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叛逆送去特訓學校有用嗎,把叛逆孩子送去特訓學校有用嗎

時間 2022-01-11 07:35:09

1樓:渠睿識

孩子叛逆送特訓學校是沒用的,她在外面做些不好的事情,你做家長的一點也不知道。還是在家裡比較好,要多與孩交流溝通。

2樓:正潘若水仙

一、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

家長應有意識地給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盡量給孩子安排乙個「學習角」,讓孩子在乙個安靜的地方認認真真地學習。

二、盡量做到溫和的語氣說話

相反如果每次和孩子說話都是用命令的語氣去要求的話,孩子就會慢慢產生叛逆的心理,所以家長越是尊重孩子,孩子就會越自尊,越會注意修正自己的言行,以更加贏得別人的尊重,當然這個尊重也要做到合適才行,如果過度尊重就變成溺愛了,反而會害了孩子。

三、經常了解孩子的學習和生活

雖然說高中階段,學生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學校度過的,平時回家的最多就帶一些寫不完的作業回家,但是家長也要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關注孩子在學校的發展。

有時間和孩子溝通溝通,倘開心扉的聊天,比如問問孩子在學校過的怎麼樣,學校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朋友之間關係處的好不好,這樣孩子才會覺得自己的父母還是愛自己的,自然而言就會聽父母的話,減少叛逆的出現。

把叛逆孩子送去特訓學校有用嗎

3樓:寸菱

是沒用的,孩子叛逆是因為他們的心裡發生了某些連自己親生父母都不知道的事,人都會有兩面臉或者更多,又是你們要做的就是盡可能得去開啟,孩子的心結,讓他知道自己活在這世上的意義。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在裡面沒有網路沒有電腦手機,時間一長對網路的依賴就自然消失了,我以前玩電腦遊戲,挑食,頂撞家長老師,討厭讀書逃課這些習慣在嚴格的校規和教官督促下不得不收斂起來,我不想再挨一頓板子。時間一長我的習慣完全被改變了,連自己都意想不到。每天早起早睡,訓練,上課。

體罰是每個戒網癮學校都有的,其實體罰威懾力特別大,再叛逆的學生也會害怕板子打屁股,那種竹板燉肉滋味我一輩子也忘不掉,如果真的像廣告宣傳沒有體罰我就不會老老實實服從管教了,教官管理非常嚴厲。出來以後我在父親面前跪下認錯,父親也原諒了我,被教官打屁股的事沒有告訴父母。現在感覺自己以前太混太不懂事,換乙個環境才改掉了那些惡習。

在家裡條件好反而不好好讀書不聽話,換乙個艱苦的環境才突然感到家裡的生活是多麼幸福。

4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例如志和學校的代幣制,我覺得這樣的模擬方式非常好,既可以鍛鍊學生的生活技能,還可以讓學生明白金錢來之不易,父母賺錢是很辛苦的,懂得感恩的人,以後絕對會成為乙個棟樑之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但是不是那種虐待孩子的學校,有的學校打著特訓的幌子虐待孩子,已達到改變的目的

6樓:大壁虎

有用個屁,一群法盲能教育處什麼好孩子出來?把孩子教育成了連父母都敢殺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有用的 我的乙個朋友的孩子就是可叛逆不聽話然後給她送去了思圖,現在回來的可乖了 還會主動關心家長了 學習也都步入正軌了

我家孩子叛逆 送去特訓學校有用嗎?

8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給孩子選擇學校時,一定要到校實地考察,一定要檢視學校是不是正規學校。

除了選擇正規的學校,孩子有叛逆心理家長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短處同別的孩子的優點比較。在與孩子接觸時,家長應盡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並多鼓勵,減少孩子對家長的抗拒心理。

9樓:一一劍下天山

這個的話還是有一點作用的。畢竟的話,如果說他比較叛逆的話。那麼說送去特訓學校的話,那麼說他會知道裡面的辛苦。

也就說比如說一些特訓學校,那麼說他們會在裡面吃很多的虧。他們就會知道生活的不容易。該改變自己的態度。

但並不是每乙個人都適合的。有些人的話他適合不了你們的壓力。或者說是更加變本加厲。

畢竟的話它只是起到乙個引導的作用。

10樓:來自三特漁村巾幗鬚眉 的馬蹄蓮

孩子在叛逆期送去特訓學校是沒有用的,反而會加深孩子的叛逆,因為在它心裡覺得你不愛它了,更加的叛逆,所以只能帶在自己身邊,慢慢的交它,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所以不要送它去特訓學校,花錢還適得其反。

11樓:全翰

。那麼這個時期父母是很難管教的,由於管教方式的不當和耐心的缺失,就會想著把孩子送到**管教一下。其實,父母這種想法和做法是不對的,作為父母,應該在孩子叛逆期積極的去引導和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能想著為了逃避問題而把孩子送走。

當孩子處於叛逆期時,父母可以選擇在合適的時期,和孩子好好談一下,了解一下孩子的想法,不要自以為是的替孩子做決定。更多的考慮孩子自身的感受,讓孩子能感受到更多的來自父母的愛,不至於和父母之間產生隔閡。

如果孩子處於十分叛逆的時期,父母也可以找孩子推心置腹的談一談,根據孩子自己的想法,或者把孩子送去當兵歷練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通過在部隊上各方面的紀律來約束和鍛鍊孩子,讓孩子能盡快擺正心態從容度過這段時期。

12樓:大毛噠噠噠

孩子叛逆送特訓學校是沒用的,她在外面做些不好的事情,你做家長的一點也不知道。還是在家裡比較好,要多與孩交流溝通。

13樓:冰清玉潔

孩子有叛逆心裡。這個問題真的是有些棘手。我個人覺得送去特訓學校可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但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家人之間的溝通。耐心一些的溝通。

14樓:萌萌情感育兒

首先你需要解決的是孩子怎麼想的,不要一味的想著用暴力去解決問題,多多溝通。

15樓:海不辭水

應該是有效果的。特訓學校除了訓練孩子們的體質外,更重要的鍛鍊乙個人的意志和決心及毅力。

16樓:

孩子青春期都會叛逆,家長應多關心她,多溝通,這樣也許會好些。

17樓:陽陽

完全沒有必要,家人需要換位思考。

我家孩子叛逆 送去特訓學校有用嗎 10

18樓:過磊金韋曲

我認為還是不要送去的好,聽說特訓學校有些問題,過一段時間叛逆期過了會逐漸好起來的。

19樓:小蜥蜴

看看豫章書院的新聞就知道這種機構的黑暗,可以送去普通的私立學校還靠譜點

20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正規的特訓學校也是可以管一點用的可以通過吃一些苦感受到父母的辛苦。

盡量和孩子說好提問嗯

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很高興為您服務,請您為我贊一下呢提問評價了

回答提問

不客氣回答

好的更多8條

21樓:銳思教育輔導班

孩子叛逆有許多原因,需要具體分析孩子叛逆的成因,根據具體情況也需要家長的改變。可以多到學校進行考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老師,一起改變孩子的家庭環境,順利度過孩子的叛逆期。

22樓:大壁虎

孩子不是喜歡電腦嗎?那就送他去讀電腦專科學校好了,帶薪培訓也能賺到不少錢,保證自己不被餓死,將來也能辦大事。不比送去那種地方會扼殺孩子本來該有的天賦,還賺不到錢,自己花錢的地方,讓孩子受委屈產生仇恨的地方強多了。

23樓:

剛去合肥實地看了一下,在考慮中,外表看著還可以,但是全程無監控,擔心也是必然的

24樓:創作**趴

家長無需為眼前看到的孩子身上存的一些行為習慣而苦惱。不過,對孩子進行長期的道德方面的教育和引導,對遵紀守法方面的教育和引導,堅決不能大意,這關係到孩子成長道路方向的問題。要耐心疏導出現或還未知的成長阻礙。

25樓:網混吻兒

不要送進去,是因為你不乖就打你,所以學會在家長面前偽裝表現的很好,其實心裡怨恨啊!沒人給你養老的

26樓:

之前電視有一檔節目,就是針對孩子叛逆,把孩子放在農民家裡養著,幾個月就會改變個性,挺好。你詢問一下

叛逆期孩子可以帶他出去旅遊有用嗎?

對於叛逆期的孩子是可以帶他適當出去旅遊的,因為出去旅遊可以見到更寬闊的人,更寬闊的霧,當然心胸開啟以後,自然就會對他的性格造成影響。所以呢,多出去走走,多看看大千世界是非常好的。是可以嘗試的方法之一,但要看家長會不會做出適當的調整。叛逆的思想很多時候都來自孩子認為自己大了自己什麼都懂,家長的思想觀念...

孩子到高中了還會叛逆嗎 高中孩子還會叛逆嗎

高中的孩子還會出現叛逆的。因為這時候孩子正處於青春期,而這個年齡段出現叛逆的現象很正常。在高中,懂事的孩子佔少數,多數孩子心智不成熟,父母老師都天天盯著學習,天天說教,孩子學業重壓力大,睡眠也不足,也缺少其他活動,心情大多很煩躁,基本上一點就著。想要幫助孩子順利的渡過這個階段,家長要關注孩子的心理健...

有沒有專門教育管教叛逆孩子的機構學校

在水一方丁丁 社會大環境的改變,小孩在成長過程中也呈現出了不同的問題。現在針對小孩的網癮 叛逆 厭學等情況也有一種困惑青少年成長學校,武漢就有一個叫都市學堂,如果家長管教不了小孩也沒其它的辦法,可以考慮諮詢這種學校。 大呼小教 大呼小教,專為家長開課,主要就是教家長怎麼教育孩子 若水厚澤教育 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