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40歲二婚男,婚後把我寵成公主,老男人值不值嫁

時間 2021-05-04 22:14:37

1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值得,因為他願意把你寵成公主,所以他對你的愛是滿的,他還有愛的能力,他願意給你最好的,他圖你年輕,你圖他給你的一切,都是另有所圖。

2樓:hi小喵

值得。老男人更加體貼溫柔,能包容你的脾氣,容忍你的任性,對你非常好,值得嫁。

3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可以嫁,愛情和婚姻不分年齡和身份,只要大家彼此相愛,合得來,二婚男一樣可以獲得幸福。

4樓:30秒不

老男人當然是值得嫁的,只要是對方的人品比較不錯,對方能夠對自己特別關心照顧而且特別寵愛自己的話,一樣也可以生活的特別幸福。

5樓:

只要足夠寵愛和疼愛你,在生活中能夠容忍你的小任性,關照你的生活,這種老男人還是值得嫁的。

今年40歲,二婚嫁給大20歲的有錢男人值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更要有愛才會幸福。要考慮好以後怎麼生活,畢竟40歲還相當年輕,如果你嫁給30多歲的男人,和嫁給60歲的男人相比,那差距實在是有點大啊。女人不要愁嫁,要選好自己的後半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婚姻只能是因為心意相通,如果圖物質條件還是不要嫁的好!

男人把你寵成公主,是真的愛你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就把我寵成公主了,他說他不能保證我也是別人的公主 但是他能保證我能成為他乙個人的公主!

9樓:晴天

這個看抄情況,主要看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有得男生喜歡寵人,他就是

享受這種感覺,那就是愛你,但是生活中更多的情況還是雙方是平等的,你想要當公主,男人也想要當小王子,大家都喜歡被寵著,時間久了就越來越知道男女平等了,除了有些男生特別喜歡寵女生外,其它的你們談的時間越長越發現,雙方是平等的,你越寵他,他就越寵你,倆人感情就會越來越好

10樓:願做修行人

我女友就是寵成公主了!但是我是確定我是愛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虛偽的男友有心計,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放下面子把你捧上天,表面上愛你,實質上利用你或占有你。還有一種是對你真心相愛,怕你受到傷害,怕你累著而百般呵護著你。具體是哪種就看你用時間去了解和觀察……

12樓:豺狼

事真的愛你。不寵你那個才愛你嗎?

13樓:淡夢

看了你以後,我總感覺不一定,因為現在社會渣男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啊!誰沒事把乙個不愛的人寵成公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清楚別人怎麼會清楚

如果你29歲未婚,會嫁給40歲二婚有孩子但有錢的男人嗎,你會嫁嗎

我覺得吧人在現實生活中都很須有錢的男人吧女生大多數都是愛錢主義都吧,所以有些人來講帶l孩子也沒關係也可以嫁二婚男人,因為有錢呀,沒錢就沒說了,各人的思維能,力不同嗎,各有各的思想,有愛桃花,也有愛牡丹的看你自己怎麼去想了。 婷婷追劇剪輯 不會。一個二婚男人被傷過了一次。第二次心眼忒別小。孩子也會很排...

33歲女人嫁給55歲二婚男再生一孩子會不會幸福啊?

關於婚姻是否會幸福,主要看男女雙方是否情投意合,會不會體諒包容對方,如果性格溫柔,也是可以相濡以沫,相伴到老的。不會幸福的,因為對方的年齡已經很大了 即使對方很有錢,但是這個孩子在成長之後,還會受到很多的影響 還是要目光遠大一些,不要總是想眼前這些利益 有些愛是比較短暫的。不會,因為這個年齡屬於高齡...

33歲女嫁給55歲二婚男會不會被人笑話啊

抽菸屁的哥哥 鑑於你的這種情況,個人的建議就是,只要你自己認為是對的,就無所謂別人的言語,別人的意見。自己的地盤自己做主,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你33歲,想嫁一個55歲的二婚男人。這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只要覺得對方對你好,有穩定的經濟基礎,能給你想要的未來。也沒什麼不可以的。但是有些事情你一定要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