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小時候的故事,喬丹的成長經歷

時間 2022-09-12 17: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講乙個喬丹非常有趣的故事,有一次喬丹和乙個小球迷合影,在準備照相時喬丹說,別抓我的頭髮~引起人們開懷大笑,而喬丹也風趣的露出迷人笑容。

2樓:安逸還安靜灬乖乖

喬丹的童年故事,小時候太調皮,因此差點丟了命!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小的時候沒有好的傳說 .

4樓:匿名使用者

神小的時候沒有好的傳說 .a a

喬丹小時候的故事

5樓:安逸還安靜灬乖乖

喬丹的童年故事,小時候太調皮,因此差點丟了命!

喬丹小時候的故事。

6樓:安逸還安靜灬乖乖

喬丹的童年故事,小時候太調皮,因此差點丟了命!

7樓:斂晗

原來還以為科比是籃球神

喬丹的成長經歷

8樓:橘汁又撒了

1、童年時期

2023年2月17日,麥可·喬丹出生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

喬丹扣籃時著名的吐舌動作就是**於父親做修理工作時的動作,那時的兩人對棒球很是熱衷。小時候的喬丹非常的淘氣,在跟著哥哥喜歡上籃球後,喬丹業餘時間全都耗在了球場上。

2、高中時期

威爾明頓蘭尼高中喬丹籃球生涯的起點,不過年幼的喬丹並不引人注目,第二年時,他的身高只有5尺11寸,又瘦又小的他被教練從一隊降入二隊。不過喬丹沒有放棄,到了高三的時候,他入選了全美高中生陣容。

3、大學時期

2023年3月29日,喬丹作為北卡羅來納大學的一名新生,在ncaa聯賽的決賽裡投進制勝球,幫助北卡大學隊以63比62的比分戰勝了尤因率領的喬治城大學隊。1983-84賽季,喬丹再次被《體育新聞》評為年度大學生球員及全美第一陣容隊員。

麥可·喬丹收購球隊

2023年,喬丹成為山貓的小老闆之一,並一直有意成為球隊的大老闆。2023年3月18日,nba理事宣布,喬丹投資收購山貓大部分控股的交易正式通過,喬丹正式成為山貓的大股東。

喬丹也憑藉此舉成為了聯盟歷史上首位職業球員出身的球隊大股東以及nba第二位黑人大老闆,也將是nba現存的唯一一名黑人大老闆。

9樓:木殳心靈

喬丹曾就讀於惠明頓高中。雖然那時他坎坷多難,一年級時多次被停賽,只是因為那5英呎11英吋的矮個子被籃球校隊排斥在接下來的賽事之外,但最終他還是成為棒球隊,籃球隊和橄欖球隊的優秀學生,卓越明星,在二,三年級之間的那個夏季,喬丹長了4英吋,他更加專心地練習球技,終於,他讓校隊在三,四年級賽季中每場比賽平均拿到25分。四年級時,喬丹入選麥當勞全美隊,並成為歷史上唯一獲得三雙場均29.

2分,11.6個籃板,10.1次助攻的高中生。

繼84奧運會上折下桂冠後,喬丹的菜鳥賽季光鮮照人,拿下了最佳新秀的稱號。那年他的場均分高達28.2分(僅次於bernard king和bird) 同時還有6.

5個籃板和5.9個助攻並入選第二陣容。更重要的是,公牛的勝場比上一年多了11場,成功晉級季後賽。

在季後賽首輪,喬丹每場拿下29.3分,但可惜球隊1:3負與密爾沃基雄鹿隊,被淘汰出局。

不久後他被票選為全明星賽東部隊首發得分後衛。在全明星賽上,他遇到了職業生涯的第乙個障礙:他的隊友,底特率活塞隊的伊賽亞·托馬斯(isiah thomas)。

**認為是托馬斯故意用不傳球的方法凍結了這個**新秀在全明星賽上的發揮,以至於作為首發得分後衛的喬丹在22分鐘的出場時間裡僅僅得到7分。剩下的日子裡他只能獨自一人面對這個所謂的陰謀。關於這件事的推測持續了很久,但是托馬斯本人否認這個說法。

最終,這段恩怨以2023年全明星賽上時任東部全明星隊主教練的托馬斯說服文斯·卡特(vince carter)把先發位置讓給了參加最後一屆全明星賽的喬丹而告終。

第二個賽季僅僅打了三場比賽,喬丹左腳的一塊骨頭骨折,儘管被票選入全明星賽也未能出席。但是在賽季末回歸球場的他在季後賽第一輪對抗凱爾特人的比賽中就拿下了63分的季後賽歷史得分記錄。經過兩個加時,公牛最終以131-135飲恨敗北,也以被橫掃的命運離開了季後賽;但在這個系列的比賽中喬丹拿下了43.

7的平均得分,這讓所有曾經懷疑喬丹能力的人都閉上了嘴。

88-89賽季的喬丹資料大豐收,場均得分32.5,個人生涯最高的8.0個場均助攻排名聯盟第10,以及職業生涯最高的8.

0個籃板和排名聯盟第三的2.89個搶斷。在季後賽第一輪對騎士隊第5場的決定性戰役中,喬丹在克雷格·伊洛(craig ehlo)頭頂射入了一記滯空時間超長的壓哨跳投,從而使公牛隊以101-100險勝對手。

這一史稱「那一投」(the shot)的精彩進球也永遠留在了人們心中。

1990-1991賽季,喬丹帶領公牛一路高歌猛進,整個季後賽僅僅輸了兩場,以絕對的統治力第一次登頂。這其中包括在東部決賽中橫掃活塞報了一箭之仇,在總決賽主場先負一局的情況下直落四局擊敗湖人奪冠。由於魔術師詹森不久因為愛滋病退役,這輪比賽成為湖人隊表演時刻("showtime")的絕唱。

喬丹場均得到31.4分、6.4個籃板、8.

4次助攻,並捧起了他六個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盃中的第乙個。

在95-96年的征途中,喬丹拿下常規賽、全明星賽和總決賽三項最有價值球員獎(第二年喬丹又來了一次包圓),而之前只有紐約尼克斯隊的威利斯·里德(willis reed)在2023年做到過,此後也只有沙奎爾·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在2023年得到過。

99年,nba由於勞資糾紛只剩下乙個縮水的賽季,喬丹也再次離開了球場。他說道,"現在我已經不像過去那樣具有動力繼續當乙個籃球運動員了"。儘管第二次退役後喬丹有整整三個賽季沒有打球,他依然是當時世界上最廣為人知的運動員。

01-02賽季初,喬丹捐了1百萬美元幫助那些911事件的受害者。

在2023年做為華盛頓奇才隊股東和球隊運營經理一職後,由於對球隊表現的不滿,他又一次回到他所 鍾愛的運動中來。

喬丹在02-03賽季穿著特殊設計,能減輕膝蓋壓力的球鞋健康的回到了場上,場均得到20分。那一年,他參加了他的最後一屆全明星賽;賽季結束後,他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和球迷們說了再見。費城之戰是喬丹生涯的最後一戰,03年4月16日喬丹在有限的上場時間裡拿下15分,但是沒能幫助奇才最終獲勝。

最後1.44秒,喬丹投入他最後的兩粒罰球後被替換下場,全場熱烈鼓掌長達3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

11樓:夏天的舞者

喬丹出生在布魯克林,童年是在北卡的威明頓(wilmington,north carolina)度過的。他進入emsley a. laney 高中,在那裡他是乙個平均成績b+和三棲體育明星--橄欖球(4分衛),棒球,籃球。

在大學裡他的專業是地理學。喬丹有兩個哥哥,larry和jamesr.乙個姐姐delores乙個妹妹roslyn.

james 。r.jordan是18空降兵團35訊號旅的軍事長。

在他47歲時因為堅持留守在伊拉克而小有名氣。喬丹現在住在highland park,illinois。他參加了laney高中的校隊, 第二年時5英呎11英吋瘦弱的jordan卻被踢出了校隊,到高三時,他的身高已經竄到了6英呎3英吋,從此,他真正邁上了巨星之路。

那年休斯敦火箭隊選的狀元如大家所料,是休斯敦大學的7尺中鋒——大夢哈基姆·奧拉朱旺(hakeem olajuwon)。出人意料的,波特蘭開拓者選的榜眼是肯塔基的7尺1的中鋒sam bowie。bowie在大學時受過幾次傷,但是開拓者隊還是沒有選擇喬丹,因為他們前一年得到了另乙個令人興奮的得分後衛——滑翔機克萊德·德雷克斯勒(clyde drexler)。

最後德雷克斯勒成為了明星而bowie這個易於受傷的傢伙則平庸的度過了自己的生涯。麻煩接踵而至,喬丹因為他的賭博行為受到詳細審查;而更嚴重的是他的父親被**了。他的父親是喬丹的精神支柱,是他支援著喬丹一步一步邁向成功的階梯。

2023年7月23日,公牛取得三連冠兩個月之後,喬丹的父親詹姆斯·喬丹(james·jordan)參加乙個朋友的葬禮,回家途中他把車停靠在州際95號路邊乙個靠近lumberton,north carolina的空地上小睡。當地的兩個犯人daniel green和larry matin demery 殺了他並偷走了喬丹送給他的凌志車;這兩個罪犯還用詹姆斯的手機打了幾個**,並被迅速逮捕了。8月3日,james的屍體在乙個沼澤被發現,直到5號才正式被確認。

因為精神上的巨大打擊,同時也為了尋求新的挑戰, 就在1993-1994賽季訓練營的前一天,喬丹在訓練營宣布退役,並在兩天後正式發表退役宣告;他的23號球衣也隨之在公牛隊退役。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喬丹再次回到聚光燈下時穿的是棒球服:為了完成他父親的心願,喬丹進入了棒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他為芝加哥

求喬丹的成長故事包括小時候?

喬丹的小故事 50字左右

12樓:美食拍客

喬丹剛上高中時並沒有立刻顯得出類拔萃,他的教練覺得他根本沒什麼前途,於是他努力訓練,最終這位以發現了喬丹而自豪的教練作了件影響他一生的決定:把喬丹選入了校隊。

為什麼喬丹會選擇23號?喬丹從小就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在家玩籃球,他有個哥哥的號碼是44號,喬丹從小的目標就是比哥哥的一半強一點兒就行了。

求喬丹的成長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裡有你想要的

籃球巨星喬丹:我小時候是如何將一件衣服賣出三個價位誰的故事

14樓:我們1樣

樓主是想證明喬丹從小就有商業頭腦吧,確實啊,現在喬丹50歲了,但是吸金能力超強,聽說去年一年從nike的飛人喬丹品牌中獲利一億多美金,加上球隊收入,nba分成確實賺的多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留意,也許是空白的。」

麥可 喬丹 小時候賣襯衫的故事 ... 懸賞分50, 11月5號,10點前 50

16樓:angel之愛

有乙個人,他是黑人,2023年2月17日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貧民區。他有兩個哥哥,乙個姐姐,乙個妹妹,父親微薄的工資根本無法維持家用。他從小就在貧窮與歧視中度過,對於未來,他看不到什麼希望。

沒事的時候,他便蹲在低矮的屋簷下,默默地看著遠山上的夕陽,沉默而沮喪。13歲的那年,有一天,父親突然遞給他一件舊衣服:「這件衣服能值多少錢?

」「大概一美元。」他回答。「你能將它賣到兩美元嗎?

」父親用探詢的目光看著他。「傻子才會買!」他賭著氣說。

父親的目光真誠中透著渴求:「你為什麼不試一試呢?你知道的,家裡日子並不好過,要是你賣掉了,也算幫了我和你的媽媽。

」他這才點了點頭:「我可以試一試,但是不一定能賣掉。」他很小心地把衣服洗淨,沒有熨斗,他就用刷子把衣服刷平,鋪在一塊平板上陰乾。

第二天,他帶著這件衣服來到乙個**密集的地鐵站,經過六個多小時的叫賣,他終於賣出了這件衣服。他緊緊攥著兩美元,一路奔回了家。以後,每天他都熱衷於從垃圾堆裡淘出舊衣服,打理好後。

去鬧市裡賣。如此過了十多天,父親突然又遞給他一件舊衣服:「你想想,這件衣服怎樣才能賣到20美元?

」怎麼可能?這麼一件舊衣服怎麼能賣到20美元,它至多值兩美元。「你為什麼不試一試呢?

」父親啟發他,「好好想想,總會有辦法的。」終於,他想到了乙個好辦法。他請自己學畫畫的表哥在衣服上畫了乙隻可愛的唐老鴨與乙隻頑皮的公尺老鼠。

他選擇在乙個貴族子弟學校的門口叫賣。不一會兒,乙個管家為他的小少爺買下了這件衣服,那個十來歲的孩子十分喜愛衣服上的圖案,一高興,又給了他5美元的小費。25美元,這無疑是一筆鉅款!

相當於他父親乙個月的工資。回到家後,父親又遞給他一件舊衣服:「你能把它賣到200美元嗎?

」父親目光深邃。這一回,他沒有猶疑,他沉靜地接過了衣服,開始了思索。兩個月後,機會終於來了。

當紅電影《霹靂嬌娃》的女主角拉佛西來到紐約做宣傳。記者招待會結束後,他猛地推開身邊的保安,撲到了拉佛西身邊,舉著舊衣服請她簽名。拉佛西先是一愣,但是馬上就笑了,沒有人會拒絕乙個純真的孩子。

拉佛西流暢地簽完名。他笑著說:「拉佛西女士,我能把這件衣服賣掉嗎?

」「當然,這是你的衣服,怎麼處理完全是你的自由!」他「哈」的一聲歡呼起來:「拉佛西小姐親筆簽名的運動衫,售價200美元!

」經過現場競價,一名石油商人以1200美元的**買了這件運動衫。回到家裡,他和父親,還有一大家人陷入了狂歡。父親感動得淚水橫流,不斷地親吻著他的額頭:

「我原本打算,你要是賣不掉,我就叫人買下這件衣服。沒想到你真的做到了!你真棒!

我的孩子,你真的很棒……」一輪明月公升上山頭,透過窗戶柔柔地灑了一地月光。這個晚上,父親與他抵足而眠。父親問:

「孩子,從賣這三件衣服中,你有明白什麼嗎?」「我明白了。您是在啟發我,」他感動地說,「只要開動腦筋,辦法總是會有的。

」父親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你說得不錯,但這不是我的初衷。」「我只是想告訴你,一件只值一美元的舊衣服,都有辦法高貴起來。

何況我們這些活著的人暱?我們有什麼理由對生活喪失信心呢?我們只不過黑一點、窮一點,可這又有什麼關係?

」「是的,連一件舊衣服都有辦法高貴,我還有什麼理由妄自菲薄呢!」20年後,他的名字傳遍了世界的每乙個角落。他的名字叫——麥可•喬丹。

求 名人小時候的故事,名人小時候的故事

歐巴馬歐巴馬小時候在小學作文裡寫自己的夢想就是當 可他是黑人後裔,有一半奴第血統。所以他招來的只有一陣哄堂大笑。大家都認為黑人是不可以當 的。當時所有同學都嘲笑他 簡直是乙個黑孩子的白日夢。經過內心的掙扎,歐巴馬正式認同自己是一名黑人,並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學習國際關係。歐巴馬開始當了三年的社群工作者。...

麥可喬丹的故事

兒時的麥可 喬丹總會做出讓大人驚出冷汗的舉動。在他兩歲時,有一天老喬丹正在自家後院用手電筒檢查車子的發動機,沒注意麥可好奇地在玩弄電線,小手觸及了電線的接頭,被摔出一公尺多遠,差一點喪了小命。五歲的時候,他的父母禁止他玩斧頭,他不聽。有一次他偷偷拿斧頭到外面去劈柴,結果一不留神,斧頭沒砍中木柴,卻砍...

宋慶齡小時候的故事,宋慶齡的小時候的故事

宋慶齡小時侯,一天,全家要到伯伯家做客,走到大門時,宋慶齡突然停下腳步。怎麼了,孩子?爸爸奇怪地問。我不能去了。我已經答應過小珍,今天上午教她疊花籃。宋慶齡答道。小珍是宋慶齡的同學。哦,是這樣。父親松了口氣。以後再教她吧,今天下午,或者明天,不都可以嗎?不行不行,我跟她約好的。宋慶齡忙說。不要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