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是春天的作文怎麼寫,自己就是春天的作文怎麼寫? 5

時間 2021-09-02 09: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瞧,這就是描寫春天的詩句,多美呀!現在,我們就去大自然看看春姑娘為我們準備的驚喜吧。

我們來到郊外。啊,這是多美的“綠毯”呀!綠油油的,上面還掛著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太陽升起來,“珍珠”就發出了彩虹似的光芒,不一會兒就消失了。

我想:小“珍珠”一定是架起彩虹橋去太陽神的皇宮了。這時,一股股幽香撲入我的鼻中,好香啊,走,去瞧瞧。

我們先來到一株紅梅前,那梅花正開得燦爛,並且還散出陣陣清香。梅花的顏色也許只有九天的織女用早晨的紅霞和晴午的白雲在天機上織的輕絹,才可以比擬吧。我們又來到迎春花旁,迎春花正在開花。

它開出的花非常小巧可愛,並且金燦燦的,美麗極了。我想當年大自然在創造它時,一定用了最精妙的刻刀來細心地雕刻,再用最小巧的刷子沾點金色的顏料刷上去,才大功告成吧。突然,我們聽到了“呱呱”的叫聲,發現一隻只青蛙都蹲在碧綠的荷葉上,唱著它們的歌。

它們的歌聲很像鼓聲,巨集偉而有順序。我們聽著這巨集偉的“鼓聲”,感覺好像回到了古戰場,戰士們英勇抗敵,死的死,傷的傷……忽然,一陣“嘶嘶”的雜響竄入我們耳中,啊,原來是一條無毒的小蛇(從它圓圓的腦袋可以看出它是無毒的)。這條小蛇長得還挺美麗,穿著一身黃邊黑底紅紋的大衣,它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滑入草叢中,溜走了。

告別小蛇後,我還去訪問了小河,小魚,小蝦……一路沐浴著春風,欣賞著春天的美景。

啊,多麼美麗的春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綠,到處是一片綠,綠的草,綠的樹,綠的林,綠的世界……

我抓這著春姑娘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在大地上。

我走在大地上,太陽公公用他那柔和的手撫摸著大地,動物們都睡醒了,在歡呼雀躍!

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一條小河旁,河水清澈見底,在水中映出人的影子,人更顯得阿娜多姿!水底形狀各異的鵝卵石吸引了光著腳丫的小夥伴。突然,傳來一陣牛叫聲,原來是小牛在耕耘,我問它:

“可愛的小牛,你為什麼不趁著美好的春天時光去玩呢?”小牛回答說:“不!

我要趁著這美好的時光學好本領!”

我隨著春姑娘走著。我走到一片麥苗地裡,麥苗綠得可愛,於是,我問:“可愛的麥苗,你為什麼這樣成長?

”麥苗說:“我要趁著春天,好好成長!到了夏天才會結出果實!

才能不辜負農民伯伯的期望!”是啊,我們正處於成長時期,更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像他們那樣終究會得到豐碩的果實!

我又隨著春姑娘的腳步走著。

走到了一片幼林,它們光禿禿的樹枝上張出了嫩葉。我問:“你們在春天裡幹什麼?”幼林回答:“我要趁著春天吸足大自然的水,我們要趁著春天打好基礎,將來成為有用之才!”

我走在大地上,小牛,麥苗和幼林的話在我的耳邊響著,我受到了春天的啟示,我應該像它們學習!我真想在春天的大地上高喊:“春天,我愛你!”

3樓:sky瘋的正經

春天真是個可愛的季節,也是個讓人靈感不斷湧出的季節。 你看啊,溫柔的春風,吹紅了花,吹綠了柳條,吹化了小溪唱著歡快的歌從山間奔流而下。 無聲的細雨,滋潤了花兒的笑臉,滋潤了大樹的身軀,滋潤著農民伯伯辛苦播種的種子發出了嫩綠的芽。

讓我們用最優

4樓:狂貞皖

┏┛┻━━━┛┻┓

┃|||||||┃

┃   ━   ┃

┃ ┳┛  ┗┳  ┃

┃       ┃

┃   ┻   ┃

┃       ┃

┗━┓   ┏━┛

┃ 史 ┃

┃ 詩 ┃

┃ 之 ┃

┃ 寵 ┃

┃   ┗━━━┓

┃經驗與我同在 ┣┓

┃攻樓專用寵物 ┃

┗┓┓┏━┳┓┏┛

┃┫┫ ┃┫┫

┗┻┛ ┗┻┛

春天來了的作文怎麼寫?

5樓:baby速度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大地裝飾得五彩繽紛,給大地母親織了一件漂亮的外衣。大地母親欣然睜開了眼睛,萬分驚喜地望著春姑娘那孝順的女兒。在這美好的季節裡,人們大聲呼喊“春天來了,快到公園踏春去呀!

”我也隨著媽媽到龍山公園踏春:春天在哪兒呢?一路上,我睜大了眼睛,驚奇地四處張望。

啊!春天在柳樹上,柳樹的枝葉被微風和細雨在天空中打下的染料給染綠了,一個個綠芽苞悄悄地爬滿了柳樹的枝條。春風把柳樹的枝葉吹開,輕輕地一搖一擺,它像是一位理髮師,在用一把巨大的梳子和剪刀為這位小姑娘整理秀髮。

我看得入神,情不自禁地背起了唐代的詩人賀知章的兩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呵,春天還在花壇裡。花壇裡有許許多多的迎春花,棕色的枝幹上有許許多多的黃色的小芽苞,有的還是小小的花骨朵,像是一個個怕羞的小姑娘,有的是已經開了,向人們展示自己的身姿,還有蜜蜂和蝴蝶在中間上下翻飛。人們都爭著觀賞這一番有趣的景象。

呀!春天還在許多小精靈上。燕子從南方飛來,在人們頭頂上唧唧地叫著。

有的燕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是在向人們表演它精妙的飛行技術,有的飛倦了,落在電線上,像一些音符。小朋友都追著燕子奔跑,叫著,“燕子來了,快來看呀!”龍山河裡的小魚兒也高興地探出水面,贏得了人們的一片掌聲。

春天是多麼充滿生機啊!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少年兒童應該在這樣的季節裡抓緊時間,努力學習,長大為祖國多做貢獻。

6樓:王運柔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你看!春天在小草上。小草探出了自己的小腦袋。

它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春風吹過,小草就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粉紅的桃花抹上了粉色的胭脂,它正對著湖面照鏡子呢。春筍鑽出自己尖尖的頭,脫掉一層又一層的衣服,長成了一株健壯的竹子。

你聽!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停在樹林上,“嘰嘰喳喳”的,正唱著動聽的春天之歌呢。小溪解凍了,一路上,“叮叮咚咚”的彈著清脆的琴聲呢。

春雷公公敲著自己藏了好久的大鼓,“轟隆隆轟隆隆”,叫醒了沉睡的大地。

你聞!油菜花朝自己噴上了香水,香噴噴,蜜蜂和蝴蝶都在油菜花上翩翩起舞。麥苗綠油油的,你一聞,清香清香的,似乎似聞到稻米的香味了。大樹換上了綠色的衣服,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它,我們聽到了它,我們聞到了它,春天真的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來到美麗的人間,一邊走,一邊播撒著希望的種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輕輕地搖擺著,是在為春天的到來快樂的跳舞嗎?

不一會兒,花仙子也甦醒了。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綻放,香味撲鼻而來。頓時,一大片美麗的蝴蝶飛了過來,在這片芬芳的花海開始了他們的舞會,是在為春天的到來慶祝吧!

接著,柳樹也甦醒了。在微風的吹拂下,遠遠望去就像仙女在梳理自己的頭髮。是想給春天看看自己美麗的髮型嗎?

春天來了,我和小夥伴們脫掉厚厚的棉襖,晚上輕盈的春裝,開始欣賞著生機勃勃的春天。

9樓:情商遞鶴呢朝

春姑娘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她留下了屬於她的足跡。

柳樹垂直了腰桿,伸展出了纖細的枝條。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小腦袋張望著,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不陰不晴的天氣,乍寒乍暖的時令,一會兒是襲襲和風,一會兒是鎊鎊細雨,春是時哭時笑的,春是善於撒嬌的。樹枝間新透出葉芽,稀疏瑣碎地點綴著,地上黃一塊,黑一塊,又淺淺的綠一塊,看去很不順眼,但幾天後,便成了一片蓊然的綠雲,一條綴滿星星野花的繡氈了。壓在你眉梢上的那厚厚的灰黯色的雲,自然不免教你氣悶,可是他轉瞬間會化為如紗的輕煙,如酥的小雨。

新婚紫燕,屢次雙雙來拜訪我的矮椽,軟語呢喃,商量不定,我知道他們準是看中了我的屋樑,果然數日後,便銜泥運草開始築巢了。遠處,不知是畫眉,還是百靈,或是黃鶯,在試著新吭呢。強澀地,不自然地,一聲一聲變換著,像苦吟詩人在推敲他的詩句似的。

綠葉叢中紫羅蘭的囁嚅,芳草裡鈴蘭的耳語,流泉邊迎春花的低笑,你聽不見麼?我是聽得很清楚的。她們打扮整齊了,只等春之女神揭起繡幕,便要一個一個出場演奏。

現在它們有點浮動,有點不耐煩。春是準備的。春是等待的。

春是柔美的,春是剛強的,春是浪漫的,春是一年的開頭,一切都是新的。

大自然的美是觸控不到的,時隱時現,春天的小鳥在枝頭上唱歌,宛轉,悠揚,使人不平靜的心,又變的自失起來。春天的花朵在土地中盡情的忘我,美麗,優雅。

張開雙臂,心平氣和的觸控大自然的春天,感受春天的美。

【春天來了作文】

清晨,我推開窗戶,清新的空氣中飄逸著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聞到這股香味,我彷彿聞到了春天氣息,這才意識到春天已經到來。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小草也不例外,它拼命地從土裡鑽出來,嘰嘰喳喳地吵醒了周圍的桃樹、杏樹、梨樹。它們也都爭先恐後地開滿了花,趕趟兒;都想早一點看到這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悄悄地來柳樹下,為柳樹披上嫩綠的勝裝,真是美極了!不管從哪個方面看,柳樹都是婀娜多姿,那一根根柔嫩的枝條上都嵌上鮮嫩的小手,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它們為春天帶來了綠色,帶來了生機,帶來了活力。

不相,你看!那棵棵柳樹倒垂的枝條,多像一股股噴泉,撒下了無數晶瑩透綠的水柱。

春姑娘悄然無聲地來到了河岸邊,她為寬寬的河岸鋪上毛茸茸的綠毯,並在綠毯上繡上星星點點的野花,金黃的,雪白的,淡紅的,紫色的……五顏六色,奼紫嫣紅。

春姑娘也好像無聊似的,悄悄地來到房簷下,與無憂無慮的小鳥捉起了迷藏。辛勤勞動的蜜蜂也在嗡嗡地鬧著,它們飛來飛去,好像在與春姑娘招手,好像在舉行盛大的舞會,歡迎春天使者的到來。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雨綿綿如絲如縷,一根根的雨絲,像牛毛,像花針,輕輕地飄落在對面的屋頂上,密密地斜織著,輕霧繚繞一般。細雨夾著柔和的微風輕輕地飄到窗前,它們順著玻璃迅速地滑落下來,聚合在窗臺上,一滴一滴附著牆壁流入了乾涸的泥土中,無聲無息地滋潤著飢渴的禾苗。

啊,春雨!你是春姑娘忠實的使者。你給廣袤的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讓萬物生靈散發出誘人的芳香,沁人心脾,使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你會發現世界的美好。此時,我會用眼觀注春天的腳步,我會用心傾聽春天的聲音,我會用嘴唱出春天的讚歌:悄無聲息,默默無聞,與世無爭。

【關於春天來了的作文】

蕭索單調的冬季裡,總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

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稍縱即逝,“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所以“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春,沁涼潤透,“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春,酒裡飄香,“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春,魂牽夢繞,“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

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

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

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

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

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裡,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春天來了初中作文】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春天,又意味著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

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擷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

“一夕輕雷落萬絲,霽光浮瓦碧參差。有情芍藥含春淚,無力薔薇臥曉枝。”這是北宋詩人秦觀的《春日》。

這首詩寫雨後春景。瞧,雨後庭院,晨霧薄籠,碧瓦晶瑩,春光明媚;芍藥帶雨含淚,脈脈含情,薔薇靜臥枝蔓,嬌豔嫵媚。這裡有近景有遠景,有動有靜,有情有姿,隨意點染,參差錯落。

全詩運思綿密,描摹傳神,自具一種清新、婉麗的韻味,十分惹人喜愛。

“朝來庭樹有鳴禽,紅綠扶春上遠林。忽有好詩生眼底,安排句法已難尋。”這是宋代詩人陳與義的《春日》。

這首詩寫春天早晨之景。耳盈鳥語,目滿青枝,綠紅相扶,異馥誘人。詩人寥寥幾筆,一幅春意欲滴的畫面便展現在讀者面前,然後,詩人索性止筆,不再描寫春景,轉而抒情。

春意濃郁,靈感忽生,但詭譎的詩人卻用“已難尋”的遁詞來誘使讀者自己去感受春意,這種虛實相生的方法,給讀者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間。

“遠目隨天去,斜陽著樹明。犬知何處吠?人在半山行。

”這是南宋詩人楊萬里的《春日》。這首詩寫春天傍晚之景。斜陽披叢樹,綠地與天接,犬歡叫,人晚歸。

這首詩自然貼切,常中見巧,平中見奇,將讀者帶進全景式的春之氛圍,這裡有春之境的美妙,有春之色的絢爛,有春之味的濃烈,有春之聲的和悅,置身其間,人們會敞開胸襟,盡情歡歌。

【關於春天的作文】

早晨,一片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你感到舒心,在草地裡走一走,你會忘記以前的悲傷,讓你股起勇氣繼續為生命奮鬥,讓你勇敢面對今天的一切,讓你不會覺得有什麼恐懼。

中午,一斜陽光直射入你的眼簾,讓你拋開早晨的寒冷,全身充滿活力,讓你學習還是工作都能更認真,都能更仔細,都能更努力,效率都能更高。當你沐浴在中午的陽光中吃飯或聊天還是幹什麼,都會覺得十分的神清氣爽,十分的舒服。

傍晚,一個紅紅的夕陽在山頭上,假如你有空,可以在吃完飯的時候,到鄉間的小路上走走,欣賞一下那輪紅日,你會感

作文《春天來了》怎麼寫,春天來了的作文怎麼寫?

徐天來 春天來了 寒風帶走了冬天,那乙隻只南來的燕子帶來了溫暖的春天。蔚藍色的天空中漂浮著朵朵白雲。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嘩啦啦地唱著歌兒向遠方流去。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衣裳。你看,那粉得像霞一樣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樣的是玉蘭花,那紅得像火一樣的是杏花 那扇面似...

作文《你就是最好的自己》,作文《最好的自己》

舉例 有位哲人說得好 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 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決定成敗的不是尺寸的大小,而在於做一個最好的你。也許你常常抱怨自己沒有怡人的相貌,沒有動人的歌喉,沒有驚人的壯舉,沒有驕人的成績,沒有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實現的夢想,也許理想和現實總存在著差距。那麼...

春天的作文怎麼寫

剛開始你可以先寫景 開篇點題 當然你可以不這樣寫 我自己喜歡這樣寫 然後你再寫春天發生了什麼變化 可以與四季相對比 然後最後一自然段你可以以一首歌結尾 我愛春天什麼的。希望被 謝謝!春天我不喜歡夏天的焦熱,我不喜歡秋天的憂鬱,我也不喜歡冬天的冷漠,可卻對春天的溫暖情有獨鍾。春天來了,她彷彿是一位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