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中四福音書裡面有哪些關於耶穌的感人故事。需要故事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繆玉枝愚鶯

我補充一個

《馬太福音》

26:37

於是帶著彼得和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同去,就憂愁起來,極其難過,

《馬太福音》

26:38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警醒。”

《馬太福音》

26:39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馬太福音》

26:40

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警醒片時嗎?

《馬太福音》

26:41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馬太福音》

26:42

第二次又去禱告說:“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

《馬太福音》

26:43

又來見他們睡著了,因為他們的眼睛睏倦。

《馬太福音》

26:44

耶穌又離開他們去了。第三次禱告,說的話還是與先前一樣。

《馬太福音》

26:45

於是來到門徒那裡,對他們說:“現在你們仍然睡覺安歇吧(注:“吧”或作“嗎”)?時候到了,人子被賣在罪人手裡了。

《馬太福音》

26:46

起來,我們走吧!看哪,賣我的人近了!”

四福音書中關於耶穌祈禱的聖經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聖經裡都寫了些什麼,你要別人把聖經都貼到這裡嗎?

聖經四福音書預表什麼

3樓:維真

1、新約四福音書沒有預表。預表都在舊約裡,預表是有一定原則的。(往往按字面應驗)

2、四福音書從四個不同角度來介紹耶穌,這是實實在在的。

3、《馬太福音》以獅子作為象徵,介紹耶穌是猶大支派的根,是**彌賽亞,是大衛的子孫,是來作王的那位。《馬可福音》以人來象徵耶穌是人,是木匠的兒子,是人的兒子,且是一位完全人。《路加福音》以牛來象徵是人的僕人,不是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的。

《約翰福音》以鷹來象徵耶穌是神的兒子,是神,是道。“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聖經 新約》裡四福音在細節上有何異同

好心情期望 四位傳道人中的每一位都以乙個特有的方式來介紹耶穌,為了要保持和自己的福音敘述之中心思想一致。馬太和路加兩人都著重強調耶穌作為人子的職分 馬可和約翰則著重強調耶穌真實的神性,並指出他是上帝的兒子。馬太將耶穌描繪成是亞伯拉罕的兒子,是乙個猶太人,乙個被差遣來成就賜給先父們應許的人。路加將他指...

四福音心得的參考,四福音心得的參考資料

利用最近的空閒時間,閱讀了 教 新約聖經 中的四福音書。覺得有了一些心得。現在利用空閒時間寫在這裡。對於 教的研究,西方 學界往往以對 聖經 和其後一些信徒 祭司 主教的著作和書信為主。在我看來往往忽略了對耶穌 本身的研究。就像儒家著重學習 論語 是因為其是孔子的言行代表一樣,教以耶穌 為中心,自然...

聖經解讀若望福音第18章28至40節

知信傳 28 40節突出解釋 你是猶太的君王嗎 33節 34節耶穌反問比拉多的話是說 你拿我當政治的君王呢?還是拿我當猶太人所稱的宗教君王呢?比拉多既不願管猶太人宗教的事,遂說是有關政治的事。耶穌便明白承認自己的國是屬神性的國,他來是為真理作證,即叫人認識天父。比拉多既無心於宗教,也就不願再聽耶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