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閨蜜的前男友閨蜜被家人所迫結婚了但和前男友之間卻還有承諾

時間 2021-06-10 02:20:56

1樓:

你追的是愛情。而不是***。

有時愛情和友情不可能兩全。

這時,就要懂得量起心裡的天秤。自己掂量掂量。

你要善於分析。

也要懂得假設。

假設你和他在一起,你們會怎樣經歷?

他能給你所謂的幸福?能給你所謂的家庭?

萬一分手怎麼辦?同時你也失去了好友。

但現在也有問題,你好友結婚了,她有責任,我說句實話,即便她前男友真的找她,她也不會接受,因為婚姻是個責任,說離就離,那就真的沒有所謂的婚姻存在了。

沒有什麼遺憾不遺憾的,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成了回憶,過不去就成了秘密。所謂的遺憾,在你多年之後回想起來,也是甜蜜。

加油哦。愛情的道路上,並非只有他乙個。

讓你一眼產生愛情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幻覺。

2樓:該使用者名稱可使用

我以為:

1.你閨蜜不會輕易離得,人家夫妻感情要培養出來了呢?中國人都是安土重遷的,而且當她要離時拋開父母呼天搶地的勸不說,什麼時候離?

離完了會來找他嗎?他會同意嗎?一切都是未知數;

2.拋開別的不說,因為朋友而拋下可能是自己一生的幸福,我以為不妥。朋友是一輩子不假,可愛人呢?希望你權衡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已經結婚了吧

而且當時是因為什麼原因兩人沒有在一起的

這個有點重要

而且你的朋友說的很容易

如果她的父母還是不同意

又或者有了小孩

她能輕易的從婚姻中走出來嗎

不容易吧

而且她那前男友又是怎麼想的

他對你那朋友還有沒有愛

如果沒有了

放下了而你又不是第三者插足

又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原來如此好哄!嘆!

我不介意她離過婚!我想只要我爭取,她不會願意懷上別人的孩子的!即便她很喜歡小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做二不休 耍了再說

6樓:野孩子都都

既然她都結婚了,還是不用在意那麼多了。

我的前男友現在喜歡我的閨蜜,可是我閨蜜不喜歡他,自從我知道我前男友喜歡我閨蜜之後,我經常會夢到我們

揮霍愛就給我滾 只能說明以前的回憶也蠻重要的,忘不掉也可以是當做一種美好的回憶啦,只要用平淡的心面對就好 supper貝 呵呵,只是以前的事情在你心裡還沒有淡忘而已,他在你生命中留下的痕跡比較重。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 為追夢付出 別在意就什麼事都沒有,我也經常想起前女友,因為一段感...

閨蜜的前男友我能追嗎,閨蜜追自己的前男友,應該怎麼辦?

長得黑是健康 可以追,但是不建議。因為這樣很有可能會造成你和你閨蜜之間的關係破裂,而且你追到之後,三個人的相處也是非常的尷尬的。 小胖紙本不胖 可以追,既然閨蜜都已經跟他分開了,他們就沒有關係了,如果自己是真心喜歡他的就應該勇敢追求,但是要先跟閨蜜說清楚,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能啊,既然他們都分手...

閨蜜和前男友的婚禮我應該去嗎?閨蜜讓我當伴娘

看你是否放下了,是否還喜歡,如果心裡過不去,就算了,一邊是閨蜜好朋友,一邊是有過親密記憶的前男友,放下了,雲淡風輕了,就去吧,現場祝福他們,或者實在過不去的話,就別當伴娘了,總是覺得有些不適,你的閨蜜也是,看來真是沒把你的過去和前男友說事兒當成事兒,屬於心大的女孩,看你們的關係,和你們的心境和心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