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的說說發朋友圈,心情的說說發朋友圈

時間 2021-06-08 14:01:19

1樓:

1、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與你分享,平凡生活的點點滴滴。

2、簡單的自我,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你,一起造就精彩的人生,如果你願意就請牽起我的手。

3、我就是我,一開心就瘋瘋癲癲,不開心就安安分分。

4、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5、不經意間,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還給我,好嗎?

6、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7、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8、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9、快樂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10、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1、滿是皺紋的臉上慢慢地綻開了笑容,那是喜悅的笑,激動的笑,會心的笑。

12、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

13、一個人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當你快樂時不要太開心,以免吵醒身旁的悲傷。

14、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笑著去面對,因為我依然在快樂的生活著。我希望我的笑容能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15、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16、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7、心裡有太陽,眼前有希望,家人都安康,自己要善良,這,就是我的信仰。

2樓:小嫣老師

1、人這一輩子,怎麼都是過,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閒暇養養身,每日找找樂,苦辣酸甜都嘗過,才算沒白活!

2、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全世界。

3、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4、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就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出去玩耍,心情好的簡直要飛起。

6、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溼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7、天氣晴朗總讓人心情好點,其實也只是因為沒發生糟心的事。

8、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3樓:老巫婆你送後

1、錯過了晨曦,你可以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可以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可以仰望星月;錯過了昨天,你可以擁抱今天!

2、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麼,只知道陽光這麼好,別辜負了今天。

3、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彆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4、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5、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6、快樂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4樓:掌映桖

如果你愛他就去找他 不管結果是怎樣 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面子就更不是問題了

心情的說說發朋友圈

5樓:快樂公子

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個最安全最神祕沒人知曉的地方。

6樓:衝鋒手風兒

這種朋友圈的話就把自己的心裡話表達出來就可以了,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寫出來,就可以對生活的感想啊,對人生的感想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的。

7樓:明天你好嗎

是心情就要看這個心情是好是壞了 可以根據不同的心情發朋友圈 在要用不同的語句 。

8樓:於東偉

一個人的心情的好壞,肯定是跟自己的天氣和自己周圍的人有關係。

9樓:擺渡人灬度人

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就行了,這樣簡單明亮。

10樓:最愛豆腐的美食

適合發朋友圈的說說心情短語,才知其真味;漫漫塵路,漂亮一段話!

發朋友圈,心情說說怎麼說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慢慢過了有事沒事,心情波動發朋友圈的時候你就知道自己當時有多傻。我以前也是這樣,但是現在慢慢地開始自我疏導,本來準備好的發朋友圈的東西等過了一會後就放棄了,畢竟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瞭解自己的人你不發可能都會感知到,但是那些不以為然的人也許有時就會覺得你有些矯情了。(ps:

個人立場)

關於心情的說說發朋友圈

12樓:

說說1.只要你需要 我會永遠在你能看得到的地方[愛你]所有的相遇都是佳期正好想你的時候,看上一眼 就會很踏實as long as you need,i will always be where you can see(只要你需要,我會永遠在你能看到的的地方)

2.天越來越黑星星就會越來越亮 人間萬般不值得 但你值得

3.“可以做朋友嗎”“還可以做朋友嗎”是兩個意思

4.我們會變好的 一切充滿希望 溫柔且又熱烈 太陽在雲上升起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和充滿力量 陰霾的日子總會過去.

5.太陽在雲上升起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而充滿力量陰霾的日子總會過去因為你 我會充滿溫柔 努力 然後驚豔所有人 去等待你努力去擁有一道彩虹 去擁抱夏天的風生活就是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別讓生活耗盡了你的耐心和嚮往。無論這世界對你怎樣 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 勇敢 充滿希望.

再漫長的人生裡 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自己你現在要做的就是: 多讀書 按時睡 然後變得溫柔 大度 繼續善良 儲存可愛無論這世界怎麼對你怎麼樣 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 勇敢 充滿希望 再漫長的人生裡 我們不要害怕

6.再漫長的人生裡 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自己你現在要做的就是: 多讀書 按時睡 然後變得溫柔 大度 繼續善良 儲存可愛

7.無論發生什麼 我都無條件站在你這裡.我會把所有的溫柔都給你,你值得我也願意你在我這永遠是例外 獨一無二的那種.把所有的溫柔浪漫都藏起來遇見你的時候通通給你.

8.你在我這永遠是例外 獨一無二的那種.把所有的溫柔浪漫都藏起來遇見你的時候通通給你.

9.“寶貝,我愛你,但我沒法陪著你,因為我知道你怕鬼” 希望你永遠也看不懂這句話。

10.我在小學聽過最暖心的話就是:你怎麼了?你不開心了?那我給你講個笑話,你就笑一笑,好吧好?

不是原創。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心情,所以我就隨便給你找了點說說。

13樓:iyou風

關於心情的說,說發表朋友圈有很多呀。最近遇到亂七八糟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情一塌糊塗。

14樓:井凌桖

愛不一定非要說出來不可!經常把愛掛在嘴上的人,說出來的也見得是實話!當有愛時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來表達,也沒什麼不可!

15樓:

心情的說說,發朋友圈,你就應該發一些自己心情非常的好,開心快樂,自己感覺又年輕了許多。

16樓:最愛豆腐的美食

適合發朋友圈的說說心情短語,才知其真味;漫漫塵路,漂亮一段話!

17樓:好幾百人

這個關於心情的事你要是心情不好的情況下可以發朋友圈和朋友們嘮一嘮就會好的

想發朋友圈的心情說說

18樓:阡陌上花開

當生活變成了影印機,今日和昨日,明日和今日都完全一樣,該是時候慢下來想一想了。

一、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永遠不要害怕做你自己。

二、改變通常都是利大於弊的,只要一個人在不停折騰,你隔幾年去看他,往往都比之前的狀態好。這個世界對於犯錯是有一定寬容度的,所以愛折騰的人愛試錯的人,天然就會更容易成功一些。

三、愛情不是在泥土裡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裡的肥料。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四、離開了之後才知道,心裡不僅住著甜還住著疼。無論我怎麼做,悲傷終究是悲傷,無法掩蓋。

五、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尋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麼,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

六、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七、很多時候疏遠不是討厭,是因為太喜歡又很無奈,我不想抱著期望等待落空,只好假裝大方自己先走。

八、不要沉迷過去,不要害怕未來,過去。得失也好,成敗也罷,無論快樂,還是痛苦,都過去了,你只能回憶,而無法回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心情屬於隱私範圍,最好不發朋友圈。

20樓:00喜洋洋

啥時說想說啥說啥,把朋友圈吧!

21樓:銀月牙泉

1. 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2. 最幸福的時光,是你給予的那些陪伴和一生相隨的許諾。

3. 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4. 放開手在喧鬧的大街,找不到瞳孔中的畫面。

5. 人要去做自己渴望的事,內心才能真正平靜。

6. 你未曾給我一顆安定的心,我又怎敢獨自旅行。

7.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要知道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8. 搖曳在筆尖的舞姿、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豔紅。

9. 多情最是無情,大愛堪比無愛;最愛你的人,永遠是你自己。

10. 要命的夏天來了,誰給我們班安個空調。我們就把班主任嫁給他。

11. 真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為,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

12. 我的離開,換你快樂,如你願意,我們成交。

13. 你不是我的依靠,你不是我的信仰,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路人甲。

14. 我對自己再固執,也想心底長駐某個人;我對世界再不屑,也想認真去牽某雙手。

15. 其實吧,英文歌我只聽旋律!關於他唱的是啥意思!根本就沒去在意。

16. 一個人的電影看得如此悲傷,不經意眼淚就泛紅了眼眶。

17. 從你開始冷落我的時候,我就明白你會煩會累我們會分開。

18. 國際上有兩個我,一個偽裝高興,一個誠心傷心。

19. 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20. 不管你願不願意,時光總會走過去,青春總是不復返。

21. 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適合發朋友圈的說說心情短句子

22樓:oh撒拉嘿丶

1、一路走來,總會經過許多門檻,肯低頭,才不會撞門框;肯承受,才會有堅強;肯努力,才可能有成就;人生沒有捷徑可走;生活沒有道理可言,抬起頭做人,低下頭做事,誠心對朋友,用命孝父母,關於人生細節,盡心隨緣就好;至於生活瑣碎,順其自然就罷。

2、用心養花,花花皆是芬芳;用心燒菜,菜菜皆是美味;用心作人,人人皆是好人;用心交友,友友皆是貴人;用心愛人,人人皆是親人;用心做事,事事皆是好事;用心念佛,念念皆是功德;用心學法,法法皆可明心;用心參禪,禪禪皆可見性。降伏自心,心魔皆可淨除;善用其心,無心卻有心。

3、人一輩子很短,餘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走了就回不來了,所以,身邊的人們要相互珍惜,因為每個人的時間越來越少,不要爭執,不要鬥氣,好好說話,相互理解,善待親人,珍惜一份真感情,因為一輩子不長,下輩子未必能遇上,一輩子要記住三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4、我不高攀有錢人,因為我的錢夠花 。我不小瞧窮人,因為他不靠我生存 ,我不巴結有權人 ,因為他不會白給你幫忙,我不奉承得志的小人 ,因為他不入我眼 ,真朋友會天天惦記著你,真小人才會虛情假意 ,人生苦短 何必虛偽 ,人可以不識字 ,但必須會識人 ,樹高千丈不忘根 ,人若輝煌須感恩!

5、歷經風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難與共,才能領悟感情冷暖。虛情留不住,真心總會在。一份情,因為真誠而存在;一顆心,因為疼惜而從未走開。

心甘情願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關鍵機會,足矣!

6、路,要靠自己走,不依賴。配偶,是命中的貴人,不忘恩。朋友,要靠相互幫襯,不自私。

幸福,要靠自己感覺,不抱怨。善心,是平安的基礎,要攜帶。成敗,只是人生調味品,要看開。

得失,都是身外之物,要放下。命,爸媽只能給一次,要珍惜。

7、做最好的自己,才能碰見最好的別人。眼是一把尺,看人先看己;心是一杆秤,稱人也稱己,心中有德,是慈悲;口中有德,是善良,一個人的涵養來自大度,來自寬容;一個人的修為,是懂得包容,懂得尊重,目中有人,才有路可走;心中有愛,才有事所為。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8、每個人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久了就是一片死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自己不去實現,沒人替你綻放,久了心中就沒了寄託。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花,自己不澆水,沒人幫你芳香,久了心中就會充滿荒涼。

所以,每天從自己的心開始,面向陽光,笑對人生!

9、人生莫過做好三件事:一是選擇一條適合自己走的路,別左顧右盼,莫貪多求快,不要誤入亂花迷了眼;二是懂得堅持,忌一味跟風,堅守好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三是懂得如何放棄,屬於你的終究有限,放棄繁星,你才能收穫黎明。

11月的說說發朋友圈,心情很好的說說發朋友圈

霅霅前溪白 1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致所有奮鬥在路上的人們,努力向上,微笑向陽。新的十一月,新的開始,早安。2 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世界的過客。所以,勇敢去熱愛生活,將沉悶的日子,活成值得銘記的時刻。早安,十一月。3 每天醒來,都感覺整個世界都很喧囂 當心靈...

下雨心情低落說說發朋友圈

隨身吧 1 記得,乙個雨天,你說你會很愛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2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裡,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3 那場雨 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4 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後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5...

心情很不好的句子發朋友圈,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一網情深的阿慧 一 沒興趣再去認識誰了,反正到頭來都是要走的。這段感情,不是你的錯,是我愛多了。二 就讓我回到,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但想起來又好像不錯,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三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四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