣,可能我們還是朋友,還能寒暄,但再也不能想相愛時那樣擁抱,再也回不到從前,最好一句,知道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知道我的眼淚,不只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這一句我自己感觸最深,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經歷過一些這樣的感情經歷,但並不是沒一次的愛情都能走到最後,之後我們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過去的就過去了,我的眼淚不只停留在你這裡,我的眼淚還會為別人而流,我還會遇到別的人,還有以後的生活要過,詞想表達的理念就是這一切終究過去了,並且從這段情裡面體會到 了一些人生道理。

名人成長故事,名人成長故事100篇

陳平忍辱苦讀書 陳平西漢名相,少時家貧,與哥哥相依為命,為了秉承父命,光耀門庭,不事生產,閉門讀書,卻為大嫂所不容,為了消弭兄嫂的矛盾,面對一再羞辱,隱忍不發,隨著大嫂的變本加厲,終於忍無可忍,出走離家,欲浪跡天涯,被哥哥追回後,又不計前嫌,阻兄休嫂,在當地傳為美談。終有一老著,慕名前來,免費收徒授...

急求偉人成長故事左右,急求一個偉人成長故事200字左右 5

跆拳道散打王 霍金的故事 科學家霍金小時候的學習能力似乎並不強,他很晚才學會閱讀,上學後在班級裡的成績從來沒有進過前10名,而且因為作業總是 很不整潔 老師們覺得他已經 無可救藥 了,同學們也把他當成了嘲弄的物件。在霍金12歲時,他班上有兩個男孩子用一袋糖果打賭,說他永遠不能成材,同學們還帶有諷刺意...

華羅庚小時成長故事,名人的成長故事問題 懸賞100分!!!!!!!!!!!!!!!! 20

六月晚霞 1910年11月12日出生於江蘇省金壇縣一個小商人家庭,身高1.65米,父親華瑞棟,開一間小雜貨鋪,母親是一位賢惠的家庭婦女。華羅庚出生時,父親已經40歲。40歲得子,夫妻倆把兒子看成掌上明珠,為了給兒子祝福,一生下來就用兩個籮筐扣住了他。華羅庚因此得名。他12歲從縣城仁劬小學畢業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