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的新男友竟是曾傷害過自己的渣男,該不該勸說?

時間 2023-07-06 20:12:33

1樓:周**強強

我覺得不應該勸說,因為你倆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這個男生是怎樣的與你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更何況也有可能這個男生已經改變了。

2樓:愛吃西瓜的熊

可以簡單的說一下,但是不要勸說他們兩個人分手,讓自己的閨蜜做選擇就可以了。

3樓:撒的謊

應該的,其實可以把自己和這個渣男的官網和對方說一下,然後讓對方再做選擇,其他的不要參與的太多。

4樓:每日話題心說

應該。因為你可以防止自己的閨蜜受傷,所以應該及時阻止閨蜜。

閨蜜愛上渣男,不聽勸,我準備跟她斷交了,該怎麼說能降低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因為這樣而傷害了你和閨蜜之間的感情。也許讓他碰碰壁,他可能更快的成熟和穩重起來。所以如果您的閨蜜遇到渣男,在你做了朋友該做的之後。

他執意不聽您的意見,那麼也沒有必要和他絕交。

6樓:上海泥水匠

都說到這份上了,還要說,不會好一點的。下次找個聽話的閨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和閨蜜不用斷交,我妹妹和她閨蜜之前也是類似的,她閨蜜為了男友在我妹妹面前傷了我妹妹的心,但後來我妹妹不計前嫌安慰她的閨蜜,如今她倆關係很好,你和她能成為閨蜜真的是很大的緣分,既然你已經提醒過她,做到了閨蜜該做的就可以了,真的不用斷交,保持寬容之心。

善有善報,上天會眷顧善良的人。

玻璃大王曹德旺,小時候吃了很多苦, 辛苦打拼最後成為了玻璃大王,他很善良誠實守信,他捐款給貧困孤兒和學校等等總共捐了110億,幫助了很多人,所以人。

只要德行高、善良很受人尊敬。

劉德華經常做公益,善良。

早在2023年華東水災的時候他就捐出500萬用作慈善,後來劉德華每年也是默默做出很多慈善。

黃曉明,經常做公益,汶川大**的時候,黃曉明第一時間捐了十萬出來並帶頭獻血,之後又陸陸續續捐了上百萬的物資,還捐出了一百萬認捐了一對熊貓。

所以善有善報。

8樓:來自中川古鎮和氣的鵝掌楸

閨蜜愛上渣男,不聽勸,我準備跟她斷交了,該怎麼說能降低傷害?答案就是怎麼說都不能降低傷害,因為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她喜歡渣男,你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的,而且女人也喜歡聽甜言蜜語,所以你怎麼說都不能降低傷害,唯一的辦法就是想辦法拆穿渣男的真面目,讓閨蜜看清渣男的真面目,這就是答案哦。

9樓:聚魂佛的睿雲網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講道理,因為乙個人是能聽進去的,但這種事,但講道理的情況,要在他理智的時候就是把和渣男在一起和將來的事情這種種種利弊呀,情感,經濟什麼的各種問題,你給他講一下,讓他自己權衡,為了真愛還是為了什麼?但其實很多渣男都是所謂的愛情好吧。

10樓:女兒的拼裝

閨蜜如果愛上了渣男,你就不要去勸她了,等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過來安慰他就行了,你不是他,你沒有辦法為他做出決定,所以你不要 自以為自己是沒有權利去為別人做出什麼抉擇。

11樓:檸檬有點甜哦

閨蜜愛上渣男,你要語重心長,講亊實,擺道理,勸說不能遇渣男相處。

12樓:張佳倩啊

我覺得其實你們兩個人都沒有錯,她是站在他的立場來考慮問題,你那是站在你的立場來考慮問題,其實我覺得其實你們兩個人說的都沒有錯,建議這種事情也不要勸,就自己做決定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再見吧,朋友。

以後就只有你自己承擔自己的後果了。

開心快樂每一天!哈哈哈!

14樓:功懷綠

閨蜜按上柵欄 不聽勸 我準備給她斷交了 ,該怎麼說能降低傷害 ?認為在這種情況下 你什麼都不要說 只是慢慢的和他拉開距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故意跟他周旋,把他的醜陋行徑公布,讓你閨蜜看清楚他原形畢露的樣子。

16樓:趕緊給個吧大哥們

別說了,等她被渣男渣到就好。

17樓:博愛無限無堅

首先你要確認對方確實是渣男,其次你要知道閨蜜知不知道這個男人的渣男事。如果你閨蜜知道還不聽。那就沒辦法了。如果不知道。你又能確認那就拿出證據。

發現閨蜜的男友是個渣男,我該如何去提醒閨蜜呢?

18樓:情感傾聽碩學長

一般情況下來說,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如果說和閨蜜的感情並不是很深厚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沒有必要一定提醒對方,只需要讓對方適當留心。如果不停的提醒對方,反而會讓對方厭惡,可以適當的給對方適當的提示,沒有必要全盤說出自己的意見,否則也會讓閨蜜厭惡。所以對我們來說,可以從下幾個方面出發來看待問題。

1,如果確實和閨蜜關係比較好,無話不談的話,那麼這個時候直接了當告訴對方,也能夠讓對方得到感覺。其實不得不說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和閨蜜感情比較好的話,那麼這個時候直接告訴對方,反而能夠讓對方引起關注。所以可以判斷自己閨蜜的感情,在選擇是否直交告訴對方。

2,如果說和自己的閨蜜感情,並不是很深厚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可以適當的暗示對方,沒有必要全盤托出。其實不得不說是,人的感情本身就是相對複雜的。所以也正是因為如此,一旦在閨蜜面前極力的否定對方的男朋友,也可能會給自己和閨蜜的感情增加很多安全隱患。

所以沒有必要一定全盤拖出,只需要適當的暗示對方,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意思就可以。

3,要想提醒閨蜜,可以適當的通過一些小細節來檢驗對方男友的人品,這樣的話也能夠適當的讓閨蜜自覺。其實不得不說是,一方面可以通過一些行為,來提醒自己的閨蜜,最主要是讓閨蜜自己去發現。所以在一些情節上設定上,可以適當的提醒對方來留意自己的男朋友,這樣的話也可以讓對方以對方的角度,來判斷自己男友是否是渣男。

其實不得不說是,在生活中每個人情感都相對複雜的,也正是因為如此,如果說提醒不當的話,也會影響彼此彼此的感情。所以對我們來說可以適當的提醒對方,讓對方留意自己的男友,這樣的話也可以讓對方以自己的觀點,來審視自己男友是否靠譜。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一定要提醒你的閨蜜,這也是做朋友最起碼的責任,畢竟很可能會影響你閨蜜的後半生,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20樓:王志剛剛剛

直接告訴自己的閨蜜,因為閨蜜把自己當做好朋友,所以這件事情不應該瞞著閨蜜,要告訴閨蜜馬上離開這個男人。

21樓:小丑哈哈

我覺得你應該去直接和閨蜜說。因為人和人不同,有些人就算你提醒了他她,她也是不懂的,還不如直截了當的和他說,剩下的交給她自己去做決定。

22樓:青青鸚鵡洲

就是直接跟她說你所知道的,本來閨密就是很親密的關係,有什麼事情是可以直說的,拐彎抹角反而容易引起誤會。

23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可以有意識的提醒一下對方,而且千萬不要太多的干涉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這是因為人們在感情生活當中一般都是比較盲目的。

24樓:行樂先生

一定要掌握證據,沒有證據一切都是白談,掌握了證據才可以和閨蜜說清楚,告訴閨蜜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5樓:史蒂芬斯

應該要在私下聚會的時候告訴自己的閨蜜,自己發現的一些事情,然後做出一定的判斷。

閨蜜覺得我男朋友不好,我該和男朋友分手嗎?

26樓:小小李子談汽車

給你提醒,「閨蜜勸分不勸和,兄弟勸和不勸分」為什麼?因為兄弟覺得男人,忍忍就過去了,大丈夫能屈能伸,讓讓沒什麼的,你和你的男朋友交往太淺,沒有什麼情感在裡面。大家本來就是耍著玩,你閨蜜事多,而你又願意聽。

那麼跟你玩感覺不舒服,就不玩了。閨蜜的原則是:任何女人生活上都不能比我過的好,心情上都不能比我愉悅,老公都不能比我的老公強!

所以,閨蜜勸離不勸合!你閨蜜把上你男朋友了,不拆了你倆,她就沒機會。所以就勸你分,事實證明,你是很容易受人擺布的人。

但是閨蜜就不同。女人怎麼能忍?忍了後面還得了?

絕對不能,但也有一些閨蜜,心胸狹窄,見不得別人過得比自已好,她的男朋友各方面條件不如你男朋友,所以百般刁難你男朋友,勸你與你男朋友分手,假如這樣,你就要擦亮眼睛,防止被誤導,做出錯誤的決定。還是感覺我很實在,尤其是為人不錯,懂得尊老愛幼,工作踏實。最終嫁給了我。

如今十幾年過去了,我們倆感情依然很好,說明當初老婆選擇我是對的。而我對老婆的閨蜜以及朋友曾經對我的不友好,我一笑置之。

還是感覺我很實在,尤其是為人不錯,懂得尊老愛幼,工作踏實。最終嫁給了我。如今十幾年過去了,我們倆感情依然很好,說明當初老婆選擇我是對的。

而我對老婆的閨蜜以及朋友曾經對我的不友好,我一笑置之。對一些事有自己的看法,比如乙個女孩婚前和別的男人同居過,就認定是壞女孩,現在看來,恰恰這樣的女孩最善解人意,只是磨不開心裡的那道坎,所以談戀愛要趁早,別做無法挽回的遺憾。

27樓:千紙鸖

閨密覺得自己男朋友不好,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應該根據自己的想法進行選擇,不要光聽信他人的說法,自己覺得合適才是最合適的。

28樓:丹丹學姐吶

感情是自己的,不能因為閨蜜覺得不好就去胡思亂想,應該有自己的主見和判斷。

29樓:辰楠侃

你不應該。因為感情這件事情和雙方有關,和你的閨蜜是沒有什麼太大關係的。所以還是不應該分手的。

30樓:331魏曉筠

其實每個人對你的忠告,都是站在局外人的立場去品評乙個人的好或者壞。而身為局中人的你看在眼裡的都是他對你的好,又深陷愛情當中無法自拔,我也想勸你還是放棄這個總傷害你的男人吧,你不會有好的結局。

31樓:讓我裝傻賣萌

不應該,閨蜜的想法是閨蜜的想法,自己的想法是自己的想法,和男朋友相處好不好,只有自己才知道。

32樓:房間號

不應該跟男朋友分手,你應該自己去體會和男朋友的相處過程,因為男朋友是你自己的,並不是閨蜜的,所以沒必要聽從閨蜜的意見。

33樓:陳遠紅紅紅

不應該的,因為你的男朋友好不好你自己心裡肯定是最清楚的,不應該聽取閨蜜的意見。

34樓:行樂

不應該。還是要看自己的感覺,不應該去問其他人,覺得自己男朋友怎麼樣。

35樓:乙個

不應該,因為男朋友好不好,其實在你心目中更加清楚,不應該因為閨蜜的原因就選擇分手,後來也會讓自己後悔。

36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應該了,應該要相信你自己的判斷,在自己相處的過程當中來判斷自己的男朋友。

37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不應該,感情是自己的,不可以聽信別人的話,否則會讓自己失去一段可靠的感情的,就應該深思熟慮後再做決定。

38樓:樂樂在此呢

不應該,你應該自己進行考核,畢竟別人的意見只是用來聽取的,決定權在自己的手裡。

39樓:上善若水天道酬勤厚德載物

自己應該長點腦子。

發現閨蜜的男友是「渣男」,自己該怎麼告訴閨蜜呢?

40樓:吱吱吱吱心

你可以告訴你的閨蜜,讓閨蜜注意一下她的男朋友,你可以說你在哪個地方遇到了他帶著乙個女孩子,讓你閨蜜自己長點心。

41樓:我鵬之

可以找乙個合適似的時間和對方溝通,也要慢慢的了解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慢慢的引導你的閨蜜。

42樓:雙子小黑嘿

一定要直接明說,千萬不要有任何的隱瞞,這樣才能夠讓你的閨蜜及時止損。

閨蜜的新男友竟是曾傷害過自己的渣男,要不要說透他?

43樓:巨集盛巨集盛

你當然應該告訴自己的閨蜜,因為你的閨蜜跟你的關係是非常好的,所以不應該讓你的閨蜜受這樣的傷害。

4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這樣的話才不會讓閨女再次遭受到不好的事情,還有就是這樣做也是為了閨蜜好。

閨蜜的前男友我能追嗎,閨蜜追自己的前男友,應該怎麼辦?

長得黑是健康 可以追,但是不建議。因為這樣很有可能會造成你和你閨蜜之間的關係破裂,而且你追到之後,三個人的相處也是非常的尷尬的。 小胖紙本不胖 可以追,既然閨蜜都已經跟他分開了,他們就沒有關係了,如果自己是真心喜歡他的就應該勇敢追求,但是要先跟閨蜜說清楚,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能啊,既然他們都分手...

女生會將自己的男友介紹給自己的閨蜜嗎

落葉歸根 閨蜜應該是無所不談,這種私事也是可以和閨蜜分享的。就看你們的關係是不是鐵哥們 一樣的閨蜜了 女人嘛,都需要知道一些不曾知道的事情來分享給閨蜜的 既然是你的閨蜜,你應該是全身心的相信她,她也值得信賴,那告訴她又何妨 kazexi雙子 會有這樣做的女生,但是不推薦你這樣做,這樣做的話要麼是失去...

為何女人愛搶閨蜜的男友,搶閨蜜男朋友的女人,到底是出於什麼心理? 30

搞笑遊戲君 第三個回答,也是中規中矩,我的小夥伴有的回答我,不會去搶閨蜜的男朋友。為什麼,我很好奇的敲出了這三個字,小夥伴的回答也挺簡單,因為心裡過不去,根本過不去這道坎,對很多女生來說,閨蜜,要比男朋友重要的多,如果搶了閨蜜的男朋友,那麼自己和閨蜜之間還如何相處,呵呵,就別說相處了,就算是不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