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29歲未婚,會嫁給40歲二婚有孩子但有錢的男人嗎,你會嫁嗎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

我覺得吧人在現實生活中都很須有錢的男人吧女生大多數都是愛錢主義都吧,所以有些人來講帶l孩子也沒關係也可以嫁二婚男人,因為有錢呀,沒錢就沒說了,各人的思維能,力不同嗎,各有各的思想,有愛桃花,也有愛牡丹的看你自己怎麼去想了。

2樓:婷婷追劇剪輯

不會。一個二婚男人被傷過了一次。第二次心眼忒別小。孩子也會很排斥你他有錢你也不會幸福。反而會很辛苦。別到時候給親戚朋友們笑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人各有志,當今社會人這麼多,有這樣選擇的人大有人在,這很正常,事實證明老夫少妻也不少!重要的是自己想要一種什麼樣的生活?把這個問題想清楚了,自然就會有選擇了!

4樓:在壺瓶山喝啤酒的紫丁香

我覺得會不會嫁給一個40歲二婚有孩子的有錢的男人要從兩方面考慮。主要看你圖的是什麼,你如果是為了他的錢,那你大概在沒有找到令你滿意的人的情況下會嫁,畢竟他年齡不是很大,而且有錢,那樣你婚後生活至少在經濟方面不用發愁。如果你是為了他這個人,認為他是你的真愛,那麼雖然他二婚又有孩子你還是會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會。太難了。自己孩子做錯了可以說,甚至過分了可以嚴厲批評。

但別人的孩子批評不行不批評也不行。而且男的大11歲,心理年齡不一樣,如果真的有算計,根本算計不過的。慎重一下多考慮考慮哈。

6樓:

如果這個男人很有錢,並且也很愛我,我會考慮嫁給他。但前提是你要和這個孩子相處好。如果這個孩子很排斥你,你這個日子就不好過了,先試著和這孩子接觸一下。

如果這個孩子很喜歡你那麼你就勇敢地嫁給他父親吧。否則的話,你要謹慎選擇了。

7樓:慧子

如果,你很物質,剛好對方的財力又能滿足你的物質需求,那麼也沒什麼不好的 ,所以,選擇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己內心需要的是物質還是愛情,二者只能取一,

8樓:

這樣的情況現在很多,別說29歲,20歲的也會有,什麼是愛情?在錢面前一切都顯得蒼白無力。為什麼會有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坐在自上笑?

這就是那些人的心態,嫁給有錢人可以少奮鬥20年,甚至30年你都趕不上,出門開個豪車總是比起個電動車感覺風光。

9樓:yxy花好月圓

不會,30歲左右的精英男沒有了嗎?十歲的差距會有很多不合適。所謂的代溝同樣會產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錢想瘋了才會嫁吧。不過,這樣的男人更會珍惜你

11樓:興樂賢

未婚嫁一個有已婚的帶孩子的,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主要看倆人有沒有共同語言?

12樓:鋼琴王子

現在,向你這樣的情況很多。你得好好的冷靜的想一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家庭,喜不喜歡這個男人,喜不喜歡這個孩子,有沒有準備好做一個後媽。最重要的並不是金錢,而是你們這樣特殊的家庭,你能不能維持好一個和諧的關係。

所以,你真的愛他們,就要付出的很多很多。你面對的挑戰也很多。

最幸福的是家庭和諧,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愛他就嫁了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13樓:晴天便好

如果條件優越,有可能吧!

現在的人都很物值。

14樓:昂初夏侯

不過你29歲,有一個40歲二婚有孩子的男人,但是很有錢,你會不會選擇嫁給他要綜合考慮,如今社會二婚並不比一婚矮一截,如果雙方感情真是到位,男方各方面條件又不錯,嫁又何妨?人何必那麼老思想老封建?

有未婚的姑娘 嫁給一個二婚還有孩子的男人 幸福的例子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大還可以,孩子懂事了,你這後媽就難當了,幸福我想會和孩子掛鉤的。

16樓:阿三可見多發

二婚的男人也不一定就判死刑,可以死緩,看看之前的老婆為什麼離婚。慎重抉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身邊就有一個,只要兩從合得來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了就幸福,不愛,再門當戶對的也幸福不了.

19樓:卯文棟

一上門就做了後媽,後媽不好當啊

20樓:凌晨五點半的我

有,就像電視劇父母愛情裡的江亞菲

21樓:浮雅晗

你嫁給我好,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哈

22樓:我想靜靜

省心了,孩子都有人替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行為...智商為零.

如果一個二婚男人,沒什麼錢普通人家還有孩子,你會嫁他嗎,會給人說閒話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二婚男人,如果年齡相差還有點大,別人肯定會說閒話的,不過主要是兩個人性格合得來,他肯顧家,人勤快,那也不用去計較。

25樓:imba聞哥

這年頭離婚太多了。只要真心相愛,又沒有實質上的生活困難在乎別人幹嘛呢。其實最在乎的還是你自己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讓人說閒話,但是隻要你們倆相愛。克服過種種困難的夫妻才能“情比金堅”啊!雖然是件小事,但是連著都撐不過,怕人說閒話,你有臉嫁給他嗎?

就算嫁過去也會每天吵架吧,呵呵。有孩子又沒事,很多女士都喜歡小孩啊,又不想生因為會讓身材變差。現在有送上門來的萌萌噠的小孩你都不要,真可笑。

其次你要去多關心他,打探他和他前妻離婚的原因,做的比他前妻好,讓他對你好,讓你們不會“分分鐘”離婚。

27樓:love西瓜

他愛我,我愛他,我就嫁,生活是自己的,計較不了那麼多

28樓:玉菱

看人品能力,和夠不夠愛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寫回答有獎勵 共9個回答

可能會讓人說閒話,但是隻要你們倆相愛。克服過種種困難的夫妻才能“情比金堅”啊!雖然是件小事,但是連著都撐不過,怕人說閒話,你有臉嫁給他嗎?

就算嫁過去也會每天吵架吧,呵呵。有孩子又沒事,很多女士都喜歡小孩啊,又不想生因為會讓身材變差。現在有送上門來的萌萌噠的小孩你都不要,真可笑。

其次你要去多關心他,打探他和他前妻離婚的原因,做的比他前妻好,讓他對你好,讓你們不會“分分鐘”離婚。

如果嫁給比你大19歲的男人你會幸福嗎

幸福?說不來 關於老夫少妻 很多很多的例子 在一起後會經常吵架 代溝是不可避免的 或許 你會認為和男孩子打打鬧鬧很正常 但是他會覺得 你這是犯賤 你要永遠想著他.其次 我希望想多一點 畢竟 是要一起生活的人 想想過了30年 你或許還風華正茂 但他已經步入老年時代了 這也是乙個問題.還有 世俗 在中國...

如果你到了40歲,卻對工作不滿意,你會辭職嗎

宮小之 如果我是40歲的話,對工作還是不滿意,我會慎重考慮,如果我有乙個能力去改變現在的狀況,我會去嘗試一下,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比較冒險,但是40歲的我們還需要乙個拼搏的機會。 寶14671慘詰 如果我到了40歲對工作不滿意的話且不用擔心生計我會辭職,因為已經到了40歲你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可以做...

33歲女人嫁給55歲二婚男再生一孩子會不會幸福啊?

關於婚姻是否會幸福,主要看男女雙方是否情投意合,會不會體諒包容對方,如果性格溫柔,也是可以相濡以沫,相伴到老的。不會幸福的,因為對方的年齡已經很大了 即使對方很有錢,但是這個孩子在成長之後,還會受到很多的影響 還是要目光遠大一些,不要總是想眼前這些利益 有些愛是比較短暫的。不會,因為這個年齡屬於高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