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心情低落說說發朋友圈

時間 2021-10-15 00:02:14

1樓:**隨身吧

1.記得,乙個雨天,你說你會很愛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2.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裡,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3.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4.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後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5.雨依舊清晰,夜依舊幽靜,卻物是人非。

6.今夜的我,在有雨的夜晚,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

7.討厭的下雨天,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就得淋雨。

8.記性太好有時候也不是一件好事,不止疼,還有更多回想的心酸。

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0.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會走到最後,可到最後才明白,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

11.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12.窗外的雨停了,心中的雨也停了。曾幾何時,還在為自己的不如意唉聲嘆氣。曾幾何時,還在為一天的碌碌無為而反思,曾幾何時,面對著奉獻是那麼的淡然。

13.有時像患了憂鬱症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症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

14.外面下雨了,好像老天爺也在配合我的心情,我準備去淋淋雨。

15.他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在夜晚崩潰過幾次。

16.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2樓:小草觀史

你好,你可以這樣發:滿天的烏雲化作雨滴從天空中降落,我的心也如同從高空墮落一般。

3樓:井凌桖

你無法改變 或者你自己無法去改變你的這個決定的話 那果斷放棄吧 雖然也都是有這個之前戀愛的基礎 但是強扭的瓜不甜

4樓:為你執著

你就說最近下雨了,影響到自己的心情,感覺自己心情很失落,很不開心

5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你可以說下雨了天氣陰沉就像我的心情很低落不好受

6樓:匿名使用者

1、 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2、 喜歡下雨的夜晚,聽著窗外的雨聲,睡在溫暖的被窩裡、感覺特別的踏實。

3、 下雨了,你有帶傘麼?

4、 喜歡雨夜聽雨,雨在洗滌世界、給我們乙個純澈的世界!

5、 雨夜,悶熱的夏季夜晚聽雨入眠。

6、 胃疼就喝熱水,天冷就添衣,感冒就吃藥,餓了就煮飯、下雨就撐傘,失眠就數羊,無聊就看電視劇集,沒人愛。

7、 冷雨夜,公升爐火、聽雨煮茶!

8、 等待已久的夏雨,緩緩的流下了髮梢,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感受雨天所帶來的那種淋漓盡致的感覺、似乎習慣了雨水打在身上那種涼涼的感覺。

9、 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10、 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11、 閒坐西樓聽雨,濁酒一壺醉倒,月夜孤燈闌珊,夢裡相約剛好。

12、 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後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13、 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14、 幽邃的雨夜,乙隻煙,一點**,一杯澀酒。這樣的生活其實我也很陶醉、只不過這樣的陶醉裡布滿了憂傷。

15、 言風流、楓雨夜橋頭。圓月成珏碎華初、紅塵走筆、潑墨丹青。臨高閣、欄杆危倚,翠柳遠拂堤。問情何起,一入深難已。悲喜。

16、 不屬於我的雨傘,我寧願淋雨走路,不屬於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7、 想聽雨的聲音,去搜尋記憶中的一段回憶,想聽雨的聲音,去剝落記憶中的一層塵埃。

18、 雨夜聽雨。想念那乙個又乙個的雨夜。寂靜。歡喜。

19、 下雨了,我害怕的不是打雷閃電,我怕的是你在跟別人撐傘雨中曖昧。

20、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21、 又一場雨落下,洗去鬧市的塵埃、撫平心靈的噪音。

22、 城市太喧鬧、角落很寂靜。雨夜,聽雨聽風聽花落。

23、 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24、 這樣的雨夜 靠在窗邊 聽雨撲漱漱地敲打著地面 吹著風 夏天真的來了呢

25、 記得,乙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26、 深夜被雨聲吵醒的後果就是,睡過頭!少聽了乙個鬧鐘!還在傻乎乎等鬧鐘響!

27、 你只是在無意中說你不喜歡下雨,我卻在每個下雨天想起你。

28、 雨夜,聽雨,讓思緒開啟記憶的閘門,人海一次相逢,人生終歸別離。願故人安好 !

29、 冬天雨夜,窩在沙發,聽雨,一杯紅酒配電影,對了,還要和親愛的人!

30、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前幾天遇到一點困難,心情低落,後來事情好轉了一點,於是就發朋友圈發了一條這樣的說說「雖然老天爺讓我

7樓:喬小星

你發這樣的說說,要是前幾天因為別的原因,恰好沒有關心你的朋友,會覺得你是針對他們發的。

你說呢?

心情很好的說說發朋友圈,心情的說說發朋友圈

1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與你分享,平凡生活的點點滴滴。2 簡單的自我,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你,一起造就精彩的人生,如果你願意就請牽起我的手。3 我就是我,一開心就瘋瘋癲癲,不開心就安安分分。4 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5 不經意間,你把...

11月的說說發朋友圈,心情很好的說說發朋友圈

霅霅前溪白 1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致所有奮鬥在路上的人們,努力向上,微笑向陽。新的十一月,新的開始,早安。2 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世界的過客。所以,勇敢去熱愛生活,將沉悶的日子,活成值得銘記的時刻。早安,十一月。3 每天醒來,都感覺整個世界都很喧囂 當心靈...

心情很不好的句子發朋友圈,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一網情深的阿慧 一 沒興趣再去認識誰了,反正到頭來都是要走的。這段感情,不是你的錯,是我愛多了。二 就讓我回到,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但想起來又好像不錯,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三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四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