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後仍能嫁男神,張歆藝的婚姻為什麼能讓全網酸了呢

時間 2022-01-05 18:05:07

1樓:月榭

說起張歆藝和袁弘,他們的感情真的是很讓人羨慕了。我最近在看乙個綜藝叫《做家務的男人》,裡面張歆藝和袁弘真的是讓人感到肉麻,袁弘對張歆藝真的是有求必應,這就是愛情的模樣呀。

我們都知道張歆藝在嫁給袁弘之前,還曾經有兩段感情。第一段是和導演王志飛談戀愛,兩個人都特別喜歡對方,甚至王志飛還為了張歆藝和老婆離婚,但是後來兩個人還是沒有結果,和平分手了。第二段是張歆藝和楊樹鵬在一起,兩個人結婚三年,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

雖然兩段感情都不是很順利,但是很慶幸,張歆藝遇到了袁弘,這個愛她如命的男人。袁弘當時作為嘉賓出現在張歆藝和楊樹鵬的婚禮上,後來月紅說,當時看著穿著婚紗的張歆藝,就感覺她非常漂亮,但是今天張歆藝就已經是別人的新娘了,袁弘在心裡默默祝福他們。

而後來,張歆藝和楊樹鵬離婚了,這個時候,然後知道了這個訊息,於是就對張歆藝了瘋狂的追求,這個時候的張歆藝內心感情空缺,和袁弘相處一段時間之後也喜歡上了他,兩個人就共浴愛河了。袁弘和張歆藝結婚的時候,婚禮也是轟動了整個娛樂圈,他們的婚禮被稱為「史上最帥伴郎團」的婚禮,這也看的出袁弘對張歆藝是有多寵愛了。

我感覺袁弘和張歆藝就是那種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的愛情,很多人都覺得是張歆藝撿到寶了,其實我覺得張歆藝真的是乙個很好的女生,她生完寶寶之後,就成了一位很好的媽媽,袁弘對她的寵愛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2樓:巧巧愛生活

因為袁弘早就喜歡張歆藝,終於等到她離婚,終於追到手又結婚,特別不容易 自然要好好愛護 珍惜

3樓:喜歡毛絨絨的

真的好羨慕她們兩個的戀情,張歆藝在袁弘身邊被寵成了乙個小公主。

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真的很幸福啊,丈夫超級好,簡直是現實中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

5樓:銘自愁

就是因為她二婚之後還能夠嫁給男神,所以她的婚姻才讓全網人羨慕。

6樓:流雲映海棠

張歆藝和袁弘的愛情真的讓人羨慕,張歆藝本人也是乙個很有魅力的人。

7樓:陌上花開遲

張歆藝離婚後嫁給了袁弘,袁弘是她對的那個人,兩個人的婚姻特別幸福美滿。

8樓:蝸牛公尺公尺

袁弘和張歆藝的愛情讓人很羨慕,當她在沒有遇到對的人時,袁弘一直在等她,還好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令人欣慰。

9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大家都覺得能找到袁弘這樣的老公,她真是上輩子走了運了。

10樓:杜先生的星河

因為袁弘從一開始就喜歡她,在她離婚後就去追她,把她寵成小公主。

11樓:霞紫炎

最近,《做家務的男人》正在熱播。朱丹因其謙遜的愛情觀而成為話題女王。說實話,朱丹的愛情太累太不情願了。

如果她不注意,她會去參加這場精心的婚禮。相比之下,張欣宜的婚姻,準確地說,是愛情,這是所有人的羨慕和真愛。張欣宜是最好的女演員之一!

從前,我在一次失敗的婚姻中遇到了乙個合適的男人。現在一家三口真的很羨慕別人。袁弘一直很喜歡張欣怡,但我不知道到什麼程度,但在看了《做家務的人》之後,我發現像袁弘這樣的人應該只存在於天堂,世界上有一件「稀有的東西」。

他們剛開始談戀愛時,遇到的最大問題來自袁鴻的粉絲:離婚的張欣宜是誰?包括張欣宜的父親勸女兒:

你是離過婚的女人,不要太貴,和乙個好男人好好相處。婚姻的成功不在於第一次婚姻或第二次婚姻。聰明的女人嫁給好男人,即使他們結婚好幾次。

不管乙個女人有多好,她的牌都會破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婚姻也需要管理,而不是靠生活或運氣。不僅單方縱容妻子,張欣宜作為最親密的情人,也給予袁紅足夠的信任和支援。

所以,不要總是想著回報,而是要先學會如何去愛別人。

張欣宜在節目中,作為新手媽媽,但在袁紅的悉心照料下,狀態恢復得很好。不像一些明星,要麼產後抑鬱症,要麼獨自在家錄影,看上去憔悴,沒有星暈。在最新的節目中,張欣宜和袁紅回到了武漢的父母家。

當時張欣宜還在哺乳,所以一點也不需要小心,但袁紅太小心了,甚至有些誇張。

張欣宜特別喜歡喝婆婆做的蓮藕湯。這一次,婆婆還煮了張欣宜事先想好的蓮藕湯。不過,因為鍋蓋上的塑料已經融化,她直接對父親說:

「我告訴過你很多次了,但我就是不聽,我就是喜歡在鍋蓋上用這個東西。塑料已經融化了。我怎麼喝這湯?

我就倒。」袁紅不怕挑起婆媳矛盾嗎?其他人心地善良,但不注意細節。

看來,張欣宜的脂肪以100%安全的飲食受到袁紅的青睞。當婆婆去找張欣宜談唐的問題時,她高智商的回答也讓婆婆寵愛她。所以,在乙個家庭裡,婆媳關係會更加和諧。

在節目中,其他丈夫躺在沙發上,打手機,等著吃飯袁紅不僅做飯、接生、快遞,還給張欣宜按摩。他是個難得的三好男人!看到這個,我相信電視機和現場的女士們都接觸過檸檬酸,檸檬酸不算太酸。

張欣宜為什麼這麼幸運?她是乙個懂得處理人際關係的女人。她情商很高,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男人。

她認識袁紅。難怪像她這樣的女人能彎腰、伸懶腰、說話,還能嫁給袁紅這樣的好男人。不要因為沒有幸福的婚姻而責怪自己。

首先,看看你取得了多少成就;沒有人會無條件地寵壞你,即使那些愛你的人也會累作為乙個女人,你必須知道如何協調你的家庭,給你的愛人強大的力量和溫暖的愛!在外人看來,張欣宜的性格粗心,能處理人際關係。她的性格也極大地幫助了袁紅的事業和生活。

這樣的妻子袁紅怎麼能不被寵壞呢?

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嗎,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獲真保 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那麼一定會幸福的 汪楊聊情感 二婚男人真的幸福嗎?二婚男到底能不能嫁?二婚男到底能不能嫁? 梅雨時節 未婚女也是可以嫁給二婚男的,只要這個男的足夠優秀,而且兩個人感情合適,那麼完全可以嫁。 溫馨 未婚女當然是可以嫁二婚男的,如果確定...

為什麼很多初婚女嫁二婚男,初婚女嫁二婚男有過的幸福的嗎,幸福度有多高?

源正雅 我們在面臨婚姻抉擇的時候,往往都會比較慎重考察對方的情況,比如對方的年紀 工作 家境 年紀等等,古人云的 門當戶對 思想一直都潛藏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但是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一個奇怪的婚戀組合現象,那就是初婚女和二婚男的組合還有所見,反過來,除了個別家庭因為家境經濟極度窘迫以外,正常的初婚男卻很...

二婚女嫁頭婚男的忌諱,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藍日 1 不少二婚的女人說實話都會有孩子,或許孩子有大的有小的,不過你一定要知道,一個頭昏的男人在沒有當過父親的時候,對於孩子或許會呵護的沒有那麼周全。因此當你再次走入婚姻的時候,一定要看透這一點。2 女人即使和頭婚丈夫離婚以後,也總是要有一些糾纏,此時的你還是要懂得把握一個尺寸,以免給現在的丈夫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