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 韓語

時間 2022-06-03 15:40:06

1樓:月夜見知世

daum的網民通過嚴正公正的投票變得選定男女演員各自1人. 用 daum 網民的手直接變得抽出能認為謁見了在候選演員中最閃耀的表演的男女演員.

男女演員各 各1名,總 2窮

ǐ賞金 20,000,000韓元 (各 10,000,000韓元)通過daum 網民誰都參加可能的投票選殿

ā投票參加正是通過真名認證可能.

按被男女演員投票進行是各投票 各3人投票可能2023年 10月 2日(月)~ 2023年 11月 19日(星期日)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備演員當中選擇一男,一女,共兩位你覺得演技最為突出的演員.是以投票的方式.演員的總資金為20,000,000元(我想應該是韓幣).男女各10,000,000

參與投票需經真實姓名的論證才有可能.

男女演員的投票將各別進行,並且男女組可各投三票.

投票有效期

2023年 10月 2日(星期一) ~ 2023年 11月 19日(星期日)

請懂韓語者幫忙翻譯,懂韓語的幫忙翻譯一下

不是乙個過著平坦的生活的人物。在片中扮演的是乙個與初戀生下6歲女兒的未婚媽媽。對於原已青春偶像成名的她來說,未婚媽媽是乙個新的挑戰。沒有壓力,我的情緒通常會受到劇中角色處境的影響。李江珠是乙個在女兒 過去的戀人和新的愛情之間苦惱和彷徨的人物,所以每次拍完都會筋疲力盡。但誰也沒有生命。用愛,出生於42...

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日文。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日文,邏輯要準確,合理,謝謝了!!!

姨媽娘娘 這樣啊,我明白了。今後就不打擾你了。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真的。但只要你好我就放心了。之前我寫了好多好多,也寫了很多次,可是我擔心你沒有注意到我,一次也沒發給你。可是如果不和你聯絡,我一定會後悔,所以前幾天給你發了郵件,只想讓你知道一件事,無論何時這個世上都有乙個男生一直喜歡你。就到這裡吧,...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英文

季坤由俊雅 為了你,我一定好好努力!我可以減少我們之間的距離!為圖夢想,我要不斷努力,即使再苦再累,我也可以很好。注 這是不規範的中式英文,只能大致猜測其中意思,不保證能猜對作者原意。以下是表達類似意思的規範英語,請參考 iwill work hard foryou ican reduce t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