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現能夠拿下雅詩蘭黛的代言,楊紫卻沒能拿下

時間 2022-01-11 07:40:09

1樓:微風花輕落

雅詩蘭黛沒有選擇楊紫作為發言人,應該是雅詩蘭黛這次不走尋常路,用男明星吸引大家視線,女性朋友更想試一下男人代言的化妝品效果是不是會對女性**更有效果呢。所謂的粉絲經濟實際上是「基於粉絲和相關人員之間關係的創收活動」。簡而言之,它是一種通過使用者間接性獲得經濟效益的商業運營模式。

例如,購買歌手等**和名人代言等產品都屬於粉絲經濟範疇。

世界知名高階美容品牌雅詩蘭黛宣布簽約中國著名演員李現為雅詩蘭黛亞太護膚彩妝代言人。李現在將出現在雅詩蘭黛全新的護膚彩妝廣告中,與雅詩蘭黛攜手,與消費者分享更多關於自信和優雅的美麗傳說。

李現主演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和電視作品。自2023年出道以來,他以陽光的外表、專業的態度和嫻熟的表演技巧贏得了廣泛的歡迎和支援,成為新一代強勢演員的代表。2023年,他因在網路劇《河神》中扮演男主角而贏得眾多好評。

戲劇豆瓣得了8.2分,被評為「年度最具質感的網路戲劇」。今年7月,由李現主演的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掀起了全國範圍的戲劇追逐熱潮。

由於他在劇中的出色表演,他也成為今年夏天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

李現低聲接管雅詩蘭黛的亞太代言人,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現任男友」。時尚資源也只在全偉**推出前為其代言。現在她擁有肯德基、戴爾、榮耀20s、蘇泊爾等大品牌。

今天雅詩蘭黛還宣布,李現是亞太地區護膚和彩妝的代言人,可以說擁有良好的資源。

2樓:筱奇璞

李現和楊紫最近出演的《親愛的熱愛的》讓兩人名氣大增,李現更是一舉拿下雅詩蘭黛的代言,雅詩蘭黛是國際很知名的化妝品牌,而同劇走出來的楊紫,相較之下,新增的代言不及李現的三分之一,新戲還在偶像劇裡打滾,和新晉流量拍攝《餘生請多指教》。話說,楊紫真不缺代表作也不缺網劇,這部劇如果爆了,明顯對男演員的助益更大。現在男明星的粉絲普遍更強勢,代言多也正常,就怕紅得快糊得也快,很可能曇花一現。

李現的目標一直是做乙個演技派男演員,《劍王朝》《中國機長》《抵達之謎》《戀曲1980》《春江花月夜》形式多樣題材豐富,乙個人想要在娛樂圈長久的立足下去,作品和演技缺一不可,娛樂圈市場競爭激烈,風言流語也很多,如果沒有實力,沒有好的資源,沒有得到「觀眾」的認可,那麼早晚都會被新人取代。

8月《烈火英雄》、《沉默的證人》接連兩部電影上映,其中取材自真實故事的消防題材電影《烈火英雄》還被央視新聞官微實名表揚,這部**也是暑期檔唯一能與《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抗衡的影片。就在臨近暑假尾聲,楊紫參加錄製的新一季《中餐廳》也開播了。節目不僅讓教主的「明言明語」火了一把,還讓我們收穫了乙個勤勞又機智的「前台接待小妹」,又圈了一波粉。

所謂粉絲經濟,其實就是「架構在粉絲和被關注者關係之上的經營性創收行為」。簡單來說,即通過使用者粘性獲取經濟利益的商業運作模式。比如購買喜歡歌手的**,購買喜歡明星代言的產品,都屬於粉絲經濟範疇。

3樓:樵夫劉海哥哥

因為女人的化妝品肯定用男神來代言唄!異性相吸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充滿惡意的提問!楊紫護膚代言了蘭芝,彩妝類有貝玲妃代言,不可能再代言同類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性化妝品甚至有一些衛生巾都找小鮮肉代言,男色時代來臨

6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代言雅詩蘭黛,楊紫才代言蘭芝,他們兩人不是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家沒買過李現代言的東西,但是只要是楊紫代言的,我和我媽第乙個能買到就去超市買。就像花木星球的洗衣液,真的挺好用的。但是我媽不喜歡李現,但是異性相吸很多女性應該更喜歡李現,但是有很多女性更喜歡楊紫,但是找雅詩蘭黛銷量好就行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因為女士用雅詩蘭黛多,而男士用的少,所以楊紫沒能拿下。

9樓:hz太陽能開水器

因為電視劇集受眾女性比較多。花千骨當初爆火,不也是蘇男主霍建華嗎?sk-ii也是用的霍建華做代言廣告,而且效果很好。什麼品牌定位需要選擇什麼型別的代言人。

10樓:

追求的市場不同吧!何況楊紫手中全球面部代言人貝玲妃已經合作很多年了!怕是有衝突

11樓:edison丶心

買雅詩蘭黛的男的多還是女的多?異性相吸,當然李現噻

12樓:白楊

我喜歡楊紫,看親愛的也是因為楊紫。演技精湛,代入感強。我以前用雅詩蘭黛現在換蘭芝了。

13樓:o刺青

李現是最近的男神啊,女的用化妝品的多,可以帶來更好的明星效應,

14樓:

應該是雅詩蘭黛這次不走尋常路,用男明星吸引大家視線,女性朋友更想試一下男人代言的化妝品效果是不是會對女性**更有效果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關注度比較高,所以李能拿下代言

16樓:85號賽車手是個小可愛

現在化妝品代言趨勢,僅此而已。

17樓:吳

引戰的話題吧,有什麼為什麼不為什麼的,問雅詩蘭黛去啊,人家自有它的規劃和想法,楊紫非得代言雅詩蘭黛才行嗎,代言蘭芝不行嗎,兩家粉絲很和睦,不會如願開撕的

18樓:以夜鑲

挑事,有人拿,其它人就拿不了,有什麼奇怪的。

19樓:對對對順順順

紫妹有化妝品代言在身,不能同時代言多個同種類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瞎叭叭,因為楊紫代言了蘭芝,所以就不能代言其它的同一類產品。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李現,現在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李現?

幾乎每乙個有點名氣的男星都會有女生喜歡,而那些有名的女星更是無數宅男的夢中情人。當一部電視劇集走紅之後,其中的主演自然會受到人們的追捧。李現靠著 親愛的,熱愛的 中飾演的男主韓商言一炮而紅,成了許多女生心目中的偶像,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女生所喜歡的電視劇集的李現。是喜歡他高冷孤傲的氣質,又能夠對女...

李代沫的一首歌歌詞是夢想什麼的,李代沫唱的一首歌,歌詞中有 我一直在流浪,卻從未看見海洋 ,這是什麼歌

夢想的力量 詞曲 張嘉傑 編曲 張嘉傑 演唱 張嘉傑vs高進 就是那夢想給予力量讓我變得更堅強 沒有什麼能將我阻擋有你有愛有方向 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穿越過就是陽光 夢的翅膀帶我去翱翔 就是那夢想給予力量讓我變得更堅強 眼中的光芒充滿希望是對未來的渴望 有時候彷徨有時候迷茫有時候也會沮喪 夢的力量將...

胡一天為什麼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淪為楊紫李現的背景

因為角色需要。親愛的,熱愛的 主角李現比較符合男主角的人設和形象。胡一天則比較適合演一個沉默寡言 高冷的角色。因此雖然胡一天名氣很大,但是在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中,也淪為楊紫李現的背景板。前幾年,憑藉紮實的演技以及出眾的顏值,胡一天在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夏至未至 絕代雙驕 等劇驚喜出演,而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