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緣起》有哪些感人催淚的愛情故事

時間 2022-01-14 07:40:09

1樓:不正經的八卦

《白蛇緣起》這部動漫唯一感人催淚的愛情故事,就是小白和阿宣相識到相愛,他們的這個過程就非常的感人催淚。這部電影一播出就讓很多人對中國動畫的製作刮目相看,而且滿足了國人對於動漫的所有想象。首先白蛇緣起這部經典的動畫片,它的開頭是以「捕蛇」開始的。

劇情是非常合理的,而且使得故事的代入和人物的出現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突出了白蛇小白非常的重情重義,而且男主角阿宣因此也為愛獻身。

《白蛇緣》起這部催淚的愛情故事,就是因為他們這種單純的愛,所以感動了很多的觀眾。因為跟現在比起來,充滿了物質和金錢。使得很多的那人內心當中都希望能夠得到乙份純潔的愛,因此這部電影就非常的符合大眾的口味,在眾多譁眾取寵的動漫當中,《白蛇緣起》的這種節奏更能夠引發大家的共鳴,並且直擊每個人的內心深處。

《白蛇緣起》不僅擁有催淚的愛情故事,而且製造方面每個細節都追求完美,因為當我們看到這部影片的時候會發現,人物與內容都巧妙地結合,據說在製作的過程當中經過了幾百次的斟酌和研究,所以才讓大家感受到了這麼唯美流暢的電視情節。在劇情發展的過程當中,每個語氣拿捏的都非常到位,沒有那種氣勢磅礴的感覺,但是卻用實力征服了我們。

2樓:銀子jj一公尺陽光

中國的一部電影讓國內外觀眾對中國動畫製作刮目相看,這部震驚他們的《白蛇緣起》滿足了國內觀眾對中國動漫的所有想象。

3樓:巴斯

國外的動漫製作比較成熟,中國的動畫產業似乎還沒有走向國際,很多新拍的動畫電影被觀眾稱之為爛片,不可否認製作方的商業企圖,把很多資金用在了炒票房上,卻忽略了電影最重要的影片質量。而在近期的1月11號,中國的一部電影讓國內外觀眾對中國動畫製作刮目相看,這部震驚他們的《白蛇緣起》滿足了國內觀眾對中國動漫的所有想象。

4樓:王者小祁君

劇情是非常合理的,而且使得故事的代入和人物的出現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突出了白蛇小白非常的重情重義,而且男主角阿宣因此也為愛獻身。

5樓:

「不妨不妨,來日方長.」這一句話,讓我感受到了這個活潑陽光的大男孩是多麼地溫柔,面對小白的害羞內斂與拒絕,他爽朗地一笑而過,一句話就化解了尷尬。同時,這句話也成為他日後「來日不長」的反讖語。

《白蛇緣起》戳中淚點的回憶殺是什麼?

6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戳中淚點的回憶殺是和趙雅芝有關。《白蛇:緣起》的名聲不可避免地會繼續上公升。

這部電影在貓眼中得了9.4分,這是我國歷史上最高的分數,超過了許多人心目中最好的《大聖歸來》。令人興奮嗎?

《白蛇:緣起》獲得了驚人的好評,這並不是毫無根據的。我們不妨欣賞動人的景色——西湖的美麗景色,不僅是杭州,也是中國,白蛇傳和我們心中最浪漫、最朦朧的相遇之處。

《白蛇:緣起》的視覺享受達到了頂峰。電影中的仙境之美充滿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審美色彩。

似乎每幅畫都是仙境,可以用作桌布。在這樣一幅畫中,我總覺得它應該與人們心目中的白蛇女形象和素衣的美麗形象相匹配。

那個迷人的年輕人來了嗎,許仙還是許宣,《白蛇:緣起》中的捕蛇者? 他讓你想起了《新白娘子傳奇》中熟悉的場景嗎?

電影中漁夫的形象讓你想起了一首詩「孤舟蓑笠翁」,還是引起你的回憶殺? 《新白娘子傳奇》讓小青和乙個漁夫一起唱歌。它很熟悉嗎?

「啊——啊——西湖美景三月天哪,春雨如酒柳如煙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

這導致了白蛇和許仙的相識、相互理解和愛情—— 電影中的小白和電視劇集中的白娘子都是如此美麗、清新和脫俗。不同於以前的電影和電視劇集,《白蛇:緣起》講述了白蛇夫人和許仙之間根深蒂固的愛情故事。

年輕女孩小白不幸失去了記憶。她被蛇人阿宣救了出來。

為了解開她的身份之謎,小白在阿宣的幫助下開始尋找線索。這兩個人一路上經歷了成千上萬的障礙,並在危險中逐漸相互欽佩。所以我覺得戳中淚點的回憶殺是和趙雅芝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女主角的那一些回憶,真的是讓人非常的感動

8樓:大倉兄山

在劇中戳中淚點的回憶上有很多,簡直就是80年代的回憶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部動漫裡面有很多會戳中淚點的回憶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裡面男主角和女主角離別的那乙個畫面,真的是很傷感

在《白蛇緣起》中最讓你感觸的一段是什麼?

11樓:張小萌啊啊啊

看《白蛇》的時候,心裡很感動,也很自豪,看我們中華上下五千年,有這麼多奇幻詭譎的故事,簡直是文藝創作的沃土好嗎,隨便牙縫裡扣扣也夠趕日超美了。相比於國外的場景,中國動漫的取景不要太豐富了,崇山峻嶺,奇洞怪石,村寨城牆,寺廟樓宇,楨楨勝畫,每乙個畫面又讓你感到如此的熟悉,讓你不禁覺得這就是我們身邊的場景。

印象最深的是乘船去永州的場景,一艘小船,船伕在唱纖歌,時而經過深山峽谷,時而穿梭隧道奇洞,前一秒萬丈狂瀾,一瀉千里,在你驚魂未定之時,忽入風平浪靜,恬靜溫柔,這時,孤舟,遠影,薄酒,紅顏,多美的畫面。這樣的場景也很中國,詩詞中,武俠劇中,舟是一種意象,代表著孤獨,又代表著孤獨探底後天人合一的豁達。

很多人吐槽劇情,相比於畫面,這個**的劇情確實太弱,但也只是弱而已,至少是順暢的,除了結尾處讓我感到生澀外,沒有帶來很大的不適感。至於很多人說感情發展快,沒認識幾天天崩地裂要死要活,但俗話說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誰能說清楚愛情發生在什麼時候呢,或許在救下小白那一刻起,男主就決定要守護這個美麗的女子。

況且電影的篇幅有限,從小青決定出來找姐姐到最後的終極決戰只有三天,難道要用九九八十一天來寫他們如何情愫暗生的嗎?所以框架是沒有問題的,問題在於細節不夠充沛吧,小白對阿宣的感情可以理解,因為在她最脆落的時候阿宣一直陪在她身邊,給她方向和力量,但是阿宣對小白的感情線,如果能再填充一些細節就更好了,比如阿宣有別人不知道的需求或者困惑,然後能再小白處得到理解和安慰,感情是相互的,再多那麼一點相處的細節,或許阿宣毅然為小白變成小妖的行為就可以理解了。

12樓:

男主人公最後魂飛魄散的那刻很感人,相親們一起去救人的那刻也有觸動

13樓:耿文瑤

村寨城牆,寺廟樓宇,楨楨勝畫,每乙個畫面又讓你感到如此的熟悉,讓你不禁覺得這就是我們身邊的場景。

14樓:喜歡等等

許仙和白蛇相見的時候,真的是千年等一回

15樓:向日葵

「姑娘」

「姑娘,你的珠釵掉了」

「謝謝官人」

「這珠釵年代久遠,可是寶貴之物」

「是啊,多謝小官人撿到,這可是萬萬不能丟的」

「小娘子看著好生面善,是何方之人」

「說來話長」哭了

日本超感人動漫,日本催淚動漫有哪些

冰吻殘蝶 clannad key社三大催淚彈中的王牌,被譽為 這是人生 的神作。air 晴空 青空 key社三大催淚彈 kanon 雪之少女 key社三大催淚彈 angel beats 天使的心跳 ef 悠久之翼 奇蹟般的愛情由自己去創造 3 食靈零sola 天空 秒速5釐米 新海誠代表作。真實之淚...

有超級感人的電影無比催淚的那種,超級感人催淚的電影有哪些 十部超催淚電影推

厙安鈮 以下這些電影,個人覺得較感人 希望樓主喜歡 港片 發哥,小童星黃坤玄的 阿郎的故事 成龍,洪金寶的 龍的心 任達華的 歲月神偷 還有 秋天的童話 追夢人 都還不錯 劉德華 法外情 郭富城,楊采妮的 父子 也不錯 國片 非常純淨的 山楂樹之戀 趙老師的 落葉歸根 還有 暖春 台片 小童星黃坤玄...

撕心裂肺的催淚情歌有哪些

1 體面 這首歌和電影 前任三 一 了,歌手於文文婉轉低沉的聲線瞬間抓住了觀眾的耳朵,歌詞唱出了愛情遠走時的悲傷 痛苦 無奈和後悔,到最後的被逼釋然,詮釋了在愛中受傷的人的滄桑感。2 浪費 時間能改變很多東西,怎麼改不了我對你的愛呢?哪怕讓這份感情變淡一些也好啊,可我卻心甘情願當著你的備胎。林宥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