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這段韓語

時間 2022-06-06 13:10:09

1樓:

크리쳐를 키우고싶어하는 분들을위하여 다시 연구를 거듭한결과,為想養撿物寵物(크리쳐)的大家而經多次研究後得出的結果크리쳐에는 각각의 고유한 데이터가 있음을 알아냈습니다!

發現撿物寵物(크리쳐)都具有各自固有的資料.

방법은똑같습니다만, 보내는 데이터의 정보를 다르게해야합니다.

方法是同樣的,但是要把輸出資料修改一下

설명해드릴테니 잘보고 따라해주세요!

現在開始說明,請先讀好後按步驟來

(이 버그는 모든서버에서 가능합니다.)本bug適用於全服/全區

*안톤 과 다른서버에서는 계발중입니다 ...

在*안톤區和其他區正在摸索中.,,

받는사람에 ehddl-dfcode 라는코드를 입력하시고,請給給收件人那輸入密碼ehddl-dfcode편지내용에는 code number:5e4b21af 을 입력해주세요(주의 : 정확하지 않으면 편지가 안올수가 있습니다.

)在信件內容中輸入code number:5e4b21af (注意:如填寫錯誤將無法收到回信)

이곳까지는 비슷합니다만, 우리는 보낼금액에 주의할 필요가있습니다!

到這為止大相徑庭,但我們在預付金額時要注意보 낼금액에 들어가는 금액은 크리쳐의 데이터코드명입니다預付金額中填寫的金額是撿物寵物(크리쳐)的資料密碼.

고로, 일정데이터고유번호에 맞춰 돈을 보내주시면,所以,按照一定資料的固有序號輸入金額就

크리쳐알과, 함께 편지로 날라갑니다.

撿物寵物(크리쳐)的蛋和信件一起傳送.

그럼, 크리쳐가 배송되는 데이터 코드명을 불러드리겠습니다.

那麼就告訴大家傳送撿物寵物(크리쳐)的密碼이코드명 을 아이디가아닌 보낼금액에적어주시고,將本密碼傳送到不是id的預付金額後

편지를 발송하시면 10~20분후 처리가되어 답장이갑니다把信件寄出後等10~20分鐘,就可以得到處理,並收到回信.

2樓:貊公尺郟竹萱

男너만큼은

행복하게

살고있을줄

알았다女

성장을한다는것은

복잡한것이다

男認為至少像你一樣活得幸福

女成長是複雜的

幫忙把這段韓語翻譯一下,謝謝,幫忙把這段韓語翻譯一下,謝謝

翻譯中文意思為 南韓粉絲們。太位置選定談起得好的呵呵分明,而是多數如果眼睛的5名正在聚集反另一看,聚集了7名,那也是舞台非常近。呵呵密密麻麻幹嗎 和辛苦了。攝像機拍攝的聲音也很好,但也會報告給亨連線。我們的球迷 真是很會選座位啊,雖然不是很多人,一眨眼五人聚在一起,還有七人聚集還非常接近舞台和大家 ...

請懂韓語者幫忙翻譯,懂韓語的幫忙翻譯一下

不是乙個過著平坦的生活的人物。在片中扮演的是乙個與初戀生下6歲女兒的未婚媽媽。對於原已青春偶像成名的她來說,未婚媽媽是乙個新的挑戰。沒有壓力,我的情緒通常會受到劇中角色處境的影響。李江珠是乙個在女兒 過去的戀人和新的愛情之間苦惱和彷徨的人物,所以每次拍完都會筋疲力盡。但誰也沒有生命。用愛,出生於42...

請高手幫忙翻譯這段英文

有時需乙個悲劇提醒大家,什麼是真正重要的生活情趣。一年半前,我的表姐和好朋友突然死亡。當時,我非常難過思考所有的生活經歷,她會懷念由正採取這樣的乙個年輕的年齡,有什麼損失,這是為整個社會永遠不知道有什麼好處,她已經完成了,如果給予時間。最終,我開始思考什麼,我做的與生活我還是有福,這使我認識到,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