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大藝術家MV裡的帥哥是誰

時間 2021-10-29 04:26:39

1樓:s夢思雅覓娜尐

英文名:nick

生日:1989.8.2

星座:獅子座

演出經歷:

台北愛情故事 飾(弟弟)

大小老千 飾(仔仔)

參與蔡依林2023年**《花蝴蝶》裡《大丈夫》的mv一炮而紅

網上簡介:

2023年出生的nick,本名周湯豪,除了有個明星媽媽比莉外,他的父親是演員周禹侯,曾與徐若瑄合作電影《天使心》,周禹侯出道時走性格小生路線,後因個性火爆衝動,得罪不少劇組,導致演出機會不多,近年只能在類戲劇中露臉。

比莉與周禹侯結婚後,生下兒子周湯豪,但兩人因家暴與外遇問題不歡而散,之後比莉獨自帶大3個小孩(比莉與首任丈夫育有2女),所以周湯豪與爸爸周禹侯的關係,遠不如與媽媽比莉親近。

小時候的周湯豪,曾與曹啟泰女兒曹榕緹出過一張**《童言童語》,他也在朱延平的電影《大小老千》出演「仔仔」一角。周湯豪從小異性緣就好,小學時便因為媽媽是比莉,在入學前就受到學長姊的關注,頻頻在名單上指著「這就是比莉的兒子!」

nick這次與同為天熹娛樂的師姊蔡依林拍攝mv,其實學**的他,也將在暑假發片。

2樓:

mv男主角tanner(坦納),全名tanner gerschick。tanner是一位美國新生代男模,相貌帶了點惡男氣息卻不失可愛,在「大藝術家」mv中,他飾演一位來自未來世界的大藝術家,同時也是一位愛收集芭比娃娃的****。

3樓:紫苑的晨曦

周湯豪,母親是台灣第一代歌手比莉,周湯豪中學到外國留學 學業完成後回到台灣,身材高大 長相帥氣的周湯豪 經人介紹簽約知名經紀人蔣承縉旗下於與蕭亞軒,羅志祥成為同門,2023年與蔡依林合作歌曲【大丈夫】使得周湯豪未出道就受到各方關注 為正式出道打響第一炮,2023年舉行首場出道演唱會現場3000人到場支援,隨後發行出道首張同名**正式出道 受到強烈反響。

現在還有真正的藝術家嗎,什麼是真正的藝術家?

當然後,現在從事書畫行業的人還是很多的,凡是從事書畫行業的人,誰都有可能成為真正的書畫家。要想成為真正的藝術家,就看他站在利益的角度還是靈魂的角度,是否具有超人的稟賦與智慧,是否有著超常的理解力及對繪畫元素的感悟力,是否能耐得住寂寞等等。像我曾經採訪接觸過的陳曉鴻大師,她是如今專攻畫牡丹,以前沒有專...

著名的相聲藝術家是,老一輩相聲表演藝術家都有哪些?

1 常寶華 1951年拜相聲大師馬三立為師,歷年來創作 包括合作 相聲 小品 快板等形式一百七十多篇,全國各報刊發表五十餘篇。授業徒弟包括 趙福玉 牛群 包長春等。退休後仍繼續進行創作 撰文 著書 教學。曾參加相聲 小品 話劇 電視劇集等演出。2 馬三立 中國已故相聲泰斗,相聲八德之一馬德祿之子。回...

如果你的公司是藝術家,你就不能去上學

公司的肯定不會讓你去上學,除非你辭工再去上學,有些公司可以培養。我認為乙個公司的藝術家,也可以去上學,但必須要先辭職後再上學。誰說的任何人都可以去上學,任何人都有求學的自由和權利,只要你想去上學,你覺得自己有必要去學學新的東西。你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行使自己的權利。如果公司是藝術家一樣,可以去上學...