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有哪些好看的,國創動漫有哪些好看的

時間 2023-02-20 13:55:07

1樓:淘無憂

1、《全職高手》

講述了他被俱樂部驅逐,離開職業圈並成為網咖網管後,在榮耀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並重返巔峰之路的故事。

2、《熊熊樂園2》

《熊熊樂園2》以童年時期的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為主要角色,延續《熊熊樂園》第一部的故事。

3、《秦時明月》

講述乙個體內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天明,最終成長為蓋世英雄,影響歷史程序的熱血勵志故事。

2樓:劇組買水哥

網路動畫片《仙王的日常生活》改編自枯玄原作的同名網路**,於2023年宣布動畫化,由bilibili出品,繪夢動畫擔任製作,於2023年1月18日起每週六在bilibili獨家網路發布。於2023年3月28日完結。全15話。

3樓:盆盆電影說

《屍兄》是七度魚所著漫畫,騰訊動漫獨家簽約。作品於2023年11月22日開始**,目前仍在**中。截至2023年03月29日,《屍兄》點選量**突破30億。

4樓:新劇說不錯

女神是乙個漢語詞語,意思指對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的稱謂,特指神話傳說中的女性至高者。後來引申為善良純潔高素質氣質脫俗以及容貌美的女性。在現代社會,女神常用來定義男性心目中喜愛,但還未成為真正戀愛物件的女生。

5樓:萱萱

中國漫畫伴隨著中國由封建王朝進展為現代社會經歷了各時期的鬥爭、衝突和變革。而這一敏感的藝術形式,從產生、發展到成熟、壯大,都緊貼著中國的時事政治和社會狀況。

6樓:折忠斂燕

秦時明月,屍兄。

奈米核心,也是很良心的作品,只是更新的不多……

還有乙個比較值得期待的:鋼羽,還沒動畫化,但是應該不錯。

國創動漫有哪些好看的

7樓:碎憶的星空

鎮魂街第一部挺好看的,屍兄前面部分也還行,還有前些日子出的霧山五行還行。

有什麼好看的國漫

8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街》改編自許辰原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盧恆宇和李姝潔工作室負責製作。動畫劇情採用陰陽版雙線敘事手法,單數集為陽版現在篇,雙數集為陰版回憶篇。 第1期於2023年4月28日起每週四在優酷首發,全24話。

第2期製作決定。

劇情簡介。普通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夏鈴在求職之際,收到了一條奇怪的面試通知,因此誤入羅剎街並遭到了危險,幸而被鎮魂將曹焱兵搭救。然而接觸中,曹焱兵卻發現夏鈴並非看起來那樣普通,因為她的身體裡也存在著靈力,並且寄宿著一位神秘的守護靈。與此同時,夏鈴開始遭到不明身份刺客的追殺,曹焱兵亦被捲入其中,二人的命運從此開始了交集,而在這一切的背後,似乎還隱藏著某些更加危險的秘密……

9樓:萱萱

在刻畫形象時,強調以形寫神和筆墨的簡練,不計較摹寫的絕對真實和繁複華麗的風格。講求以寥寥數筆,勾勒人生百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街還可以,全職高手。

11樓:諞糜鈾闖

應該是蠻多的,我看的不少,都是國漫,一人之下,也是不錯的,你看看,

12樓:沃秋梵平

最經典最好看的還是斗羅大陸

有什麼好看的國漫,有什麼好看的國漫推薦?

淘無憂 1 全職高手 講述了他被俱樂部驅逐,離開職業圈併成為網咖網管後,在榮耀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並重返巔峰之路的故事。2 熊熊樂園2 熊熊樂園2 以童年時期的熊大 熊二和光頭強為主要角色,延續 熊熊樂園 第一部的故事。3 秦時明月 講述一個體內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 天明,最終成長為蓋世英雄,影響歷史...

哪些熱血國漫比較好看,最近國漫中出了哪些好看熱血的動漫?

一人之下 基於傳統文化的設定,讓 一人之下 有一種似真似幻的魅力。明明知道作為二次元的設定肯定會有幻想和誇大的部分。但同時知道作品中的設定都有現實的 就忍不住要去追根問底一番。在這個過程當中,理所當然的觀眾會對傳統文化的興趣更加深厚。會為了更好的理解作品去學習作品中提到的傳統文化,如果自己也感興趣的...

有什麼好一點的國漫推薦嗎?有哪些好的國漫推薦嗎?

秦時明月啊,必須秦時啊。還有天行九歌和全職高手都很好看。一人之下。一人之下 是改編自公尺二的同名漫畫,該漫畫原名 異人 還沒完結。有哪些好的國漫推薦嗎?我覺得 大魚海棠 跟 白蛇緣起 這兩部不錯,這兩部都是我願意花錢去電影看,並且看完以後覺得還是挺值的那種動漫。首先說一下 大魚海棠 這一部爭議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