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白蛇緣起》中的畫風十分唯美,那哪個片段使你記憶猶新

時間 2022-01-14 07: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宣為了小白變妖片段我記憶猶新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的時候許仙和白蛇相遇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恢復忘記和青蛇在房間的時候,哈哈

4樓:三生離落

都挺記憶猶新的,必定這麼美的環境都想多看兩眼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深刻的就是許仙他為愛成妖

6樓:樊

就是這句「情到深處了無怨,來生再續前世緣」。

7樓:愛上正義俠

情到深處了無怨,來生再續前世緣

8樓:耿文瑤

剛開始跟小青兩人的時候

9樓:劉立方

有很多的都非常的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讓那個狗狗說話的時候

11樓:小姐姐額

很多的啊,裡面的我都喜歡的啊

12樓:人文與情感

哈哈哈哈,不知道,沒有看過

《白蛇緣起》再創國漫輝煌,你覺得好萊塢與中國風相結合會是怎樣的畫風?

13樓:從良

好萊塢我們都知道是非常厲害的,乙個拍電影的,大家都知道的是這是乙個外國的風格。好萊塢在眾多的電影中搜尋最適合他們的乙個電影,有很多的電影,他們都看不上的,而我們這部國漫白蛇緣起世界和他們的好萊塢風格造成的,我覺得這個風格真的特別的好,裡面有很多特別精彩的東西。

值得我們去看的。因為這是一部國漫,走向世界的一部動畫片,而且是中國和其他國家合作的一部動畫片,也就代表動畫片的水平一直在上公升,這樣的話,我們可以很厲害的,不久後我們的國漫就會走向世界的巔峰,就會在世界上被越來越多的人**。

可以說是國際化的中國潮風,有很多精彩的場面,值得我們**的,好萊塢和中國風相結合,必定會成功的,因為中國是乙個特別厲害的國家,好萊塢又是乙個電影特別強的,所以的話,這兩個結合必定會贏的,而且相信白蛇起源會變得越來越好,會讓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會瘦越來越多人**,這部電視劇集劇情非常的感人,很好的一部電視劇集,而且它的優點在於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看的,因為它不僅是一部動畫片還是有深刻意義的動畫片都值得我們**的。

我希望在未來的時候就能看到他們在一起的也相信他們可以更加厲害的,我也挺佩服他們的,在不久的未來中國的動漫會走向世界的。

14樓:

會是美不勝收,美國的動畫大家都知道做得非常精緻,拿dc正聯來說就是乙個例子,真的做得堪比電影但是去拍真人缺沒有動漫那種體現的激情,《白蛇·緣起》我想說畫風f真的很美,更有種調皮地想說,許宣如果你不要白娘子讓給我好嗎?哈哈哈,它的畫風可以說是非常的與咱們中國古風十分接近的,其氣質真的不堪比任何一部古風電影,再者說它拍出了古中國的靈魂,是一部非常精緻又值得慢慢觀賞的電影,如果哪一天美國dc和中國動漫業融合在一起那我相信一定是會震驚世界的,其次美國其實也拍過我國的《花木蘭》這部電影,它也是一部不錯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去欣賞下

15樓:錢多票多

我們自己的動畫也是越來越棒了!緣起拍得很好!最近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就是我們自己做的,多棒呀!中國風中國自己做才能體現的更完美!好萊塢就去好好做外國的吧!

16樓:隔壁老趙啊

,中外在電影領域的合作不僅僅在於引領中國資本走向世界,還同時承擔著文化輸出的重要職能。

事實上,在過去幾年中,這已經成為很多業內公司的文化自覺。

17樓:庹秋榮

為什麼我們自己的東西一定要和好萊塢掛上噓頭

18樓:勝少強

白蛇起源這部電影我看過。故事情節非常動人。很好的一部電影,大人小孩兒都可以看。

19樓:關瑩琇

事實上白蛇的畫風已經接近迪士尼的畫風了,可以參考《白蛇緣起》和《冰雪奇緣》並做對比

國漫中《白蛇緣起》有什麼看法?

20樓:順曉寶

人生苦多樂少,多記些美好的事,對我影響很深

21樓:樊

很經典的一部劇被改成動漫,非常期待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緣起》這部影片在中國民間傳說「白蛇傳」基礎上有所創新,講述白素貞在五百年前與許仙的前身阿宣之間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

影片還2023年5月1日,獲第十五屆中國國際動漫節 「優秀動漫作品評析」動畫電影金盃。

劇中講的是晚唐年間,國師發動民眾大量捕蛇。前去刺殺國師的白蛇意外失憶,**蛇村少年救下。為幫助少女找回記憶,兩人踏上了一段冒險旅程。

冒險的過程讓兩人感情迅速公升溫,但少女蛇妖的身份也逐漸顯露,另一邊國師與蛇族之間不可避免的大戰也即將打響,兩人的愛情將要接受巨大考驗。最終兩人還是克服了困難,千年之後走到了一起。

白蛇緣起,一樣的宿命,人妖殊途,歡少悲多,注定了一段孽緣。

白蛇裡的台詞也很讓人動容,

1.人間多的是兩條腿的惡人,長了條尾巴又怎麼樣?

2.天地有規矩,有很多不想做,但不得不做的事。

3.人生苦多樂少,多記些美好的事,痛痛快快活一回。

4.「有一天,你可能會後悔。」

「如果不能在一起,我現在就回後悔。」

5.我雖然是個最弱最小的妖,但我會拼盡全力去保護你。

6.相信這世間所有的等待和守候,最後都不會被辜負。

7.如果世間容不下我們,我們就一起去這天地的盡頭。四海八荒,總有個容身之處。我們朝夕相伴,做一對逍遙妖怪。

5.無論他在世間何處,無論他是何模樣,無論他還記不記得我,我都要找到他,因為我記得。

23樓:從良

很好的,把國漫告訴我們來讓各位感受的

24樓:張力雲

白蛇緣起我覺得簡述了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25樓:小毅的動漫

一部很有新意的動漫不過不適合少兒看

26樓:

很有創意的一部動漫了人物也很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白娘子永遠都是那麼美麗

28樓:加油子帆

很不錯的一部動漫,值得我們去追

29樓:魏琳琳

感覺國漫蒸蒸日上很有潛力秒打敗日本

30樓:喜歡等等

好感動啊,真想和他們一樣

31樓:劉翠巧活寶

感覺沒有真人版的好看,不太好

32樓:小姐姐額

我很喜歡的,所以沒什麼看法的

33樓:劉立方

小白小白小白小白,賊喜歡,嘿嘿嘿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扯,不過劇情什麼的都很不錯

國漫是否已經崛起?有哪些不錯的良心國漫?

35樓:開g55的大佬

崛起倒是有點誇張……只能說是發展的挺快!而且最近幾年國漫也有很多不錯的作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

最推薦的當然是《大聖歸來》了!這部國漫可以說是里程碑級別的作品了,不管是劇情還是整體構想還有特效都是足夠強大!尤其是編劇,完全更改了原有的作品,比起那種改編而來的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而且孫悟空的整體性格也是轉變巨大!個人感覺這部劇真的值得**!

要說電視劇集型別的話,個人首選《秦時明月》!畫質和細節真的不輸任何外國動漫,而且從改編來說,雖然有點誇張,但是一定程度上還是比較符合歷史的,對於各個門派之間的戰亂,在歷史上都是有一定證實的!

而且畫風比較古樸,純純的中國風!近些年也是一部接一部!唯一讓人吐槽的就是!更新的也太慢了吧!讓我們這些忠實粉絲等的也太著急了吧!!!

36樓:

現在國漫崛起大家都有目共睹啊,而且也有很多良心國漫,滿滿的回憶。

《秦時明月》這部劇不可忽視啊,良心國漫,不得不看,已經出了七部了,每次都應該花費了大量的心思了吧,台詞太經典了,而且很有歷史韻味,從裡面學到了很多文化常識,高考文言文文化常識都不用愁了,而且服裝,畫質太好了吧,融入了大量的中國元素,讓觀眾看到了中國兩千年前的歷史文化,也看到了古人的詩歌詞賦,看到了江湖的風雲變幻,每看一次都漲了不少的見識,讓熱愛歷史的人都忍不住去買實體書來看,去做更多的研究。

最近熱播的《少年歌行》裡面的畫質太好了,劇情不錯,就是更新有點慢,因**棺材引起的江湖紛爭,無心成了江湖上的紅人,各幫各派都在爭這號人物,蕭瑟真是太帥了,而且身份可不一般,哈哈哈。

37樓:yyqsh你

我很喜歡看國漫的,尤其是國漫的電影!我認為國漫比起以前來說,真的進步許多了。我認為不錯的國漫有:

1.風語咒

風語咒劇情我很喜歡,畫面的色彩斑斕、清晰。講了乙個失明的少年,在饕餮橫行的世界裡,戰勝魔獸,悟出心中的「俠嵐」,後來成為真正俠嵐的故事。

2.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預告出來的時候,真的是感覺到很棒!畫面太唯美了,不是那種中國風電影。青春的氣息撲面而來,乾淨的少年,校服的擺邊以及遙遠的夢想。

幾個少年穿梭在高三的時光裡,友誼、初戀和夢想。該如何選擇呢?這部電影很青春,有笑有淚,值得一看!

3、大魚海棠

說起好的國漫,不得不說大魚海棠!強推!畫面是那種濃濃的中國風,特別美!

故事情節可以算得上個,嗯……三角戀!但是雖然是個「三角戀」,但是還是給我看哭了。電影講述的是女孩「椿」為了救活人類男孩「鯤」,引發了一系列災難,最後在天神「湫」的幫助下終於成功的故事。

被湫的偉大所感動,也被椿的執著打動。

38樓:雲梔雨下

個人認為國漫相比於以前,在最近幾年的發展勢頭確實很不錯,總體來說大有長進,但是還沒到崛起的地步,只能說正在向崛起的方向發展吧。

最近一部不錯的國漫電影《白蛇緣起》我覺得從中看到了國漫的希望,無論是從畫面感,畫風還是劇情來看都很吸引人,打破了以前固有的傳統老套模式,很期待它的下一部電影。

除此之外,就拿我現在一直在追的動漫《狐妖小紅娘》來說,我覺得也是國漫崛起的乙個表現,特別特別特別好看,真的不是我誇張是真的很精彩,從劇情,特效以及人物等各個角度來看都很完美,雖然我是乙個外行,但作為觀眾我也是專業的啊,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39樓:李洪夥

很開心如今國漫在以不錯的勢頭不斷崛起中,顯然在製作方面得到了較大突破,不過也並非已經崛起,且距離日本漫畫還有一定距離,下來為大家推薦幾部良心國漫作品。

《大魚海棠》

《大魚海棠》這是一部以情愛為主線的國漫影片,雖然影片中的三角戀遭到不少觀眾吐槽詬病,認為三位主角之間的情感糾纏有違三觀,作為一部斥巨資打造的大型國漫影片,似乎只講情愛有些降低電影格局,但無論如何還是非常喜愛這部影片,畢竟在製作方面該影片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大魚海棠》中除愛情令人感動之外,畫風與特效美輪美奐令人沉浸其中,不僅人物被刻畫的栩栩如生,而且每一幀畫面唯美浪漫,猶如世外桃源一般,每一幀畫面截圖都可當做精美桌布來欣賞。除此之外,《大魚海棠》中還融入了許多特有的中國風,其中三位主角的名字就很有說法,鯤,椿,湫,多麼富有詩意的名字,還有一些怪獸出場,都非常符合中國傳統文化氣息。國漫能夠做到如此精良水準實屬不易,也讓觀眾對國漫充滿了信心。

《畫江湖》系列

《白蛇緣起》

這是一部至今為止,國漫中非常優秀的作品了,畫面堪稱驚豔,甚至有點不太敢相信這是屬於我們的國漫,雖然這是一部中外合作的動漫,但主心骨還是由中國設計規劃,另一方則負責提出一定建議,因此說也算是一部國漫作品。

40樓:

魁拔非常幸運有生之年參加過魁拔的配音選拔,我推薦魁拔的原因不是因為這個

中國動畫目前最欠缺的是什麼,《白蛇緣起》證明國產動畫欠缺的是什麼?

我感覺 白蛇 緣起 上映前兩天,每天票房一千多萬,這是乙個意料之中的開頭。第三天排片較前一天有小幅度 未來走勢未知。大聖歸來 首日票房也沒到2000萬,最終近10億,白蛇 緣起 之後能否逆襲,要看能不能靠口碑創造奇蹟了。目前,白蛇 緣起 在各大評分 上的分數都不錯,比起追光動畫之前出品過的三部電影 ...

《白蛇緣起》戳中淚點的回憶殺是什麼

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戳中淚點的回憶殺是和趙雅芝有關。白蛇 緣起 的名聲不可避免地會繼續上公升。這部電影在貓眼中得了9.4分,這是我國歷史上最高的分數,超過了許多人心目中最好的 大聖歸來 令人興奮嗎?白蛇 緣起 獲得了驚人的好評,這並不是毫無根據的。我們不妨欣賞動人的景色 西湖的美麗景色,不僅是杭州,...

《白蛇緣起》有哪些感人催淚的愛情故事

白蛇緣起 這部動漫唯一感人催淚的愛情故事,就是小白和阿宣相識到相愛,他們的這個過程就非常的感人催淚。這部電影一播出就讓很多人對中國動畫的製作刮目相看,而且滿足了國人對於動漫的所有想象。首先白蛇緣起這部經典的動畫片,它的開頭是以 捕蛇 開始的。劇情是非常合理的,而且使得故事的代入和人物的出現都完美地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