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西方人結婚前教父說的話,教堂裡的那段教父說的話是什麼?誰知道

時間 2022-05-02 19:35:08

1樓:昊磊外交

神父對新娘說:(新娘名),你是否願意這個男子成為你的丈夫與他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他,照顧他,尊重他,接納他,永遠對他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新娘回答: 我願意。

神父又問新郎:(新郎名),你是否願意這個女人成為你的妻子與她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她,照顧她,尊重她,接納她,永遠對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新郎回答: 我願意.

求 西方人在教堂祈禱時,教父說的話(中英文)

西方人認為夫妻和諧需要做到哪些方面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就是寬容,體諒,理解

彼此空間,彼此支援

其他體貼。關心等等不可少的

結婚對於西方人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論是對中西方人來說都一樣的,都是兩個人相愛的證明,不在於婚禮形式或者是國家,種族,就是告訴大家,你們很相愛,你們決定一起生活,婚禮只是參雜了一些即將的親情和責任。很多時候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決心。給愛情乙個合法和道德的歸屬。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歸宿。避風港。好好生活的開始

西方國家結婚時教父在教堂說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神父面對新婚人和祝賀者,新娘在他的右側,新郎在左側.

結婚儀現在開始~~~

神父面對新婚人和祝賀者,新娘在他的右側,新郎在左側,

宣讀:主啊,我們來到你的面前,目睹祝福這對進入神聖婚姻殿堂的男女.照主旨意,二人合為一體,恭行婚禮終身偕老,地久天長; 從此共喜走天路,互愛,互助,互教,互信;天父賜福盈門;使夫婦均沾洪恩;聖靈感化;敬愛救主;一生一世主前頌揚.

質問 在婚約即將締成時,若有任何阻礙他們結合的事實,請馬上提出,或永遠保持緘默.

神父接著說: 我命令你們在主的面前,坦白任何阻礙你們結合的理由.

神父對新娘說:(新娘名),你是否願意這個男子成為你的丈夫與他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他,照顧他,尊重他,接納他,永遠對他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新娘回答: 我願意.

神父又問新郎:(新郎名),你是否願意這個女人成為你的妻子與她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她,照顧她,尊重她,接納她,永遠對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新郎回答: 我願意.

神父對眾人說: 你們是否都願意為他們的結婚誓言做證?

眾人答: 願意

表白 神父: 誰把新娘嫁給了新郎?

新娘的父親: 她自願嫁給他,帶著父母的祝福.

宣誓 新郎面對新娘拉起她的右手,說:

我以上帝的名義,鄭重發誓:接受你成為我的妻子,從今日起,不論禍福,貴賤,疾病還是健康,都愛你,珍視你,直至死亡.

他們放下手.然後新娘舉起新郎的手:

我以上帝的名義,鄭重發誓:接受你成為我的丈夫,從今日起,不論禍福,貴賤,疾病還是健康,都愛你,珍視你,直至死亡.

他們放下手.祝福與交換婚戒

神父對戒指企求主賜福:

主啊,戒指將代表他們發出的誓言的約束.

眾人: 阿門.

新郎將戒指帶在新娘的左手無名指上,並說:

我給你這枚代表愛的象徵的戒指,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義,給你我的一切.

新娘將戒指帶在新郎的左手無名指上,並說:

我給你這枚代表愛的象徵的戒指,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義,給你我的一切.

然後神甫拉起新娘和新郎的右手,說:

新娘新郎互相發誓畢接受了戒指.我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義宣布你們結為夫婦.上帝將你們結合在一起,任何人不得拆散.

眾人: 阿門.

結束祈禱

神甫示意眾人站起:

讓我們站起身來一同引用救世主的話來祈禱.

神甫示意眾人坐下,新人跪下,儀式繼續,眾人長讚歌.

神甫祝福新人道:

聖父聖子聖靈在上,保佑你們,祝福你們,賜予你們洪恩;你們將生死與共,阿門.我主洪恩與你們同在. 新娘與新郎站起身來面對面.

神甫說:

(新娘名),(新郎名),我已見證你們互相發誓愛對方,我感到萬分喜悅向在坐各位宣布你們為夫婦,現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以上就是整個教堂的結婚流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神父:(groom』s name), do you take (bride』s name) for your lawful wedded wife, to live together after god』s ordinance, in the holy estate of matrimony?

will you love, honor, comfort, and cherish her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saking all others, keeping only unto her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西方人為啥忌諱,西方人為啥忌諱13

西方人為什麼不喜歡 十三 西方人特別是 教徒最忌諱的數字是 十三 因此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千方百計地避開它。例如,在荷蘭很難找到13號樓和13號的門牌,他們用 12a 代之 英國的劇場沒有13排和13座 法國的12和14排之間通常是通道。甚至飛機上沒有13座,摟層 電梯無13層等。此外,人們還忌諱13日...

為什麼西方人討厭數字,為什麼西方人討厭數字

在西方,13號正逢星期五,被稱為 黑色星期五 有很多的西方人忌諱 13 原因是,按照迷信的說法。因為在達文西 最後的晚餐 中進晚餐的就是只有13個人,而且在這一天耶穌因被出賣而死。他的死是因為排名在13的猶大出賣!耶穌在西方人認為是神!因此人們討厭這個數字!在 聖經 裡記載,最後的晚餐上13個人中,...

為什麼西方人不承認夏朝和虞朝,為什麼西方人不承認夏朝和虞朝?埃及人更不會承認夏朝和虞朝,這是為什麼?中國歷史上的朝代為啥不被承認

黛妮 首先 不是西方人不承認夏朝虞朝 而是比較嚴謹的史學家都把中國朝代的開端定在商朝。因為,嚴謹的歷史學觀點認為,斷定乙個朝代或是乙個文明的存在,需要一定量的歷史文獻證明,以及與文獻相對應的歷史文物資料。商朝以前的中國朝代,多數都是傳說 沒有批量的出土文物,因此嚴格的說,夏朝和亞特蘭蒂斯一樣,都是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