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安家》裡的哪個人物,《安家》這部熱播的電視劇集,反映了哪些問題?

時間 2022-01-04 12:50:08

1樓:

由孫儷、羅晉主演的首部房產類職業電視劇集《安家》自上映以來熱議不斷,收視率高局前列,好評不斷質疑聲也有,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安家》受到了大家極大的關注,這也從側面說明《安家》這部劇是非常成功的。《安家》這部電視劇集中的人物形象非常到位,有專業帥氣不油膩的一把手徐姑姑店長,也有拼命三娘瘋狂賺錢的二把手房似錦店長,有替母還債省吃儉用的婁關山,也有發傳單愛臭美的吉祥物朱閃閃,還有高學歷的985魚化龍,更有不能忽視的老油條謝亭豐 ,但我最喜歡《安家》裡的業務精英,綽號王子的王子健。具體原因如下:

一、《安家》中王子健的角色定位更符合實際情況

《安家》的故事背景是發生在上海的安家靜宜門店的故事,在被號稱為魔都的上海,我們更多能看到的是很多奮鬥的年輕人,但是能成為徐姑姑和房似錦店長那樣的除了努力還需要機遇,所以是少數人。但是王子健作為店內業務骨幹,在行業內也小有名氣,這個人物設定更符合大家現實生活中的認知。

很多人在上海各行各業中也能找到類似王子健這個角色定位的現實人物。人物背景、專業等設定的非常真實,感覺非常貼近自己的生活圈子,能觸手可摸一樣。所以在看《安家》這部劇的時候,王子健這個角色給我的印象最深,我看到這個角色就像看到很多在上海奮鬥的年輕人一樣,他們身上不一定有很複雜的故事或背景,也不一定有很強的野心和志向,但就是在自己喜歡的行業裡努力奮鬥,活成了自己的樣子。

二、喜歡《安家》中王子健的感情經歷

《安家》這部劇中王子健的感情經歷也算是很多觀眾吃瓜的槽點,王子健一心一意的對自己女朋友付出,但是卻又不被認可,愛上乙個這樣的女孩估計很多男人都有類似經歷,所以王子健在劇中的表現也非常符合上海這種大都市背景下的戀愛、婚姻觀念,也是對現實的一種衝擊。而且最後王子健在房似錦的引導下才拋棄自己不切實際的追求,轉而發現自己內心一直時刻關心想愛護的是經常打打鬧鬧的傻白甜朱閃閃,那一刻就像很多在大都市裡奮鬥漂泊的人內心的孤寂感一樣,從一直飄著到最終落地。從虛無縹緲到腳踏實地。

一切既真實又貼切。

所以整部劇中我最喜歡王子健這個人物,他沒有特定的複雜人物背景,沒有悲慘的個人或家庭經歷,更沒有不可一世的巨幅和家世,有的只是普普通通的想法和生活及個人追求。看到王子健就像看到千千萬萬個正在無怨無悔奮鬥的年輕人。我們都還是曾經那個少年,雖經歷歲月,卻沒有絲毫改變,一顆年輕的心永遠向上,永遠熱淚盈眶。

致敬所有正在努力奮鬥的年輕人,你們拼搏的樣子最美。

2樓:體育不僅僅是場上

我最喜歡《安家》用孫儷扮演的房似錦這一角色,因為她給人的感覺很現實,很接地氣。體現了現實生活中人們生活的不容易。

3樓:二娘呀

我最喜歡的就是樓山關,從他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沒有任何背景的來到大城市打拼,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去奮鬥未來。哪怕顧客虐我千百遍,依舊不放棄自己的目標,這股韌勁讓人佩服。

4樓:情感娛樂解答

《安家》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孫儷飾演的房似錦,她身世淒苦,但敢愛敢恨

5樓:小t看影視劇

我最喜歡孫儷扮演的房似錦,她最真實,最努力,像我們現在奮鬥的中年人,為了人民幣,努力得去賺錢

6樓:小馬買買買

最喜歡《安家》裡面地朱閃閃,長得好看,心地善良,不物質,性格很樂觀,很努力。

7樓:coco陳可欣

安家沒看,據說是爛劇,尤其是孫儷演技太爛。但這部劇都評價羅晉的相當好。

8樓:wm開心是生命的意義

最喜歡羅晉的徐姑姑、善良、溫暖、睿智、有風度、羅晉的徐姑姑永遠的最愛

9樓:安非果子皮

我最喜歡《安家》裡由羅晉飾演的徐文昌,事業上的成功人士,家庭中的極品暖男。

10樓:扶抒

當然是徐姑姑了最最喜歡的徐姑姑

《安家》這部熱播的電視劇集,反映了哪些問題?

11樓:劇劇通緝令

主要反映的問題是:一是來自不同城市.不同家庭背景的年輕人創業的故事,既說明了他們創業的艱辛,也表明了人的良知。

二是說明了一些市民的傲慢 偏見,不重親情,利己主義的惡俗。三是買一套房對普通市民來講 就是一部心酸史,真的很難。四是展現了年輕人之間的恩愛情仇,富人的人生百態。

五是使觀眾了解了房屋中介工作的艱辛與耐心 也掌握了相關的房屋.法律和交易的知識。六是圍繞主角房似錦忍辱負重,艱苦創業,憑藉良知創業的過程 告誡人們,心底無私天地寬。

七是對上海老洋房有了一定了解,每乙個洋房都是乙個歷史。

12樓:南笙

二、中國人自古就有「房情結」,許慎的《說文解字》中有雲「家,居也。」上「宀」,與房室有關,用來居住和祭祀祖先,下「豕」,乃是遠古時期珍貴的祭品,也就是財富的象徵,所以家的本意就是為家人所共有的財產和居所。對於中國人來說,房子不只是一方居住的天地,更是一種與安穩生活、血脈親情聯絡起來的象徵。

居無定所,何以謂家?到了現代,中國人對於房子還是格外地有著執念。誰不想在大城市有乙個安身立命的房子,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呢?

這部劇把背景放在了紙醉金迷繁華精緻的魔都,但其中講述的每乙個關於房子的故事,都浸透了生活的艱難辛酸。第乙個故事就特別的扎心,海清演的婦產科宮蓓蓓專家因為懷了二胎想要改善居住環境,打算買個面積更大、全向朝陽的學區房,卻總是選不到心儀的房子。等到夫妻二人看完房坐在車裡時,她才感慨道:

倆人博士畢業,在上海辛辛苦苦奮鬥七八年,卻連一套像樣的兩居室都買不起。

四、曾經有篇《985博士北漂5年,因買不起房返鄉工作》的文章刷屏了朋友圈,這背後是當代乙個殘酷無奈的現實:哪怕你寒窗苦讀十幾年成為了乙個高學歷人才,又辛辛苦苦地在大城市裡奮鬥了數年,你也很有可能在這個城市買不起一套房。在大城市買房貴,買學區房更貴,許多秉持著「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理念的父母,為了孩子去搶**高昂的學區房,但依舊一房難求。

學區房有價無市的背後,也是大城市資源競爭激烈的深深無奈。宮蓓蓓夫婦,也不過是在大城市謀生的當代知識分子的縮影罷了。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安家》反映了做為乙個房屋中介,他們也是特別辛苦的。一分耕耘一分財,我們需要珍惜中介服務,這樣才可以珍惜我們自己。

14樓:e時光再燃

反映了許多現實的問題。比如說父母為孩子買房子,而孩子卻把父母趕出來,這種不孝順的問題。

1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他主要給我們反映的問題是現在現實生活中賣房子只是一場生意,沒有太多的溫情。

《愛的教育,》一書中你最喜歡哪個人物?為什麼?

16樓:承彭越

2、洛佩蒂:在快開學的時候,救了乙個小學生因此軋斷了乙隻腳。他捨己為人的英勇行為值得學習。儘管他因此被同學嘲笑是瘸子,但他還是挺堅強,是乙個用微笑面對生活的孩子。

擴充套件資料《愛的教育》寫作背景:

亞公尺契斯出生於義大利,那時的義大利受法國大革命的影響,愛國情緒高漲,這在他幼小的心靈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

儘管義大利在2023年實現了民族統一,但人民生活的處境並沒有得到改善,亞公尺契斯希望借助學校教育,借助博愛、寬容的精神,傳播現代文明。他寫作的初衷是心向社會,心繫國家的。

17樓:星蔓

安利柯 —— 本書主人公。乙個剛上小學四年紀的義大利小男孩出生在知識分子家庭,由於父親的引導和教育,純真善良,學習勤奮,待人誠懇、友善。

18樓:睢鳩懷煒

卡隆:頭大肩寬,笑起來很可愛。他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對人友善。

你最喜歡lol哪個人物的哪句台詞?

巨魔 不能力取的,就智取 不能智取的,就力取。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盲僧說的。刀鋒意志刀妹說 真正的意志是不會被擊敗的。我相信有了這種意志,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只有不做,沒有不能。打野英雄艾翁的台詞是 害人終害己,做乙個善良的人比什麼都重要,善良是乙個人必要的準則。他們越強大,我越要打的他們落花流水!...

《怪物史瑞克》中你最喜歡哪個人物,為什麼喜歡?

我喜歡劉姥姥,因為劉姥姥大智若愚,雖然他是乙個鄉下的婆婆,但是他知道知恩圖報,這是人的一種美德。林黛玉那顆敏感聰慧的心不願意委曲求全 摧眉折腰,而索性無所顧忌的挺直了腰,說哭就哭,說惱就惱,將那一腔 孤高自許 目下無塵 的高傲坦蕩於世人。她的每一處 小性兒 都折射出她對人情冷暖的抗爭,每一滴多愁善感...

紅樓夢中,你最喜歡哪個人物?最厭煩的呢

最喜歡史湘雲,有故事,真豪傑,但是不在討論範圍之內。薛寶釵和林黛玉之間,更喜歡黛玉 晴雯 妙玉這一類性格,貴在乙個真字。黛玉在我眼裡的形象就是聰明,性情,會吐槽,有慧根,但是同理心較差,對世界的知面窄,比較適合呆在自己的小圈子,攜蝗大嚼圖 這一類的話,薛寶釵就不會說出來,不是後會做人,而是天生寬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