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一點的國漫推薦嗎?有哪些好的國漫推薦嗎?

時間 2022-12-28 22:45:08

1樓:千瀧小萌

秦時明月啊,必須秦時啊。還有天行九歌和全職高手都很好看。

2樓:一直漸賤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是改編自公尺二的同名漫畫,該漫畫原名《異人》還沒完結。

有哪些好的國漫推薦嗎?

3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大魚海棠》跟《白蛇緣起》這兩部不錯,這兩部都是我願意花錢去電影看,並且看完以後覺得還是挺值的那種動漫。

首先說一下《大魚海棠》這一部爭議很大,有說好的也有說不好的,我個人覺得其實從《大魚海棠》開始,咱們國漫就開始往好的方向走了,至少不會再給我感覺就是,動漫國產的跟動畫片似的,看了就覺得跟兒童動畫片那種感覺。

《大魚海棠》這部動漫,開始的時候那配色可以說真的是相當的不錯,而且人物個性也是相當的飽滿,並且動漫劇情也安排的很合理,再有就是劇情節奏把握的也很好,最重要的是至少能夠看的懂,並且情節看了以後不會覺得老套,也不會覺得很俗,沒有什麼更深的意義。

這部動漫的用色上真的很大膽,可能有些人覺得色調比較少,但是即使色調少,但也能夠給我們很鮮明的對比,讓人從色彩上就能感覺到飽滿,不會再像以前一般給人很俗氣的感覺。我覺得大魚海棠的色彩真的很漂亮,跟宮崎駿的差不多了我覺得。

再說一下《白蛇緣起》這部動漫,這部也是老劇了,電視劇集都拍過很多次了,但是這部白蛇緣起的動漫改動比較大,而白蛇跟許宣的愛情雖然還是如此,但是改動不少,並且劇裡面的人物也設計的特別的不錯,色彩也是我喜歡的調調。

我個人覺得這兩部動漫真的是我們國漫的一大進步,還有一些其他的我就不一一說了,我想假以時日,我們的動漫一定會追上日本動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改編自唐家三少的**斗羅大陸的這部動漫,無論在畫風還是場景的刻畫上,都是非常之棒,可以說是目前國產動漫的頂尖水平。而動漫中的人物以唐三為代表每乙個都刻畫的非常的帥氣和漂亮,可以這樣形容他們,如果唐三說自己在動漫界第二帥,那麼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斗羅大陸無論從劇情還是故事情節都非常的完美,沒有過於誇張的表現也沒有那種令人作嘔的老套劇情。

武庚紀,改編自漫畫封神紀的動漫武庚紀可以說也是一部良心之作,由玄機科技製作出來的動漫畫風一般都不會差,甚至可以用優秀來形容。故事描述的是我國古代神話故事,以封神演義都等系列為大綱題材的一部動漫故事。紂王之子武庚為了讓人類拜託神的控制,不屈服於神,進行了一系列的爭鬥,故事包含了神、人類、魔族等等神話裡才能出現的種族,故事可以為是精彩至極。

超神學院,原本以英雄聯盟的故事背景為主題的超神學院已經漸漸的有了自己的主線故事,無論是裡面的天使還是黑暗天使莫甘娜,她們每乙個都是那麼的美麗動人。這部動漫不僅僅充斥著打鬥,更多的是體會到了在危急關頭的友誼。超神學院的畫風更加趨向於真人化,在**效果上很是不錯,天使文明,外星文明都聚集在了地球上,現在是時候讓雄兵連出擊了。

5樓:查理九世唐曉翼

俠嵐第一到六季。可以細細體會。語言很有韻味,配音也是極好的,服裝是現代與古典的交融。

融入中國傳統元素,亦有隱約的道家的超然境界。劇情純淨如潺潺清流,有波瀾起伏亦有幽約平淡,抒寫的情感充實真摯……我不可盡言,你不妨靜下心看下去。不知是否符合你的喜好。

《俠嵐》對我影響很大,不論是語文語感、情感還是精神境界方面。那份守護世人的堅定,那守護同伴的義氣,至今想來尤為震撼。

《俠嵐》是比較早期的作品了,一到四季的畫質可能不是太好,但我相信《俠嵐》擁有的內在精神是更有價值的,是不朽的。它的出品若森後來的作品風格漸漸地不同了,網遊風也越來越重,我個人不太喜歡,所以不推薦《俠嵐第七季》。你有閒暇的話可自去嘗試。

6樓:萱萱

中國漫畫伴隨著中國由封建王朝進展為現代社會經歷了各時期的鬥爭、衝突和變革。而這一敏感的藝術形式,從產生、發展到成熟、壯大,都緊貼著中國的時事政治和社會狀況。

7樓:人類觀察君

有乙個非常不錯的代表,就是電影白蛇緣起,我認為這部電影是我們近年來最好看的動漫電影,雖然白蛇的劇情我們大家都知道,但是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還是會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感動到。

8樓:逝炱炎涼

京劇貓,前面稍顯幼稚,但劇情後面的劇情質量就相當高了。

9樓:關楓太史又藍

比較搞笑的,又有歷史趣味的,漫畫開封奇談!比較勵志,獨樹一幟的世界觀,漫畫邪魔外道。

10樓:在下夷陵魏氏魏無羨

魔道祖師 白蛇緣起 大魚海棠 哪吒之魔童降世。

11樓:啼哭

邋遢大王,舒克與貝塔,神廚小富貴,紅貓藍兔七俠傳,圍棋少年,四驅兄弟(忘是非國拍的了),中華小子(中法合拍)

12樓:聯古歡

秦時明月就是一部不錯的國漫。一人之下也是很不錯的,現在也是屬於我們國漫了,其他的都還好,還是可以看的。

13樓:滾蛋吧少年

強烈推薦雷鋒的故事,給那些宿醉和腸道不通的朋友們。

14樓:螃蟹是白月光

《大魚海棠》《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白蛇•緣起》《哪吒之魔童降世》

15樓:學海無邊回頭是岸

畫江湖系列,魔道祖師,還有鎮魂街等等不要太多,國漫已經開始崛起。

16樓:純屬丫頭

風語咒,它裡面有著渲染人間溫情,凸出英雄的成長傳奇和兒女情長,有正邪終極大pk,還加入了一些戲謔惡搞畫面,故事和人物都經得起推敲,流暢沒有違和感,是一部不錯的仙俠國漫。

17樓:藍氏千憶

《哪吒之魔童降世》若命運不公,就和它鬥到底——哪吒,個人認為挺好看的,值得看看。

18樓:釋宇受慧麗

我最近看的《我不要這樣的脫單》和《我的男友未成年》還不錯,樓主可以看看。

19樓:迷你世界創世神

花語程行,很浪漫,男主為了保護女主至死方休!

20樓:微笑得狗

白蛇緣起很不錯哦,講的是許仙前世和白蛇的故事,畫風唯美精緻,良心國漫。

21樓:醉吟微之

天行九歌 畫江湖之不良人 魔道祖師 秦時明月 鬥破蒼穹。

22樓:清河灼琴

畫江湖系列,哪吒之魔童降世,魔道祖師,少年歌行,我覺得都挺好的。

大家有沒有可以好看的國漫推薦一下,不要太狗血的有哪些?

有什麼好看的國漫?

23樓:劇組買水哥

網路動畫片《仙王的日常生活》改編自枯玄原作的同名網路**,於2023年宣布動畫化,由bilibili出品,繪夢動畫擔任製作,於2023年1月18日起每週六在bilibili獨家網路發布。於2023年3月28日完結。全15話。

24樓:橙子橙汁澄

《凹凸世界》挺好看的。

有什麼國漫好看

25樓:吃撐了的饕餮

識夜描銀:**在漫友上,畫風好,劇情好(因為指令碼和漫畫是兩個人負責的),雙男主,兩個巨佬走江湖的故事,男生看熱血和劇情,女生看帥哥美女和劇情,個別腐眼看人基。

和光志願會:壇九畫的,熱血少年,有女主,單行本三卷。別的不說畫風真好,由於是單元劇所以爛尾就爛尾吧。

超能力男子高校日常:搞笑基漫(我感覺蠻基,巨搞笑)

雜思錄:少女向,後宮的殘酷故事,畫風佳,你以為是宮鬥嗎?不,是公主弒父上位的霸氣復仇史。

道:目前只在漫友上**,水墨畫風,作者採蘑菇的司馬公公。插畫類金龍獎得主,實至名歸。

有想到的再補充,以上漫畫的受眾年齡偏高,除了和光志願會和超能力,都屬於青年漫畫,道的話看到多老都行。

26樓:淺憶幽夢

絕世唐門 穿越公元3000後 簪中錄 斗羅大陸 魔道祖師 怦然心動 甜美的咬痕 我的男票是錦衣衛 撿到乙隻小狐狸……還有很多的。

有什麼國漫推薦?(畫風好一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還是漫畫……標籤是動漫於是就給動漫了……

甜心格格,十萬個冷笑話。

28樓:心城

《秦時明月》後面的畫風會很好的~

《畫江湖之不良人》

《俠嵐》

29樓:網友

天降賢淑男。

星空club

昨日青空(動漫)

望採納!!

你心目中有哪些優秀的國漫呢?

30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我覺得《秦時明月》就是很優秀的國漫。《秦時明月》是乙個系列,目前動畫前5部都已完結了,第6部也已上映了序章,並且還有各種衍生作品《秦時明月》講述乙個體內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天明成長為蓋世英雄,影響歷史程序的故事。

《秦時明月》吸引我的就是它充滿著熱血勵志的氣息,並且很向上積極。它的劇情採用連續劇形式也讓我有興趣一直看下去。中國元素是現在比較流行的元素了,在眾多電影歌曲動畫都有體現,《秦時明月》也不例外,也融入眾多中國元素,讓我感受到了兩千年前風起雲湧、瑰麗多姿的古中國世界,所以我覺得它是優秀的國漫。

31樓:研一老學姐

感覺上中學那會兒大家都會看的就是《斗羅大陸》和《十萬個冷笑話》還有《圍棋少年》,關注的人這麼多也可以側面反映是優秀的國漫了吧。

尤其是《十萬個冷笑話》,雖然網上褒貶不一,仍舊有人說什麼還是一股霓虹味道啊,或者確實有的包袱有點惡俗啊,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好好笑啊,笑點密集,夠中二,夠搞笑,而且裡面的吐槽都好犀利,有時候忽然get到他們吐槽的點真的太冷了,還有一些中抓大咖和周杰倫配音什麼的,所以整體製作不錯吧,當然裡面有的人物形象真的太猥瑣了這個有點接受無能。

32樓:氣子孩

《神廚小福貴》《熊出沒》這類挺不錯的,小福貴給孩子起了乙個領頭作用。

33樓:你說過

秦時明月就不錯,大學時期就一直在追,只是更的比較慢。

34樓:阿念的小信使

中國優秀的國漫還是很多的,比如我小時候經常看到《圍棋少年》就真的非常好看,我小時候就真的就一直在追,很好看,劇情很讚,人物也非常的生動。

35樓:巨蟹小摩羯

秦時明月絕對是少不了的,不論從製作還是到動漫的畫質都可以說是很好了。

36樓:執迷

武庚紀,神廚小福貴,足球少年等等,都挺好的。

37樓:無言默待

之前看《大魚海棠》就覺得國漫有崛起的趨勢,後來《白蛇緣起》更進一步印證了這一點。

有什麼好看的國漫,有什麼好看的國漫推薦?

淘無憂 1 全職高手 講述了他被俱樂部驅逐,離開職業圈併成為網咖網管後,在榮耀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並重返巔峰之路的故事。2 熊熊樂園2 熊熊樂園2 以童年時期的熊大 熊二和光頭強為主要角色,延續 熊熊樂園 第一部的故事。3 秦時明月 講述一個體內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 天明,最終成長為蓋世英雄,影響歷史...

有美國那邊好一點的學院嗎,有推薦美國那邊好一點的學院嗎?

由雙軌制俸 我推薦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美國國王學院,他們學院會根據評估學生的要求,確保課程都符合每個學生的學術能力,以及未來學術發展意向,很不錯的呢。 留學定位,將你的雅思成績 gpa 專業名稱 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美國留學有什麼價效比高的學校推薦一下啊? 星...

國漫有哪些好看的,國創動漫有哪些好看的

1 全職高手 講述了他被俱樂部驅逐,離開職業圈並成為網咖網管後,在榮耀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並重返巔峰之路的故事。2 熊熊樂園2 熊熊樂園2 以童年時期的熊大 熊二和光頭強為主要角色,延續 熊熊樂園 第一部的故事。3 秦時明月 講述乙個體內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 天明,最終成長為蓋世英雄,影響歷史程序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