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中男人的身上,我們看到感情最好和最壞的樣子是什麼呢

時間 2022-01-17 23:30:15

1樓:瓜籽姐姐

感情最好的樣子應該就是像親人一樣平淡的相處,最壞的樣子應該就是男子出軌,我個人是不能接受男友出軌的,必須要分手。

2樓:榮幸

愛情和婚姻是不一樣地,三十而已中最好地感情是鍾曉芹和陳嶼,陳嶼在生活細節中處處包容鍾曉芹,這就是很難得地,最壞的感情是顧佳和她老公,顧佳活地太累了,事事要求完美,但最後老公卻出軌了

3樓:勤奮的小鵬

最好的樣子是陳嶼的樣子,生活本就是柴公尺油鹽,感情最好的時候就是彼此互相適應;最壞的樣子就是許幻山婚內出軌,任何感情都是不能不忠的。

《三十而已》中有哪些用心的細節,《三十而已》中有哪些細節,可以看出陳嶼對老婆的愛?

aa69輔助生殖 很多,比如王曼妮鞋子貼了底膠被海王看出來了 現在在電影搶先劇透就可以看全集了,結局非常精彩。三十而已 中有哪些細節,可以看出陳嶼對老婆的愛? 浩笑工坊 願意和鍾曉芹分房產,不會想辦法霸佔所有的財產 好不容易盼到他們二人決定分開的戲份,我卻被分財產的陳嶼給圈粉了。夫妻告別分財產的時候...

《三十而已》中顧佳為什麼要買包,《三十而已》中的顧佳,她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包?

熱心助力學長 進入太太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就有救了 顧佳花大價錢買了一個包,幾乎花光了積蓄,其實就是她打入太太圈的敲門磚。顧佳想融入這個圈圈,因為這個圈子又有她想要的資源,如果成功進入這個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可能就有救了。顧佳買了這個包之後,合照的姿勢也變了,她雖然還是站在最旁邊,但是已經不會被裁掉...

電影中 男人死了 附身在主角洪金寶身上的喜劇電影

霹靂大喇叭 外貌普通的警察樂隊大喇叭手陳文俊 洪金寶飾 與好友張定其 張學友飾 本是警界小卒,卻奉召協助神探 姜大衛飾 調查勒索富商的 千面人 一案。不料神探被殺,但其陰 魂不息,苦纏二人,要他們替他報仇,將壞人繩之以法,不然就威迫要破壞陳與女友joan 王祖賢飾 的好事,兩人在萬般無奈之下只好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