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翻了。都想擁有孩子。怎麼通過法律手段有法律上承認的撫養權?如

時間 2022-05-13 11:50:06

1樓:灋言

首先要看孩子有多大:孩子還在哺乳期的法院一般會判決由母親撫養;孩子大於等於十歲的,孩子可以自己做出選擇;

爭取撫養費的條件:一、你去的撫養權的有利條件,你的條件比她優越:如母親的工作不穩定,經常加班、收入不穩定等。

二、對方存在對孩子成長不利的習慣:如吸毒、家庭暴力、賭博等

她拒絕出庭的情況下,情況會比較麻煩,法院也只能跟她溝通,如果溝通不了的,也會把案子中止。

如果法院可以給你判的話,那肯定不會判給母親的,因為她把孩子放在你那裡不聞不問,法院為了孩子有個良好的成長環境不會給乙個找不到的人。

你現在的撫養權是合法的,不一定要判決才算合法,縱使判決生效了,你的撫養行為對孩子不利的,你妻子還是爭回撫養權的權利;你妻子不出現,不爭孩子,如果過一段時間再回來爭取撫養權的,則你可以以此抗辯對方可以對孩子隨意扔下不管孩子,法院會予以支援的。

2樓:

拒絕出庭兩次可以缺席審理,另外,孩子10歲以上可以自己選擇跟誰,小點的孩子看跟誰有利,3歲以下的應當隨母親

缺席審理,按照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你主張孩子你撫養,而且孩子也是你撫養的,一般會盤給你,我在法院就這麼判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起訴離婚,他不到庭,那不能判決離婚。那就等判決書生效六個月後重新起訴。那就應當判決離婚的。

孩子的撫養權主要是看孩子多大了,法律規定:2周歲以下的應當判給母親;2——10周歲的以不改變孩子的生活學習環境為基礎由法院定奪;10周歲以上的徵求孩子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上法院。她拒絕的話,那更好,法院最後一定會把孩子給你的。

重點:1、法院會看誰有能力養孩子?

2、孩子滿8歲,有自主權,孩子可以自已決定跟誰。

5樓:大頭律師

宣布你有撫養權

廣州律師管東平

6樓:驕陽社

支援你,相信法院會判給

和朋友鬧翻了,和朋友鬧翻了怎麼辦

天下無我你 第一 你們是異性還是同性,普通還是拍拖,你們這麼多年的朋友了,是為了什麼吵架,當時弄成不快最後的情景,實話實說。 傻不溜秋 朋友關係好解決,如果是朋友,他總會發現你的好,朋友之間若不能原諒的也只有讓他絕望的事了。他這樣可能是為了故意的讓你難受一段時間,耍點小脾氣什麼的,要有耐心。但你這種...

我該怎麼辦?和老公鬧翻了,老公和我家人鬧翻了,我該怎麼辦

對於真正一直和諧的感情,不會突然就遭到大的變故,因為真正深厚的感情是一點點累積和形成的,而所有感情的問題同樣也是慢慢累積和形成的,在婚姻中,結婚不到一年遇到這樣的問題並不稀奇,因為你們可能在以前就已經累積出了不少小問題,或者前期所形成的感情基礎,了解,默契根本就不足夠,沒有充足的動力走到婚姻,所以出...

跟丈母娘鬧翻了怎麼辦,和丈母娘鬧翻了怎麼辦

愛帥到沒有朋友 提禮上門道歉,不行就下跪求原諒,及時承認錯誤 手機使用者 朋友 晚輩永遠沒有頂撞老人的理由,望你理解為盼!和丈母娘鬧翻了怎麼辦 梨不錯 還能怎麼辦,準備好禮品過去道歉唄,再讓你媳婦再旁邊說點好話。你態度誠懇一點,只要她還想讓女兒和你在一起,他就會原諒你的。 黑旋風 好好溝通嘛,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