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太多的曾經來佔據你的現在,曾經就是曾經,再回憶也只是曾經

時間 2021-06-08 14:02:20

1樓:千年老妖

埋藏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只有現在才是可以把握的,所以才是能珍惜、值得珍惜的。

2樓:丫丫

對於感情的傷害,過去的就該過去了,誰也回不到當時,“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可惜沒有如果;下次遇到或許比初次遇見更美好,但也可能更糟........

很多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我靠回憶撐著個性簽名

3樓:匿名使用者

1、回憶就像一棟擁有很多扇窗戶的樓房。有的窗戶晒著冬日的被褥,一輕拍就是一片塵埃;有的窗戶種滿了花,一開窗就是一陣芬芳。

2、我們所珍惜的那些回憶,並不是因為精彩而珍貴,只是因為,跟我一同分享那份記憶的人是你。僅僅因為,是你而已。

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黯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4、回憶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場宿醉。

5、回憶是一座橋,卻通向寂寞的牢。

6、這世界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有我們想要知道的事情,還有不敢知道事情,我們一味地逃避、逃避,結果把一切都當做了回憶來懷念。

7、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8、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遊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9、我在漫天風雪的回憶裡披荊斬棘,你卻在哪一個的字典裡演繹皈依。

10、回憶就像照相機底片,記載著我們曾經的過往,我在我的世界裡等待過一個沒有答案的答案,等一個不知歸期的人,一份被別人看做可笑的愛情。在那段記憶裡,少了淚水,少了恨嘆,多了一點點期待和奢望。你就像我的傾城時光,那些我追隨你腳步的日子都是不可磨滅的回憶。

而我卻願意停留在回憶那裡。

11、有人說眼睛向左看就是在回憶過去。你回憶的是什麼呢。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呢。

12、有一些人,他們赤腳在你生命中走過,眉眼帶笑,不短暫,也不漫長。卻足以讓你體會幸福,領略痛楚,回憶一生。

13、回憶中,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14、當有人開始怠慢你,有心欺騙你,決定離棄你,不管藉口有多好聽,不要信,不管那人有多熟悉,不要留,不管回憶有多難忘,不要哭。那人要走,你留不住的。

15、生命中有兩種不聯絡。一種是忘記了,一種是留在回憶裡。

16、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17、回憶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濺起了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迴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亦執著,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一世花開,半世浮華,染指流年,幾許人覆行歲月之流。你若幻化成風,我若幻化成雨,低垂兩滴懸空淚,薄如蟬翼。

18、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麼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裡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19、回憶中,總有一些瞬間,能溫暖整個遠去的曾經。

20、如何遇見不要緊,要緊的是,如何告別。有些人,沒有在一起,也好。當回憶時,心裡仍舊生出溫暖,那終究是一場“善緣”。

21、寄一份回憶,讓時光慢下來。

22、現在的付出或許不會使我得到什麼,但往後回憶,我至少可以大聲說,我虧待過自己也不曾虧待過時光,這生命的每一秒,我都在用心地過,如同樹木,努力伸展枝椏。

23、不要讓太多的曾經來佔據你的現在,曾經就是曾經,再回憶也只是曾經。

24、常常地,通過回憶起某件事,感受到遠比當時所感受的更為強烈的快樂,你才能明白那個人的重要性。

25、有的人,分開了就再也觸控不到。時間在我們生命中畫下一個定式,珍惜的總要經過漫長的回憶才能明瞭。

26、無論是什麼樣的記憶,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裡的淚水風乾。那時,回憶裡,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

27、我想很快的,對你,我就可以從想念變成想起了。最重要的,還是很感謝你給我那麼多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可以重新來一遍,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我從未後悔過。祝你一切安好。

28、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也沒有人能做到真正的忘記。只是不經意的想起,我願那是能讓我掛起微笑的回憶。

29、我不貪心,只希望現在的朋友都不變,以後還是可以相聚。無關金錢名利,大碗喝酒大口吃肉,能瀟灑開心的日子就忘記痛苦。老了,以後相擁回憶往事,在黃昏下相望。

曾經的曾經,你也只是曾經,下一句可以接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的明天,你會成為明天的回憶

5樓:夕陽無限好

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

6樓:等雨的長江

將來的將來,我會偶爾懷念

7樓:海之聲西安旗艦

未來的未來,你又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的以後,我們也是以後

9樓:虞姬虞姬奈若何

過去的過去,始終都是過去

10樓:йヾ華夏、子孫 ぉ乖乖仔

以後的以後,你也只是以後

11樓:馬鞍山海之聲

回憶的回憶,我也只是回憶

曾經以為的看來那只是曾經,現在的只能說曾經的就讓它留在曾經吧。什麼意思

12樓:

每個時期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十幾歲當初的想法過幾年就會變得,因為人的思想在進步,幾年以後會對以前的想法覺得可笑也說不定呢

13樓:

就是以前的事就讓它留在以前吧

14樓:九傲冬

人不能活在過去,總要往前看,曾經的只是我們的記憶

鳳凰傳奇的歌。走過一條寂寞的街角,期盼一張熟悉的微笑,回憶再美好,也只是曾經。歌名是什麼??

15樓:孩子他二舅

鳳凰傳奇翻唱的:《我們的歌謠》,這首歌原唱是t.r.y的**《火花》裡的

歌詞:走過一條寂寞的街角

期盼一張熟悉的微笑

一首老情歌聽溼了眼睛

繼續愛下去我會怎樣

如果不能完全的遺忘

時間是否真能夠療傷

面對這一身累積的痴狂

託付給誰有沒有罪

回憶再美好也只是曾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歌手:鳳凰傳奇

歌詞:走過一條寂寞的街角

期盼一張熟悉的微笑

一首聽溼了眼睛

繼續愛下去我會怎樣

如果不能完全的遺忘

時間是否真能夠療傷

面對這一身累積的痴狂

託付給誰有沒有罪

回憶再美好也只是曾經

守護是我們彼此的約定

風輕輕的吹

是誰唱著哄你入睡

你是我眼中抹不掉的淚

為什麼最後才想起後悔

喊你的名字 漸遠的背影

你走進夢的天際 永不回

我的愛就像風沙吹

飛進眼裡匯成了淚

還要輕輕揉到天黑

異鄉清宵寒夜夢迴

我的愛就像沙中灰

埋葬淚滑落的傷悲

怎麼也擦不斷心碎

一寸相思一寸香味

如果不能完全的遺忘

時間是否真能夠療傷

面對這一身累積的痴狂

託付給誰有沒有罪

回憶再美好也只是曾經

守護是我們彼此的約定

風輕輕的吹

是誰唱著哄你入睡

你是我眼中抹不掉的淚

為什麼最後才想起後悔

喊你的名字 漸遠的背影

你走進夢的天際 永不回

我的愛就像風沙吹

飛進眼裡匯成了淚

還要輕輕揉到天黑

異鄉清宵寒夜夢迴

我的愛就像沙中灰

埋葬淚滑落的傷悲

怎麼也擦不斷心碎

一寸相思一寸香味

我的愛就像沙中灰

埋葬淚滑落的傷悲

怎麼也擦不斷心碎

一寸相思一寸香味

我的愛就像沙中灰

埋葬淚滑落的傷悲

怎麼也擦不斷心碎

17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名 我們的歌謠

再美好的回憶那也只是曾經,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每一件事都一樣。遇事不要急燥,靜下心來理清思路再去做

19樓:拾方易網路科技

過去就讓它過去了,時間會帶走一切的

20樓:一隻棍

怎麼了,說的這麼有感覺

人生最美好的東西是回憶、再美,也只是曾經。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美好的回憶真的會讓你記憶猶新,每次想起都是很美好的事情,讓你開心。但不好的回憶當你想起會讓你感到十分心痛,這樣的話,只有經過時間慢慢地的將其褪色,才會對我們以後的生活有利,畢竟那只是回憶,我們只有真正的走出回憶,我們才更好的面對和擁有以後的美好生活和每一天!祝福你開心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以為曾經又何必留守,該做的是現在是目前.

做好今天的你,明天的你,以後的你,所有的就是成功.

曾經可以成為過去的回憶,可以成為之前的留戀,但那只是之前,只是曾經,不需要刻骨銘心,只需看著明天的太陽升起,給自己一片蔚藍的天空.

23樓:匿名使用者

沉澱曾今,展望美好明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不知精子貴,老來望b空流淚

回憶再美也只是曾經,這句話說的對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回憶終究是讓人懷念的

26樓:加貝正陽

不對,應該是:回憶再美那也只是曾經。

27樓:熔岩小怪獸

對,珍惜現在的一切,且行且珍惜

28樓:辜愫虞偉曄

沒錯.回憶再美也是曾經.就如同今天過去了就不能再來一樣.

人都需要回憶.因為回憶記錄了我們的人生.可是也同樣回憶就是回憶.

我也擁有過美好的回憶.我會珍惜.可是我也同樣懂得逝懷.

明天你會遇到新的人新的事,和全新的世界.所以回憶再美也比不過未來.回憶是用來老了以後和朋友子女嘮家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