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電視劇集《都市名片》,找個電視劇集《都市名片》

時間 2022-05-13 11:45:06

1樓:大羅運營官

《都市名片》劉世平終於開上了計程車。他為人正直對工作兢兢業業,妻子潘麗敏先是嫌丈夫掙不著錢,而丈夫開上了出租掙了錢後,她卻逐漸感到了自己失去了丈夫。寂寞難耐的潘麗敏在立交橋下的舞場結識了風度不俗的秦凡,她的家庭不可避免地解體了。

女司機桑虹因開出租,而被丈夫看不起所拋棄。為了保護自己,她不得不用潑辣甚至粗野的外殼裹著一顆渴望男人愛撫的心,最終與劉世平相愛並結合。

鄭連才開出租是老資格了。經驗豐富、精明老道是大家公認的。自己也以老大哥自居。

自以為精明的他離開了出租汽車公司,自己買了一輛車為外企服務去了。脫離組織的惡果終於在他身上體現出來,他被犯罪分子利用,差一點送了命。

馬小弟是個讓人可憐又可恨的小人物。他家庭的不幸,沉重的經濟壓力,使其不時因人窮志短做出一些錯事,既令人痛恨,又讓人同情。

北京和上海的兩位趙總都是成功的企業家。趙文廣詼諧、風趣甚至有些年輕人的頑皮;趙南國比較起來更具有經營頭腦。兩人互相取長補短,相得益彰。

其中還穿插了以張明理為代表的反面形象,提示出這個行業在管理方面的問題所在。人們不難看出,高素質的管理人才對整個行業來說是多麼重要。

劇中主人公劉世平的弟弟劉世和雖然不是計程車行業的從業人員,但由他引發的一系列矛盾衝突,充分提示了社會上一部分人是如何看待計程車司機的。同時也反映出代表著大多數計程車司機的典型人物美好道德情操和高尚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pps pptv都可以!望採納!

什麼電視劇,什麼電視劇?

城鑲之 名將之後秦瓊 嚴寬飾演 自小與程咬金 姜武飾演 一起長大,憑藉一身武功被官府提拔為下級小官,某日秦瓊在臨潼山遇到李淵被太子楊廣 富大龍飾演 截殺,單槍匹馬救出了李淵全家。來到潞州不得不靠賣馬維持生計,幸虧老闆娘深明大義暗中接濟。程咬金在長葉林劫奪了楊林十六萬兩銀子皇槓。秦母大壽當天程咬金被抓...

找個古裝武打電視劇集,幫我找一部古裝武打電視劇集

是古天樂的 尋秦記 嗎 跟你說得有像到哦 是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的 你能不能再記起一些線索呢?你這樣說範圍太大了,很難找得到。幫我找一部古裝武打電視劇集 我要找一部古裝武打電視劇集。武功被廢了還能學獨門武功 強 七八十年代的香港古裝武打電視劇集?絕代雙驕 梁朝偉版的 邊城浪子 吳岱融版的 鹿鼎記 梁朝偉...

所有電視劇(古裝電視劇和現代電視劇包括簡介,人物名字)的名字謝謝了

巫馬半壘 浪跡天涯 吳若甫 李小冉 巧妙的推理 帶喜劇 武俠 以王大人查 中途被殺為線索 王中王 黃海冰 羅嘉良 蔣勤勤 十八顆金頭引發的一場爭奪,誰才是真正的王中王 英雄之廣東十虎 清末年間,廣東省有十位武功極高,受人尊敬的武林怪傑稱為 廣東十虎 分別是 王隱林 黃澄可 蘇黑虎 黃麒英 周泰 譚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