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放話自己就是豪門的范冰冰,在罰款八億後,如今的她還剩下什麼

時間 2022-01-17 23:30:17

1樓:幻影

八億罰款對她來說不算什麼的,估計范冰冰這些年手上至少有20億。

2樓:一堂的趣聞

罰款八億後的范冰冰當然是在友情和愛情兩方面都受到打擊,事業更是一落千丈。范冰冰出事之後爭議一直不斷,平常喜歡秀恩愛的李晨當時也選擇了在菲律賓拍戲,對於這件事情完全沒有發表一點意見,范冰冰生日的時候身為男朋友的李晨也沒有多說什麼,這次范冰冰可真的是體會到了世間的人情冷暖。

看看現在的范爺,被李晨分手這也讓她失去了長達幾年的愛情,在事業更是是受到了致命的打擊,如今的她已經變得消瘦了很多,完全沒有了之前微胖女神的樣子,這段時間更是頻繁的接觸幕後人員,希望盡快的復出娛樂圈,不過從網上網友的態度來看,她付出恐怕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容易。

不過幸運的是她自己成立的品牌效力非常大,特別是在天貓的活動上更是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許久沒有這樣官方露面的范冰冰似乎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范冰冰即便交上了8億多的罰款後,當然不克不及和舊日的本身等量齊觀了,然則經過過程售賣本身的之前資產,還有本身的品牌收益來講的話,餬口該當也照樣不錯的。

3樓:18個褶的裙襬

如今她只剩下別人的譴責,因為她違背法律和義務,把應該交出來的錢都藏在了自己的錢包裡。

4樓:悅

如今的她還剩下錢,她的錢不止這一點,她還可以繼續努力的生活。

5樓:221204飛飛

人生的路很長,只要不放棄,她依舊是豪門。

6樓:席宛白

她什麼都沒有了,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漏掉的稅補回去,保證以後不再犯。

7樓:數中來數中去

還有一大堆粉絲追捧她,對她而言,掙錢還是很輕鬆的事,年收入億元不是事。

8樓:海上嵐山

她還可以演戲,自已的公司還在,當然人氣會有所下降。

9樓:匿名使用者

退隱娛樂圈 低調行事

10樓:百味人生

受到雙重打擊情趣很是低落,要記住這次教訓今後要遵紀守法好好的把自己事業搞好,為公益事業做出成績才是。

11樓:帝陌

美麗………說錯請見諒

范冰冰和李晨郎才女貌的一對情侶,兩人的戀情對彼此的事業有什麼影響嗎?

12樓:七話影視

不般配,雖然范冰冰現在在風口浪尖上,看起來似乎是她連累了李晨,但是個人一直覺得李晨配不上范冰冰。首先,事業上,李晨雖然成名早但是代表作品缺乏,偶像派路線他走不來實力派又稍欠火候。范冰冰這邊,雖然大家對她的演技有不少質疑但是仍舊要承認她的一線地位,流量女王。

顏值上面就不用多說了,范爺的顏應該是最沒有爭議的地方了。李晨同學只能說,是個看起來挺硬朗的男生。兩人的私生活及品德上上,范冰冰有不少傳聞,但是實捶幾乎沒有真假無法判斷。

但是李晨同學的「插刀青年」「石頭男」是網友們一起跟著八過來的,見人見智吧。不過感情這種事,作為旁觀者的我們其實沒什麼話語權,冷暖自知,當事人開心就好。

至於兩人在一起後事業互助效果,肯定是有的而且是對兩人都有力的助力。范冰冰選擇了圈內男生而非傳聞中非富即貴的各種緋聞,大家對她的觀感肯定是好的,兩人在一起後也一起參加了不少活動。但是個人覺得相對則言這段戀愛對李晨的助力肯定是更大的,乙個忠實有熱度的女主角,乙個有實力的事業伴侶,無論哪個角色他都是賺了的。

13樓:這部戲不錯呀

范冰冰和李晨的結合還是很般配的。

范冰冰有個外號叫「范爺」,提起范冰冰,大家對她的第一印象都是霸氣的女王範兒,顏值與實力在娛樂圈都算是佼佼者,而李晨在娛樂圈雖然摸爬滾打多年,但一直都很低調,只是在近幾年的《奔跑吧兄弟》中才頻繁亮相活躍在大眾視野裡。

可能給人的印象是李晨配不上范冰冰。雖然范冰冰在娛樂圈的實力雄厚,但李晨的家庭背景也不容小覷,他們在事業上也各有各的優勢,能取長補短互幫互助。總體來說,李晨無論從外形還是實力上是完全配的起范冰冰的。

范冰冰憑藉當年大火的《還珠格格》金鎖一角獲得關注,雖然是配角,但她還是抓住了機會,在演員這條道路上一路披荊斬棘,在娛樂圈也獲得了一席之地,在2023年《我不是潘金蓮》的電影裡飾演的村婦更是讓她獲得了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的稱號,對她的演技有了進一步的認可。但觀眾對她的評價還是褒貶不一,總體來說還是一位很有爭議的女演員。

李晨雖然名氣上不如范冰冰,但他的作品《士兵突擊》《北京愛情故事》等等在演技上還是能得到認可的。還有細了解李晨的家庭背景發現也是很不一般的,李晨的父母還有爺爺奶奶都是軍人,是乙個真正的軍二代出生的家庭,李晨的爺爺還是延安抗日軍政大學畢業的。有這樣家庭背景的人與范冰冰相戀,只會讓吃瓜群眾對她這樣一位擁有「話題女王」的人好感倍增吧。

正所謂人紅是非多,范冰冰近幾年雖然越來越火,但也引起了不少爭議,一方面有公益助力的同時,有這樣一位家庭背景的男友也是功不可沒的。李晨有這樣一位優秀的女友,想必也是他在事業上前進追趕的動力了,去年自導自演的電影《空天獵》,還不忘讓自己的女友來演女一號,有這樣一位擁有國際範兒和話題性兼具的女友來助力,這部電影想不火都難。

兩人感情的發展也是有目共睹的,范冰冰這樣一位自稱「豪門」的人只有在李晨面前才會展現自己小女人的一面,當然李晨對這樣一位優秀的女友也是呵護有加。雖然在娛樂圈范冰冰一直都在富比士中國名人榜前,但李晨也並不差,他在圈外也有自己的事業,加上娛樂圈的收入,也可謂是盆滿缽滿。

總體來說,范冰冰和李晨的結合還是般配的,先不說金錢和實力等其他方面,三年的感情到現在還恩愛如初,相戀期間也沒有傳過緋聞,在娛樂圈這種魚龍混雜的地方也實屬不易。雙方的結合在彼此的事業上也是互幫互助,在相戀的同時事業上也能成就彼此,所以還是祝福這對戀人吧。

14樓:小橘子愛吃葡萄

基本上般配,按發展情況的話,兩人沒交往之前,事業上女強男弱,范冰冰時尚影視製作方全能藝人,特別經典的是她那一句」我不用嫁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手撕了不少倒貼想與她傳緋聞的人。李晨在之前與張馨予的戀情則是引起了不少非議,包括」心形石頭「事件上了好幾次的熱搜。但是後來李晨有了固定綜藝跑男,在節目裡的表現可圈可點,是力量擔當,並且給了李晨」老實人「」大黑牛「這樣的人設。

所以李晨的發展情況也算沒拖後腿,兩人一直順風順水。要說影響的話,李晨的通告和影視劇都有不少,包括自導自演的《空天獵》,范冰冰也為其出演,並為劇作了不少的宣傳。所以,兩人在一起後,范冰冰旺了李晨的演藝事業,這是肯定的。

在微博上,兩個人都在分享與對方的相愛歷程,從公布戀情的」我們「到」2018,我們來了「都能看出來,而之前傳出兩人也訂婚,不論是真是假,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吧。

15樓:青衣綠嵐

范冰冰和李晨的戀情其實我並不是很看好,但是看他們一起上節目的那種小粉紅,還是覺得他們蠻般配的。大男人的范冰冰其實在李晨面前還是很小女人的,范冰冰對李晨應該是那種真愛,每次一提到他眼睛都是放光的。

為李晨首部執導的電影更是不惜餘力的為他展台。但是並沒有看到李晨為范冰冰做過什麼,除了日常的秀恩愛以為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個人私心認為李晨配不上范冰冰。

兩人公布戀情,對於李晨事業來說是很有幫助的,李晨不是靠顏值吃飯的偶像明星,他走的是老實憨厚的好男人路線,(當然不知道插刀教的觀眾是這樣認為的)在螢屏前他對范冰冰都是呵護有佳的,所以對於他的事業是有所幫助的。

而對於范冰冰來說,大家可以看到結果,不知道稅收事情和她戀情是否有影響,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稅收事情肯定會影響她的事業。現在看來,兩人的戀情和事業都會受到影響了。

16樓:觀影局

說實話,我覺得李晨和范冰冰他倆還是挺般配的,但是要說兩人的戀情對彼此的事業有什麼影響,受影響最大的肯定是李晨了。范冰冰自己就是個大咖,至於李晨對范冰冰還真沒看出來有什麼影響,印象中的就之前《空天獵》讓她演了個亞莉?

他倆沒什麼事的時候,就會不停的秀恩愛,但是曾經范冰冰和王思聰對撕、如今范冰冰深陷偷稅漏稅傳聞、范冰冰生日等事件發生以來,李晨似乎都沒有在微博發言挺范冰冰,導致大家對他們兩的感情有了更多的猜疑。

李晨長著一張憨厚臉,和王寶強一樣,李晨也都是一直選擇符合自己正直、憨厚形象的影視劇《刑警本色》《士兵突擊》《極限救援》《唐山大**》《集結號》《我的團長我的團》《生死線》《北京青年》《建黨大業》等。

據說李晨有紅色資源才能出演這麼多電視劇集,不過李晨在上《奔跑吧兄弟》之前演技還是在及格線上的,但是談了戀愛以後,總給人的感覺還是有點借人上位之嫌的。

老實人、低調、正直、大黑牛(這個詞除了比喻其某方面外還體現在牛的默默無聞)是他所謂的「人設」,也是我們對他的感受。但是我感覺網上對於他的人設已經徹底崩塌了。

就說最近范冰冰深陷偷稅漏稅的漩渦裡,那麼在我們不知道的背後,李晨到底有沒有為范冰冰做些什麼有誰知道呢?縱觀他的微博我們可以發現,他的微博只是乙個宣傳的途徑,他總不能發微博說我在用家裡的關係為范冰冰開脫吧?所以我認為,不發聲是對范冰冰最大的支援。

17樓:k殿駕到

只要兩個人過得開心,外人看上去配不配又有什麼關係呢?況且我還就是個路人。

兩人的戀情應該是從《武媚娘傳奇》的時候開始的,范冰冰飾演的武媚娘與李晨飾演的李牧是青梅竹馬的戀人,劇中就是相互關心扶持的關係,這種關係也延續到了現實中。

雖然覺得李晨除了看他塑造大黑牛的人設之外,近年來沒看到過他有什麼好作品,兩人合作的《空天獵》也算不上好作品。范冰冰就算最近有些作品,但也都因為某些原因撤檔了,所以印象中沒什麼好作品的兩人湊在一起,郎才女貌也沒什麼不般配的吧。

最近范冰冰的微博都沒更新,李晨應該過得也不容易,畢竟事情鬧得那麼大不是一時半會能解決的。李晨若選擇一直不離不棄的話,未嘗不是值得託付一生的人呀,畢竟人生低谷都在一直陪伴你的人,他就是真的愛你。

18樓:麥田

想起最初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的訊息傳來,還是引起了不少網友的議論。

有人說李晨太花心,一塊心形石頭,就能俘獲乙個個的女友,有人說,李晨太好,范冰冰配不上他。

其實,配不配的上,我們說的還真不算,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是他們的選擇,我們干預不了,也決定不了。不過,雖然不少網友持懷疑態度,認為兩人好不了很久,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為李晨和范冰冰送上了祝福。

在兩人公布戀情之後,李晨的名氣還是有所提公升的,而李晨參加《奔跑吧兄弟》,,也讓他名氣大增,「大黑牛「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

最近,范冰冰因為陰陽合同事件而銷聲匿跡了很長一段時間,而這幾日有人在微博截出李晨在凌晨5點20分為范冰冰送上的生日祝福,也讓不少網友感嘆李晨和范冰冰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請問范曾的新畫收藏價值高嗎 范曾的畫有收藏價值嗎

范曾的繪畫作品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中期曾紅紅火火,一幅四尺整紙賣出過17萬元的 當時,日本 港台地區的畫廊投資者競相搶購范曾的作品,一時間洛陽紙貴,范曾畫作一路看漲。在1989年5月8日,高雄名人畫廊遭竊,正在展出的 范曾畫展 作品被盜竊走廿七幅作品。九十年代初期,範曾一度飛赴法國,范曾是作品最早進入...

曾一心想嫁入豪門的吳佩慈,為何至今都未能夢想成真

吳佩慈近期因為低調生下第四個孩子所以受到各路人馬的注意,而她接連生下孩子卻只能住在酒店也成為被人看不起的主要原因,其實她一直沒有嫁進豪門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出身低沒文化不符合豪門媳婦的標準,再加上紀曉波愛玩的本性不可能這麼早結婚,所以我認為吳佩慈想要嫁進豪門估計還得等!一 出身太低且沒什麼文化所以一直沒...

自己就是春天的作文怎麼寫,自己就是春天的作文怎麼寫? 5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瞧,這就是描寫春天的詩句,多美呀!現在,我們就去大自然看看春姑娘為我們準備的驚喜吧。我們來到郊外。啊,這是多美的 綠毯 呀!綠油油的,上面還掛著一顆顆晶瑩的 珍珠 太陽升起來,珍珠 就發出了彩虹似的光芒,不一會兒就消失了。我想 小 珍珠 一定是架起彩虹橋去太陽神的皇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