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國演義》中哪些片段讓你拍案叫絕

時間 2022-01-25 04:50:35

1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新《三國演義》裡面,其實也有很多精彩的劇情。其實我自己很喜歡的,就是一到三集,它是故事的開端,就會讓人特別的引人入勝。

2樓:德雲小飯桌

第一回 宴桃園豪傑三結義 斬黃巾英雄首立功 ,第二回 張翼德怒鞭督郵 何國舅謀誅宦豎

3樓:

我覺得新《三國演義》裡邊兒的片段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演員們的表現都非常好。

4樓:

。然後曹操的刺殺被董卓察覺的時候,曹操便說是自己是為了向他獻刀。後來董卓發現曹操是為了行刺他,就命呂布火速捉拿曹操

5樓:西貝

很不錯,很多場景都非常的大氣,值得一看

6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我們都知道這個故事的背景是東漢末年。董卓入京篡位,這個時候的故事情節特別的精彩

《西虹市首富》中有哪些讓人拍案叫絕的搞笑場面?

7樓:

段子精妙,是開心麻花作品的亮點,也是不可迴避的缺點。畢竟,電影不是靠段子組成的。如果只為了喜劇效果,而強行設計橋段,對作品的主線、人設,勢必會有傷害,導致人物沒立住。

造成的結果是:初看時觀眾哈哈一笑,再看時笑果銳減,三看時甚至會覺得膈應。

搞喜劇是老天爺賞飯吃。吃不了這碗飯的人,硬來幹,對於他來說可能有點艱難,對於觀眾來說卻是災難(包括但不限於:快樂家族、小瀋陽、郭德綱、鄧超、包貝爾)。

《西紅市首富》卻讓我們看到了源源不斷地喜劇創作天賦。有人說,《西紅市首富》是買了《釀酒師的百萬橫財》的版權,這個**我也看了,確實是把人家的故事結構照搬過來,但《西紅市首富》裡的笑點,幾乎都是本土原創的。(個人感覺《釀酒師的百萬橫財》笑點有限,牛逼之處是對西方選舉的諷刺。)

8樓:

《西紅市首富》卻讓我們看到了源源不斷地喜劇創作天賦

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難麼多錢的時候

大堂經理的嘴臉轉換

十個億的髮型

拿錢救女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廠州恆太的那場比賽是非常搞笑的乙個鏡頭,還真把廣州恆大的一些球員給請去了,比賽中廠州恆太的球員後來動作非常粗野,這個跟現實也相符,廣州恆大有裁判加成,經常在中超比賽中有非常暴力的動作,卻可以做到不吃牌,這種諷刺的確也很有意思。

11樓:楠航北騎

這個人相貌平平,穿著一身乞丐裝,真像乞丐一樣,不過一出手,就顯得那麼英俊

12樓:飛花落雲

好賤給身邊的人非常高的工資,然後資助他們實現他們的夢想,體重險

13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多的,花不完的錢,真是逗死了

14樓:羅小黑

全城所有都烟花都讓我包圓了

15樓:popping坤

感覺他用那個挖掘機運錢,和他原來的教練說不裝了,攤牌了,我是億萬富翁,當時快笑趴了

1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整場下來都比較搞笑吧。沈騰的演技還是挺棒的。

17樓:不愛吃魚的凡小仙

我覺得花光所有的錢,畢竟現實中那可能是幾乎沒有的

三國演義中典故有哪些,三國演義都有哪些著名的典故

太多了,說幾個典故比較多的人吧 曹操 割鬚棄袍 割髮代首 望梅止渴 倒履相迎 協天子以令諸侯 雞肋諸葛亮 三顧茅廬 借東風 草船借箭 舌戰群儒 空城計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七擒七縱 八卦陣 關羽 桃園結義 溫酒斬華雄 斬顏良誅文醜 千里走單騎 過五關斬六將 單刀赴會 水淹七軍 身在曹營心在漢 大意失荊...

怎麼評價電視《新三國演義》,如何評價新三國演義中的曹操?

動漫行家 新版 三國 能夠聽取廣大意見,本著對名著尊重的態度,在重播前認真修改,這對於影視界來說仍具有一種示範性的意義。它的可貴在於,劇組已跳出了急功近利的狹小視野,把提高品質視為自己的生命,並著眼於更長遠的利益,甚至把目光投向全球。這是值得深思的。在新 三國 中,一些舊有的價值觀被更新了,最先的舉...

三國演義裡哪些是虛構的,三國演義中哪些故事是真實的,哪些是虛構的

三國志 趙雲傳 關於長阪坡的記載 及先主為曹公所追於當陽長阪,棄妻子南走,雲身抱弱子,即後主也,保護甘夫人,即後主母也,皆得免難。遷為牙門將軍。先主入蜀,雲留荊州。雲別傳曰 初,先主之敗,有人言雲已北去者,先主以手戟擿之曰 子龍不棄我走也。頃之,雲至。沒有演義中描述的那麼傳神 是虛構的 1 關羽溫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