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黑頭啊 我臉上的黑頭有七八年的歷史了,怎樣才能徹底根治?平時生活中又該注意些什麼呢

時間 2022-01-11 07:40:08

1樓:牆角邊兒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黑頭匯出液

1、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2、用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就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自己看了都會覺得雞皮疙瘩起一身!(用鼻貼膜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3、用爽膚水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乾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隨個人喜歡!

就是開始刺痛的地方紅紅的隱隱作痛,**有破裂或者容易過敏的jms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的時候多用洗面奶揉搓黑頭部分,也可以用卸妝油,堅持下來,

3樓:小萌

那些化妝品應該沒有用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雷射打下去 ,打完就天後 慢慢就沒了

4樓:懦弱與堅強

去**上買一元一貼的**,一貼就掉,每天洗臉時都用洗面奶清洗。

黑頭怎麼處理?

5樓:感性的我是

1、卸妝油法

卸妝油以植物油最佳,清潔面部之後,倒2滴卸妝油在鼻子的黑頭上,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時間控制在大約1個小時左右,按摩時力度適中,不能太用力,否則會把鼻子按摩紅;在按摩過程中會不斷有小顆粒被揉出來,用面巾紙小心擦掉,動作要輕柔;按摩之後,需要再次清潔**。

2、珍珠粉法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將珍珠粉調成膏狀;把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6樓:喲吼

錯誤的去除方法

1.用手擠: 若你也有用手擠壓黑頭的習慣,趕快停手吧,那會嚴重損傷你的**結締組織。

而且指甲內易藏細菌,容易引致**發炎,使得毛孔越變越大。 2.用刷擦:

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角質,用來去黑頭,效果不大。若太過用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出現的**。

4個錯誤認識

1.黑頭是因為沒有徹底清潔肌膚才出現的(no!)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

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 2.

黑頭是年輕人的煩惱(no!) 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造成的,任何年齡的人不很好地護理肌膚,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 3.

擠壓可以去除黑頭(no!) 適度的擠壓可以算是去除黑頭的方法之一,但是過分刺激反而使得肌膚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就像人們擠壓乙個油棕果一樣,力度越大出油越多。而且擠壓會給細嫩柔弱的肌膚帶來更嚴重的傷害--毛孔粗大和疤痕。

4.黑頭可以一次**(no!) 眾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乙個新陳代謝的週期,黑頭也不例外。

**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掉。

編輯本段去黑頭絕招篇

民間最新去黑頭粉刺大絕招

1.買一支純白色的牙膏(一定要白色) 2.把牙膏塗在黑頭(粉刺)上面,塗至見到全白色為止,不可以見到肉色。

3.一開始牙膏下面的肉會好涼爽。 4.

直到鼻子覺得不涼的時候用水沖洗鼻子上塗了牙膏的位置。 5.最後看看成果啦,黑頭(粉刺)不見了,而且滑了許多!

(它們隨牙膏被沖走了) (不要天天做,因牙膏可能會傷害到**,一星期一次可行) 小貼士: 1.最好用中華草本牙膏 2.

不要用刺激性比較強的牙膏 3.不要塗得太靠近眼睛 , 因為牙膏會刺激眼睛 4.如果感覺異樣 , 應立即用水沖洗 , 如果特別嚴重最後去看醫生

推薦的去t區黑頭8大招數

一、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的鼻貼自然是很爽,用撕拉**更厲害點,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

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建議: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

二、用鹽搓 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 優點:還不錯,會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

缺點:輕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的。

三、美容院專業挑 有拿粉刺針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盤一樣的儀器吸的。 優點:見效快,效果顯著。

缺點:疼啊!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一段時間就挑一次,麻煩的很。

四、「嬰兒油」按摩的方法(推薦乾性肌膚用) 優點:細細的按摩按摩,半個小時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點:

但是太油膩,很難洗淨,連續用還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紅疙瘩,得不償失。

五、細膚精華+黑頭匯出液+細膚潔面乳 優點:按照說明書,不洗臉先按摩,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感覺有粒粒出來了。然後拿潔面乳洗臉,是凝露狀泡沫的還涼涼的,不錯。

然後再爽膚,t區擦上精華。 缺點:**有抗藥性,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就沒有效果,而且根據膚質不同,有的人沒有效果。

六、用吸黑頭機 優點:專業去黑頭工具,比較徹底。 缺點:難操作,但容易撐開毛孔,而且輕度黑頭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殺雞焉用宰牛刀。

七、蛋膜去黑頭法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缺點:

網上雖然很火,但是沒有成功例項,說服力不高。

八、用小蘇打 小蘇打+純淨水+棉片+紙巾,小蘇打是可以食用的那種。首先,將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小蘇打和水要用1:10的比例和開,不然會燒傷。

)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然後,把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最後,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小蘇打加純淨水之所以能夠輕鬆去黑頭,因為小蘇打粉是鹼性的,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而且,用這種方法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毛孔粗大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7樓:三粧化研

處理黑頭方法一:黑頭貼

黑頭貼對於很多人來說真是又愛又恨,愛是黑頭貼可以把黑頭貼出來,幹不乾淨是另說,多貼幾次也會減少;是去除黑頭的有效方法之一。

處理黑頭方法二: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是針對黑頭的形成原因來改善的方向,主要是通過清潔把**毛孔堆積的汙垢垃圾都給清理出來。只是這個清潔可不是那麼容易的,需要週期比較長;深層清潔分為三個步驟:卸妝、洗面奶、去角質這三步才可以深層清潔乾淨**。

雖然這個週期比較長,但是堅持下來改善好黑頭的同時也能預防黑頭的形成。

8樓:愛美蛙淘服務

日常護理中有效去黑頭可從清潔、補水等方面做起,想去黑頭並不是簡單洗洗臉就行,而是要深度清潔才可以,可使用清潔**,當然非過敏感性**比較適合哈,深度清潔**可以幫助**去除舊角質層,它也具有吸附功能,可以把黑頭吸出**表層,然後進行深層補水,這樣可以把鼻子深處的黑頭等髒東西排出,這是比較安全高效的做法,通過給**補充足夠水分把黑頭排出,可以促進毛孔縮小,**恢復健康。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

9樓:依詩黎

去黑頭的方法

1、雞蛋殼內膜細膩肌膚去黑頭

具體做法:溫水將臉洗淨,敲乙個生雞蛋,取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緊貼後小心的撕下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還有細膩肌膚的作用哦。

2、番茄配檸檬對黑頭粉刺特別有效

具體做法: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入適量的麵粉攪拌均勻(麵粉不要加太多)。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約3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

清除老死細胞,深層清潔肌膚,收斂毛孔,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還有清潔、美白、作用。

3、diy粉刺水去黑頭

具體做法:準備一片乾淨的化妝棉,先充分地打濕,然後在上面滴上幾滴薰衣草精油。然後在鼻子上打圈按摩,大約1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這個方式只適合小面積、情況惡劣部位的護理,如鼻頭、下巴上,不可以滿臉都貼哦。精油對收縮毛孔有很好的作用哦。

4、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日常護理

油性肌膚者一定養成定期去角質的習慣,每週進行專業的深層清潔護理,能夠幫助去除肌膚內層汙垢和油膩,減少粉刺和黑頭的生成。

5、洗澡後是清潔黑頭的好時間

趁毛孔張開時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潔產品,它能有效溶解黑頭,然後使用輔助工具慢慢把粉刺刷出來。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小蘇打水

看到過非常多的關於小蘇打水去黑頭的說法,這種流傳開來的偏方一般都是一傳

十、十傳百,儘管是錯誤的,也照樣傳開了。而事實上,小蘇打水要溶解作為油脂的黑頭,其溶解速度是非常之慢的,難道你真的要把小蘇打水在臉上敷上一整天嗎?這樣的話,我估計你**被小蘇打水燒傷的機率會更大!

2.用黑頭鼻貼

其實我自己也用過黑頭鼻貼啦,事實證明確實能撕出那麼一些黑頭,但沒有網上那樣誇大其詞的效果。而且,注意我的用詞是「撕」,用鼻貼來去黑頭就是靠物理撕拉,這對**傷害很大,所以有的人用過鼻貼後反應有脫皮的現象,有的甚至會導致鼻部**變得很脆弱,所以真的不建議用鼻貼。如果真的覺得鼻貼對自己有用的話,一定要記得做好收縮毛孔的工作,用收縮水濕敷鼻貼撕過之後的部位。

3.用刷子

曾經有網友極力推薦用刷子來清潔面部,能夠擦去角質,但其實用來去黑頭的作用不大。這是因為角質層位於**的表面,而黑頭是藏在毛孔內的。如果使用時不小心用力過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的嬌嫩肌膚。

4.用鹽搓黑頭

用鹽去黑頭也是網上盛行的一種方法,就是用鹽搓洗黑頭,而且還挺多人說有效。其實用鹽搓臉最容易劃傷肌膚,臉部肌膚本來就比較脆弱,用鹽會產生一些微小傷口,導致各種肌膚問題,而且還容易感染。

5.牙膏、雞蛋液

牙膏是很刺激**的,要是用多了,你的臉就不要了。雞蛋液敷臉上撕開的,原理基本上和鼻貼一致,同樣傷害**。

11樓:達木霜納

用祛汙洗面奶清洗

效果也挺好的!然後在用深層修復面霜!

、我用過的!

臉上都是黑頭,誰能告訴我怎樣去黑頭

去黑頭有很多方法,但是如果方法不對的話就會很容易對肌膚造成傷害,專家指出,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是熱噴加黑頭匯出液按摩。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開啟,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匯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之後還要進行徹底的清潔工作...

怎樣清除臉上的黑頭,怎樣可以把臉上的黑頭去掉

大妞 什麼都不可以!不要輕信那些產品誇大其詞的宣傳,我用過很多都沒有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並非靈丹妙藥。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保養。臉上的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我也一樣。有幾個辦法我覺得還可以,推薦給你試試。一 少用洗面奶,每天一次就可以了,並且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用收縮水,其實什麼牌子的收縮水...

臉上的黑頭怎麼治啊,臉上有黑頭怎麼治

一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 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