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蛋黃炒大蝦怎麼做,美味 鹹蛋黃炒蝦怎麼做

時間 2022-01-04 12:50:09

1樓:東風風光天蠍

不會做哦 雷射焊接

2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蝦 鹹蛋黃

鹽 料酒

胡椒粉鹹蛋黃焗蝦的做法

蝦去須、腳、槍洗淨,開背去蝦線,加入鹽、料酒、胡椒粉略醃一下;鹹蛋黃放入碗中上鍋蒸熟,取出後乘熱用勺壓碎

鍋中加入油燒至8成熱,倒入蝦炸2分鐘左右撈出;將鍋中油控乾,放入壓碎的鹹蛋黃炒至起沙,倒入炸好的蝦翻炒至掛上鹹蛋黃即可

3樓:伍蕙昀

前言鹹蛋黃富含卵磷脂與不飽和脂肪酸,氨基酸等人體生命重要的營養元素,並且香濃味美,可佐粥、下酒、做糕點,也可以作為調料做菜,今天介紹一道用鹹蛋黃做調味的鹹蛋黃炒蝦球。

4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用料大蝦 15-20只

鹹蛋黃 2-3顆

鹽 1茶匙

糖 少半湯匙

小蒜 2根

韭菜 2-3根

油鹹蛋黃炒大蝦的做法

大蝦剝掉皮留尾,剝成鳳尾蝦,去蝦線,開背。

小蒜苗和韭菜擇淨,洗乾淨,切成兩指節長的段。

油下鍋,蝦爆炒變色。下小蒜苗和韭菜。翻炒下斷生。盛出來。

鍋內再加油,微火翻炒蛋黃到輕微冒泡,加糖和鹽後下,蝦翻炒,蛋黃裹在蝦身上後。盛出鍋!

美味の鹹蛋黃炒蝦怎麼做

5樓:默念之殤

鹹蛋黃炒蝦的做法步驟

1準備2個鹹鴨蛋黃,蝦剪去蝦茫,洗淨。

2鹹蛋黃放微波爐叮熟,搗碎待用。

3鍋裡油熱,放下姜,蒜爆香,放下鮮蝦,加料酒煸炒。

4待蝦轉色,放下鹹蛋黃,加一些油煸炒。

5盡量讓鹹蛋黃裹住蝦身。

6加鹽,糖,蔥花,煸勻即可,

小竅門1.鹹蛋黃要盡量的鏟碎,才容易裹住蝦身。

2.鹹蛋黃有鹹味了,鹽要少放。

鹹蛋黃炒蝦的做法步驟圖,鹹蛋黃炒蝦怎麼做

6樓:幸運的楓陽

食材明細

白條蝦300克

鹹蛋黃2個

鹽適量糖適量

料酒適量

蔥適量姜適量

蒜適量鹹鮮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鹹蛋黃炒蝦的做法步驟

1準備2個鹹鴨蛋黃,蝦剪去蝦茫,洗淨。

2鹹蛋黃放微波爐叮熟,搗碎待用。

3鍋裡油熱,放下姜,蒜爆香,放下鮮蝦,加料酒煸炒。

4待蝦轉色,放下鹹蛋黃,加一些油煸炒。

5盡量讓鹹蛋黃裹住蝦身。

6加鹽,糖,蔥花,煸勻即可

鹹蛋黃是怎麼做的

7樓:洋隆定製紙杯廠家

1. 準備乙個裝過松bai花蛋的包

du裝盒,裡面有zhi乙個乙個現成的圓形坑。dao一包粗粒醃內製鹽,粗粒鹽可以重複

容利用,比細鹽耐用。2. 分離蛋黃和蛋白,一定要把蛋白瀝乾淨,蛋黃注意不要搞破。

分離後的蛋白可以炒辣椒吃。3. 包裝盒每個坑內先放一些鹽,然後再放進乙個蛋黃,上面再覆蓋一層鹽;4.

都裝好後,再扣好包裝盒蓋帽,放置陰冷處,48小時,5. 48小時後裡面的蛋黃已經凝固了,輕輕拿起蛋黃,去除粗鹽粒,留著下次再用。6.

放入烤箱180度,烤十分,烘焙紙上已經有油,用舌頭舔了一下油,很香!7. 由於鹹蛋黃個頭大,一切二,做了八個豆沙蛋黃醬酥,蛋黃不但沙,還不是很鹹。

快速醃製鹹蛋黃大告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鍋內撒一層鹽放入蛋黃再撒一層鹽晾置2天即可

9樓:清晨有風吹過

在家做個美味的鹹蛋黃,喜歡吃蛋黃的小夥伴有福啦

10樓:罐頭小廚

一天醃出綿香鹹蛋黃!喜歡吃鹹鴨蛋,就是為了裡邊綿密流油的鹹蛋黃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鹹蛋黃:

1,準備鹽跟麵粉,乙個容器,鴨蛋(建議用鴨蛋,因為鴨蛋出油率

回高)答

12樓:相遇

鹹蛋黃實際就是復鹹蛋裡面制的蛋黃。去買些新鮮鴨蛋和粗鹽,高度酒,小的膜袋待用。首先用高度把鴨蛋凃抹消毒,然後把蛋沾滿粗鹽用暯袋乙個乙個包封好,用乙個瓦罐或玻璃瓶裝好,大約需要半月廿天左右鹹蛋就做好了。

不信你試試。

13樓:顧顧

用鹽水泡鴨蛋,或者用白酒浸濕鴨蛋再裹上鹽用保鮮膜包上放置

14樓:我家有菜

鹹蛋黃怎麼做?準備500克,麵粉鹽250克,攪拌均勻,把麵粉倒入容器中,高層面圈,然後把蛋黃倒入,再放入剩餘的鹽。

如何製作南瓜炒鹹蛋,南瓜炒鹹蛋黃的做法

秋天乾燥缺水,應多食用富含維生素a e的蔬菜,來增強身體免疫力,以此改善因乾燥引起的口唇乾燥 乾裂及毛髮脫落等秋燥症狀。志遠最愛吃鹹蛋黃炒南瓜,他稱營養豐富的南瓜既對身體有益,又能補血美膚和 尤其將裹了一層鹹蛋黃的南瓜送入口,味道超讚!烹製材料 三人份 材料 南瓜 500克 鹹蛋黃 4只 蔥 1根 ...

鹹蛋黃還可以炒哪些菜,鹹蛋黃能做什麼菜?

鹹蛋黃可以炒鍋巴,也可以炒南瓜,非常好吃。鹹蛋黃可以有很多種吃法,炒菜有鹹蛋黃焗雞翅 鹹蛋黃焗蝦 鹹蛋黃炒蟹 鹹蛋黃焗山藥 鹹蛋黃焗南瓜 青椒炒鹹蛋黃等等。鹹蛋黃焗南瓜。材料 南瓜 玉公尺澱粉 鹹蛋黃。做法 1 把南瓜切成1厘公尺寬4厘公尺長的長條2 鍋內水燒開後放入南瓜條焯湯2至3分鐘,撈出瀝乾水...

蛋黃焗豆腐怎麼做,鹹蛋黃焗豆腐的做法,鹹蛋黃焗豆腐怎麼做好吃

教你蛋黃豆腐鮮香美味的做法 鹹蛋黃焗豆腐 鴨蛋黃 嫩豆腐 蔥花 方法 1 鹹蛋黃取出切碎,豆腐切1cm見方的塊,過一下熱水 蔥花備用。2 裡加少許有,放切碎的蛋黃,小火翻炒,炒碎了算 看到冒起好多泡泡的時候再炒一會,加入準備好的豆腐塊 用平底鍋比較,豆腐都能鋪開了,不容易碎 3 改中火,偶爾小心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