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鮑蕾在《刁蠻公主》的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2-01-21 03:20:43

1樓:

最不能忽視的配角——安寧公主,大家可能認不出來,這就是陸毅的媳婦,貝兒的媽~鮑蕾啊!真的是超好看有沒有?這顏值不說其他的,感覺和女主對打都無壓力,還好和最後的白老大he了,女主的哥哥也很帥啊!

夢想中的哥哥型別~

在十幾年前,有趣好看的偶像劇輕喜劇那是層出不窮,在有一時間段,非常流行各種各樣的中韓合拍劇,今天影視評君和大家說的就是現在看起來滿滿都是回憶殺的——《刁蠻公主》。當時蘇有朋還活躍在電視劇集的舞台上,除了《無敵縣令》《倚天屠龍記》等等經典作品外,這部電視劇集也是不可多得的有趣~

蘇有朋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飾演的是皇帝,要顏值有顏值,要智商有智商,雖然是第一次演皇帝,但是在面對表妹文媚兒對女主種種的擠壓陷害中,都完全表現出了自己的超高智商!簡直是蘇到**,而且還帶著一點小腹黑,無論是在認出女主的男扮**的驚喜,還是若有若無的思念和牽掛,真的可以稱得上是人設最棒的天子。

而女主角張娜拉當時大家還不知道她之後的糟心事和糟心言論,光看顏值也是非常可愛靈氣,當時她也算的上第一批南韓明星來中國演電視劇集的,自然而然就收到了眾多人的喜愛,在這部電視劇集中,「小龍蝦」也是又能打又好看,如果她還在內地發展,這顏值非常像趙麗穎的姐姐了啊~

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鮑蕾在《刁蠻公主》的演技不錯

3樓:我是麗姐

有趣好看的偶像劇輕喜劇那是層出不窮

4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鮑蕾的演技我可喜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的演技真是不錯

6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她的演技非常棒

7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她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你如何評價鮑蕾的演技

9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鮑蕾多年演技,發現演的最好的應該就是陸毅妻子的角色,實在想不出來,氮素, 鮑蕾嫁給陸毅之後雖然很少有作品,已經為陸毅生下兩個女兒的她是越活越年輕。想不到陸毅這麼高顏值的好男人竟然被鮑蕾牢牢栓住了20年!

網友認識鮑蕾應該是在《刁蠻公主》裡,那時的鮑蕾甚至有點土,跟現在的氣質完全不在乙個檔次,那時候聽她說話都彆扭。可是現在人家生了兩個孩子顏值不降反公升,要知道鮑蕾已經41歲了,41歲的女人還有這樣的容顏實在令人羨慕嫉妒恨!非常好奇她是怎麼留住青春的。

少數熟悉她演員身份的,估計也就知道05年和蘇有朋、張娜拉合作的那部古裝笑劇《刁蠻公主》。

鮑蕾在裡面飾演安寧公主,角色介紹其是長相絕美、楚楚動人,可我們看到的卻是巴拉拉小魔仙的暗黑版,不知道怎麼得罪了造型師。

好歹也是上戲科班出身,演技卻也差的一塌糊塗,全程一副苦大仇深,基本的情感變化只靠嘴來表現。

難得在大眾面前露回臉,風頭卻全被歪果仁張娜拉搶走,或者說是乾脆拱手相讓。

這生澀難懂的演技當時就備受網友們質疑,直呼鮑蕾原來真的不適合演戲

而且你在網上根本搜不到鮑蕾任何關於演技的新聞,每次的新聞都是老公和家庭,不知道作為乙個演員,這是成功還是失敗?

我只能說,鮑蕾算是真正為大家現身說法什麼叫「幹得好不如嫁得好」!

鮑蕾究竟有怎樣的實力,能讓20歲爆紅的陸毅放棄事業生兒育女?

10樓:落日星闌

鮑蕾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員,而且長相氣質絕佳,她曾經在《刁蠻公主》中飾演安寧公主,顏值非常高,而且性格豪爽,因此收穫了一批粉絲。但是鮑蕾在事業大火的時候,就選擇了和陸毅結婚,從此放棄了自己的演藝生涯,退出了娛樂圈,過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生活的非常幸福。

鮑蕾和陸毅是大學同學,他們在學校時期都已經交往了,只是沒有公開戀情而已。陸毅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大帥哥,他的性格沉穩而內斂,演技成熟而精湛,她和李小冉飾演的《夜幕下的哈爾濱》演技非常高,我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知道的陸毅,便成為了他的粉絲。陸毅身上有一種堅定的個人氣質,不管他演什麼角色,都給人一種非常堅定的感覺。

陸毅自從和鮑蕾結婚之後,就減少了自己的工作量,專心陪伴自己的家人。很多網友都很疑惑,鮑蕾究竟有什麼魅力,讓人氣大火的陸毅甘心放棄事業在家陪伴兒女。其實主要因為鮑蕾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女人,她很會經營自己的家庭,並且把兩個女兒教的也是知書達理。

陸毅是乙個家庭觀念很強的人,他並不喜歡追求名利,而是把時間都用來陪伴家人。

陸毅是乙個女兒控,他有兩個可愛的女兒,比起演藝事業,他更希望陪伴自己的閨女。現在在的陸毅主要以家庭為重,這就說明他是乙個非常負責任的男人,作為陸毅的粉絲,雖然現在很少看到他的作品,但是依然希望他能夠過得幸福快樂。

11樓:薛無依

因為鮑蕾跟陸毅的感情很深,他們是從大學校園就開始的戀情!

12樓:珺權

鮑蕾在學校的時候就和陸毅相戀,而且鮑蕾特別有經濟頭腦,自己的產業也不少。

13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兩個人是同班同學,之前陸毅和田海蓉相戀4年,是姐弟戀這個梗被陸毅父母棒打鴛鴦,這就是緣分吧,鮑蕾聰明性格好,所以被陸毅看中。

14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他們兩個人有真感情,同時鮑蕾也有自己的產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在大學的時候就已經交往了,也許是因為他比較體貼吧,所以她才願意放棄事業,生兒育女。

1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關鍵是人家特別有經濟頭腦,家裡的產業也特別大。

1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他們也是校園戀愛,感情也是非常好的

如何評價刁蠻公主?主演的演技如何?

18樓:huaheng歲月

2023年隨著《刁蠻公主》的熱播,整部劇總體還是不錯,主角們精靈古怪,劇情走的喜劇套路,可以一看,主演特別是張娜拉,在中國人氣暴漲。她憑藉古靈精怪的氣質以及活靈活現的演技,一時間成為了眾多網友心中的女神,更是被眾多網友感嘆靈氣竟然都要蓋過趙麗穎啦!

朱允(蘇有朋)是繼位不久的皇帝,有勇有謀,風趣腹黑,心懷天下也能兼顧兒女私情,雖被藩王及皇太后勢力牽制,卻能夠將幾股勢力運籌帷幄於掌中。面對政敵時冷靜從容,面對愛人妹妹時又溫柔寵溺,外加長得帥。該果斷的時候果斷,該柔情時柔情,不怒自威,面如冠玉。

司徒靜(張娜拉)是大將軍的女兒,也是前朝公主,喜女扮**混跡市場,既耍些偷雞摸狗的小流氓,也幹些劫富濟貧的小善事。

終於有一部電視劇集是認真講述古靈精怪與智慧型美貌並存的女主角的了。司徒靜看似整日惹是生非,實則和皇帝一樣擁有心懷天下的大智慧型,她可以古靈精怪,也可以柔情似水;她被眾人捧在手心,卻不恃寵而驕;她總是犯錯捅婁子,卻都不是為了一己之私。

但是整部劇還是有些瑕疵的,《刁蠻公主》是個虛構的朝代,首先中國歷史上就沒有叫朱允的皇帝,很多人都認為《刁蠻公主》是明朝的,是因為裡面的皇帝朱允姓朱,和明朝的明惠宗朱允文就差一字,但是從服飾和政治制度上來看根本和明朝沒有關係。

首先服飾上無論是朱允還是白雲飛穿的都是唐朝時期的胡服,然後明朝也沒有宰相這個職位何來的文丞相?可見這部劇中的服裝背景都是完全沒有考究古代歷史,純粹編造了乙個虛構的朝代。

19樓:善恩媽咪

這部電視劇集是一部比較瑪麗蘇的古裝愛情言情劇,作為2023年代的電視劇集,各方面綜合水平也算是頂尖的一部電視劇集了。

1、演員選角合適

這部電視劇集之所以能獲得如此成功,主要體現在演員挑選比較合適,由南韓女星張娜拉出演的女主角,不僅有著甜美的長相,而且演技也是活靈活現的。而男主則是由當時國內的當紅男星蘇有朋飾演,不僅帥氣,而且也有著少年皇帝的風流倜儻。

2、劇情新穎,選材成功

這類涉及皇宮爭權奪勢與霸道甜美愛情兩類題材的電視劇集,題材比較新穎,這部電視劇集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男女主角的背景都是如此強大,乙個是當朝少年皇帝,乙個是將軍之女。圍繞著兩個人的甜美愛情的同時,穿插著皇宮內部的權勢爭奪,是本劇最大的看點。

3、服裝漂亮,有視覺享受感

這部電視劇集在視覺上對於觀眾來說還是比較養眼的,主要體現在它的服裝多樣化,尤其是女主,每次出場的服裝都不一樣,款式不僅多樣,而且很好看,特別適合演員的氣質,基本上每套衣服出場時都會給觀眾帶來驚豔的視覺衝激

4、演員的演技精湛,角色收放自如;

首先是飾演女主的南韓女星張娜拉,她出演的刁蠻公主的形象可以說是深入人心,不論是古靈精怪,或是俏皮可愛,或是愛憎分明,或是胸懷天下,如此乙個豐滿的角色,每乙個神情或是動作,張娜拉的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公主的風範,對角色的把握收放自如,足以可見其精湛的演技功力。

其次,飾演男主的蘇有朋,在這部劇中的表現也非常好,這個角色是有點挑戰的,因為是少年皇帝的角色設定,所以除了要有男主的深情人設之外,還要有皇帝運籌惟握,胸有成竹的既視感,而蘇有朋在這點上表現得非常出色,將乙個皇帝的霸氣與深情的男主結合得非常好,每乙個動作神態都很入戲。最喜歡的就是他對女主的寵溺與呵護,讓當時還是少女的我都怦然心動!

優秀的演員往往能為一部電視劇集注入高貴的靈魂,而張娜拉和蘇有朋,兩個出色的演員,精湛的表演,才能為觀眾帶來如此經典的《刁蠻公主》,感謝他和她,讓我們看到如此非同一般的電視劇集!

20樓:時無間

《刁蠻公主》是一部喜劇風格的古裝片,輕鬆詼諧,劇情中許多構思巧妙的情節足以博觀眾一笑,尤其是女主角司徒靜鬼馬精靈的性格,使得整部片透露出幽默搞笑的風格。張娜拉出演女主角,演技也是活靈活現的。而男主蘇有朋演技也能夠撐得住。

張娜拉出演的刁蠻公主的形象可以說是深入人心,不論是古靈精怪,或是俏皮可愛,或是愛憎分明,或是胸懷天下,張娜拉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公主的風範,對角色的把握收放自如,足以可見其精湛的演技功力。

蘇有朋在這部劇中的表現也非常好,這個角色是有點挑戰的,因為是少年皇帝的角色設定,所以除了要有男主的深情人設之外,還要有皇帝運籌惟握,胸有成竹的既視感,蘇有朋將乙個皇帝的霸氣與深情的男主結合得非常好,每乙個動作神態都很入戲。

人物設定也夠豐滿,女主活潑機靈又有點小聰明,男主是皇帝,智謀不在話下,配角的角色也是不錯的,比如男二也是有勇有謀。

安寧公主既可以為了愛情奮不顧身,也能夠適可而止,文媚兒作為貴妃心狠手辣,女主的養父母豁達大氣,女主的師傅揹負著國仇家恨有著很固執的想法,每個人物刻畫的都很豐滿。

21樓:

《刁蠻公主》是我本人非常喜愛的一部古裝劇,儘管這部劇播出於2023年,距今已經有十幾個年頭,難免留下了時代的烙印,也依然瑕不掩瑜,是國內古裝劇中的經典,更是中韓合拍劇中的上乘之作

《刁蠻公主》是一部喜劇風格的古裝片,輕鬆詼諧,劇情中許多構思巧妙的情節足以博觀眾一笑,尤其是女主角司徒靜鬼馬精靈的性格,使得整部片透露出幽默搞笑的風格。這部劇由南韓女演員張娜拉和中國台灣男演員蘇有朋領銜主演。

蘇有朋雖是偶像派出身,但也經過了《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等多部知名經典電視劇集的磨練,把劇中少年英勇的小皇帝朱允演得活靈活現,既表現出朱允活潑不羈的性格特點,也表現出了他性格中糾結的部分。

張娜拉飾演的「小龍蝦」司徒靜活潑開朗、冰雪聰明又善良俠義,喜好女扮**的她常常仗義助人。張娜拉細膩入微地演繹這個任性可愛的少女角色,再加上張本身長得就非常符合這個角色的設定,可以說實屬本色演出了。

你覺得楊穎的演技怎麼樣,你認為楊穎的演技怎麼樣?

楊穎的演技比較其他演員來說浮誇,不太適合演戲,現實生活中形象不錯,適合表演真人騷,綜藝節目 我個人覺得楊穎的演技不好,因為我看過他演的眾多電視劇集當中他的表情管理不夠到位,然後也沒有什麼演技也沒有什麼眼神交流。我個人覺得楊穎的演技還可以,畢竟也是乙個演員基本的演員素質還是有的,畢竟他是專業的。楊穎這...

你覺得闞清子的演技怎麼樣,闞清子演技怎麼樣?是怎麼火起來的?

闞清子很少甚至幾乎沒有成為過電影或者電視劇的大女主,從她個人參加的節目和參演的電視劇來看我發覺闞清子個人所擁有的演技其實比較寫真。拍戲的時候經常會習慣個人真實感情的流露可能是因為缺乏平臺和資源,我認為闞清子原本完全可以在好的平臺和資源之中展現出個人的演技和魅力來。她參加的綜藝節目數量遠遠超過了她所演...

覺得楊冪怎麼樣,你覺得楊冪的演技怎麼樣?

娛樂圈裡幾個沒有整過容的?我們二慫是天生的美人坯子,不信你去看她小時候的 再說了,你有什麼證據證明她整過容了!冪冪一直是個很努力的菇涼,她想讓其他人看到她的成績,就算整過容,那也不過是想帶給粉絲更好的熒幕形象而已。某些人一會兒說冪整容,一會兒又說她嫩牛五方臉,這不是自相矛盾嗎?不管怎麼樣,無論你們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