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的人就是能管的住自己的人。能管住自己的嘴,能管住自己的心,能管住自己的行為,能管住自己的腦袋

時間 2022-02-19 13:25:11

1樓:諦聽者

自律不是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行為。自律是做正確的事情。能做正確的事情,就已經是自律了。這不帶任何強制。

2樓:勢桖卉

能夠做到自律的人,確實是需要有毅力,才能夠長期堅持下來。這種人通常都具有恆心,保持初心,確實是了不起。

感覺自律的人確實有顆堅強的心,有很強的毅力,能管住自己不受外界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以事情的付出,你得到的是成正比的。特別是感情,你不能覺得你付出多少就應該得到多少。該斷則斷

4樓:慕理

然後我們漸漸的向自律的人靠攏吧,加油加油,自!

要求自己自律的語錄

5樓:不丿言

要求自己自律的句子:

一、千萬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型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二、有兩種事應該盡量少幹,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三、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

真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

四、每一句「我不怕」的背後都是恐慌,每一句「我很好」的背後都是不好,每一句「我可以」的背後都是硬著頭皮,人生真苦,總是要自己給自己打氣。

五、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癒,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六、別人喜不喜歡你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你能喜歡自己。別折磨自己,別委屈自己,管不住別人的嘴,只能管住自己的心。走自己的路,做好自己。

6樓:中紹元

1.生活中的不如意總比如意要多,而對此的熱情、恪守源自於自身的堅韌,時刻提醒自己自律於己。

2.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

3.自律是生活,也是享受,它會給你見證奇蹟的時刻。

4.自製是一種秩序,一種對於快樂與慾望的控制。————古希臘·柏拉圖

5.窮不忘操,貴不忘道。——皮日休

6.持續自律者,會有孤獨感,不僅是優秀的道路上人太少,還因為所有的困難都是浮雲。

7.任何事情都不會打倒乙個認真自律的人。

8.認真自律的人都是自己的上帝,自己生命的主宰者。

9.能命令自己的人,將來一定會命令別人。

10.快樂不易,孤獨很難,優秀的孤獨更難。

所謂自律,就是自我能夠把時間投入到簡單、枯燥但是最終會意義非凡的行動中去。

自律意味著自己能夠控制自己在某一時間段內做「對」的事,這不僅需要有足夠的意志力,還要有足夠的耐心去堅持不懈的行動。自律的人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更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王陽明講知行合一,說的就是這種狀態。即使很多時候會發現大多的努力其實不過是簡單而又貌似枯燥的重複,但仍然堅持不懈。

7樓:斯海之

要求自己自律的語錄,知足常樂

你能描述自己的人格特徵

職場 專業解答 1號 完美型 1號們,他們是這樣描述自己的 我覺得凡事都應該有規有矩,我一直堅持自己的標準 我理性正直 做事有原則 有條理 有效率 事事力求完美,但別人說我過於挑剔 吹毛求疵。1號的性格特點 對錯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原則必須遵守和堅持,不可以協商,經常認為自己掌握真理 高標準 高...

能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嗎

詩鷺丶花語 兩情相悅的感情才是最美好的,最好能跟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結婚。如果沒有這樣合適的人選,找個喜歡自己的人結婚也是不錯的選擇。千萬不能跟你喜歡的但是對方卻不喜歡你的人結婚。 婚姻不是兒戲,不喜歡就不要結婚,否則就是對自己與女方的不負責任!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

興趣廣泛的人怎樣能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

暗受 興趣廣泛的人很好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因為興趣愛好廣泛,就有很多自己想去的單位或者公司,這樣的人到 都會吃香,也是工作動力之一,會被領導著重看待。 相小筠 一個興趣廣泛的人,要想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那麼可以多去嘗試一些工作在工作中慢慢地知道,自己最想要的什麼找到自己最適合的事業。 阿qi棄 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